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水墨年华:6.21日煤焦钢分析

2019-06-20 16:4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水墨年华 专栏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有效击穿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必要的时候要结合相应的K线形态、趋势划线及技术指标等。

  【疯狂煤焦钢】

  焦煤1909焦煤今天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十字阳线报收于1398.5.

  日线看焦煤仍然抗跌,目前价格只是跌破了该级别的操作均线,多头有了退出迹象,但转市还远。

  操作:周五焦煤观望.

  

2。焦炭1909

  周四焦炭平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一线支撑震荡走高收涨,尾盘小阳线报收于2076.5.

  日线级别价格跌破了趋势均线的同时也跌破了上升趋势划线,我们认为该品种的有多翻空的可能,但这种变盘的节点较难把握,暂时轻仓操作

  操作:周四价格相对抗跌,周五短线应该还有反抽,价格回落2068左右建议逢低买多,止损挂2058,如顺利走高2091附近平仓兑现。方向我们看空,但冲高回落再空远比现在直接空更合理。

  


  3.螺纹1910

  螺纹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快速站上结算价并震荡走高上行,尾盘小号中阳线报收于3825.

  螺纹这两天的强势个人感觉是受到了铁矿的带动,但在如此强势的原材料背景下螺纹很难下行。

  操作;螺纹周五回落3800附近逢低买多,,止损挂3768,尾盘站上3836可留仓过夜。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21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交易者可以选择,要么面对交易现实,要么找一条最近的路...

06月20日 16:31

玉米期货实时行情-玉米多头仍有回旋余地 结合国内临储玉米数量的不断下降等情况,如果未来一定时间内进口...

06月20日 16:31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大涨,沪指收盘上涨2.38%,收报298...

06月20日 16:30

猎鹰解期:6月20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沪锌【操作建议】沪锌1908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

06月20日 16:30

6月19日,三大期指早盘全线高开,随后全天保持震荡态势,全线收涨。截至下午收盘,IH1906报284...

06月20日 16:27

在唐山地区限产政策进一步收紧预期以及交易所提高交易保证金的情况下,铁矿石期货主力1909合约价格一度...

06月20日 16:19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58%,工业品上涨0.93%,农产品下跌0.10%,有色板块下跌0...

06月20日 15:54

期指昨大幅高开后盘中震荡回落,受外盘带动的上涨开盘一步到位,其后资金推升意愿不强,以获利了结为主,加...

06月20日 15:24

海浪期货:2019年06月20日尾盘观点。铜1908合约:今天46660之上的多单减仓持有,夜盘价格...

06月20日 15:09

【菜粕1909】 菜粕1909盘面解析:上图是菜粕价格走势的1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菜粕之前一...

06月20日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