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水墨年华6.5日煤焦钢分析

2019-06-04 16:5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水墨年华 专栏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a,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b,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置。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中有效跌破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操作!

  c,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笼统的概念,一般会配合K线技术形态、趋势划线以及指标等等综合分析!

  d,搞清主次,两根均线分析为主,其他技术分析配合为辅。

  【疯狂煤焦钢】

  焦煤1909

  日线级别的小阳线报收可以看做是空头回补行为,周三价格震荡整理概率大于继续下跌,待整理完成周四周五继续下跌的概率大,周三暂时短线操作。

  操作:价格回抽1384左右做空,止损挂1391,如顺利回落,1375左右减仓,尾盘剩余仓位1372作为留仓与否的界限,之上走,之下留。

  



  2.焦炭1909

  日线级别周二价格暂时性止跌回升,有点出乎意料,这样的话周三价格倾向于整理的概率就比较大了。

  操作:本轮的下跌我们的两根均线操作系统几乎悉数捕捉,表现相当可以。焦炭小时线级别价格有超跌迹象,周三价格如果有反抽到2160左右的机会可考虑再次逢高卖出,止损挂2192,到位就做,不到宁可等。

  


  3.螺纹1910

  日线级别周二价格回落到60天均线附近后止跌收涨,该级别行情仍未转市,周三盘面倾向于震荡整理,下一步的行情会如何发展个人感觉会取决于日线级别操作均线能否尽快完成对趋势均线的下穿。

  操作:

  周三价格如果有反抽到3785左右的机会可考虑再次逢高卖出,止损挂3818,到位就做,不到宁可等。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6月5日操作建议【重大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反弹调整稳定布空 【...

06月04日 16:50

燃油疲软还有下跌空间 【基本面】今日燃油区间整理弱势下跌60多点报收2538大阴线走势,昨天燃油低...

06月04日 16:48

股指疲软整理空单跟进 基本面:今日股指疲软整理50多点报收3586附近阴线行情走势,昨天股指低位整理...

06月04日 16:48

螺纹钢调整阶段还将回落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反弹50多点报收3746报收小阳线走势,昨天螺纹钢震荡阴...

06月04日 16:47

沪锌大跌反弹空单布局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大跌400多点反弹200多点报收20310报收小阴线,昨天...

06月04日 16:46

豆粕蓄势发力多单大赚 基本面:今日豆粕蓄势发力大赚80多点报收2983阳线行情,昨天豆粕再度震荡蓄...

06月04日 16:46

Pta弱势震荡有望下挫 基本面:今日pta弱势震荡下挫60点左右报收5188附近阴线走势,昨天pt...

06月04日 16:45

甲醇震荡反弹做空好时机 基本面:今日甲醇行情震荡40多点报收2322阴线走势,昨天甲醇再度弱势破位...

06月04日 16:45

焦炭反弹调整稳定布空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区间震荡40多点调整蓄势报收2127附近阴线,昨天焦炭提...

06月04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