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道汇:4.12主力商品操作建议

2019-04-12 09:1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道汇

  每日期市

  商品市场今日整体收下影十字星,继续进行分化调整,多头主导地位依旧没有改变。昨评我们螺纹热卷回落做多思路今日完美验证,多单入场之后行情快速拉升,尤其是螺纹更是继续创出新高,再度精准上车。原油也是如期大涨,我们强调坚持多单操作,后市新高可期,今日新高就应声而至。

  此外分化品种我们也是精准把握,橡胶昨日大涨之后我们强调行情会有争夺反复,明确指出12050压力遇阻可以操作短线空单,今日行情如期走弱收阴,兑现200点盈利,最高点12050更是丝毫不差,全市场多空通吃,操作可谓完美!

  荣光时刻

  明日之星

  螺纹1910继续持多做多。螺纹1910今日回落企稳后快速上行,涨幅达70点,昨评我们坚持多单思路,明确指出盘中回落企稳可以继续做多,今日行情完美配合,多单再次精准上车,而且之后行情快速创出新高,延续多头走势,继续持多做多进一步扩大盈利。

  全盘速览

  有色金属

  沪镍承压走弱,还将继续下跌

  沪镍1906夜盘行情震荡整理后出现一波上冲,到达近期震荡平台上沿,然后在此关键压力位遇阻回落,一路下跌,走弱明显。昨评我们即说此关键压力位必须重点关注,今日盘面在此遇阻回落,后续行情将转而下行,操作上建议盘中反弹参与空单。

  沪铜如期下跌,空单入场获利

  沪铜1906夜盘行情跳空低开,之后稍反弹回补缺口后再度一路走弱,如期下跌,跌幅达340点,昨评我们即说外盘美铜走出波段空头信号,沪铜后市料将跟随,明确指出盘中反弹遇阻或者横盘滞涨可以直接进场空单,今日即完美兑现盈利,高位抛空机会被我们精准把握,现在行情走弱继续,维持逢高做空滚动操作。

  沪锌支撑出现,短多参与反弹

  沪锌1906连日高位回落之后今日盘面跌势暂止,多头发力反弹,在此争夺反复,行情回落已经到达支撑位,或将在此企稳调整,有所反弹,下一日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关注多单机会,盘中企稳做多参与短线反弹。

  黑色系列

  回落多单入场,螺纹再创新高

  螺纹1910日内行情回落企稳后快速上行,涨幅达70点,昨评我们即强调保持多单思路,行情上行走势不变,明确指出盘中回落企稳可以继续做多,今日行情完美配合,多单再次精准上车,而且快速创出新高,延续多头走势,后续操作继续持多做多扩大盈利。

  焦炭探底回升,调整已经到位

  焦炭1909日内行情先是延续回落调整,跌幅超30点,昨评我们短空思路再度获利.不过之后行情企稳回升,尾盘更是快速拉升收复跌幅,日线报收长下影小阴线,显示回落已经获得支撑,调整已经到位,后续关注2020压力,站上此位则行情恢复上行,操作上建议回落企稳或者站上压力之后再度做多.

  回落多单入场,热卷精准上车

  热卷1910日内行情回落企稳后再次上行,涨幅50点,昨评我们即强调保持多单思路,行情上行走势不变,明确指出盘中回落企稳可以继续做多,今日行情完美配合,多单再次精准上车,而且日K最终收阳,涨势依旧,后续操作继续持多做多扩大盈利。

  能源化工

  原油如期大涨,新高应声而至

  原油1906日内行情强势上行,再次创出新高,昨评我们即说行情多头走势不变,明确指出操作继续多单为主,盘中企稳做多,后市新高可期.今日完美如期,新高应声而至,后续继续持多做多思路,等待多单盈利进一步扩大.

  甲醇如期震荡,继续高抛低吸

  甲醇1909近日行情在大级别压力与小级别支撑间进行震荡,我们指出操作上暂时高抛低吸,短线参与,今日盘面先弱后强,探底回升,下方支撑继续有效,行情如期区间内震荡,继续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PTA上探压力,空单继续布局

  PTA1909日内行情偏强震荡,报收收小阳线,但并未突破关键压力,此处承压依旧,后续行情仍有走空机会,压力位不过坚持参与空单,行情有望在此出现拐点,完成筑顶,然后进一步走弱下行。

  橡胶精准抛空,最高点丝毫不差

  橡胶1909昨日大涨之后我们明确指出行情在此会有争夺反复,而且强调此位临近12050上方压力,遇阻可以继续操作短线空单,今日行情如期走弱收阴,兑现200点盈利,最高点12050更是丝毫不差,现在压力位不过,后续行情继续看回落,盘中反弹遇阻继续参与空单,滚动操作。

  农副产品

  豆粕小幅反弹,回落形态不改

  豆粕1909日内行情继续窄幅波动,小幅反弹,没有参与空间.现在豆粕上方承压明显,目前所处回落阶段不变,逢高遇阻继续做空,耐心等待行情下跌.

  豆油如期下跌,空单盈利扩大

  豆油1909昨评我们明确指出此波反弹已经到位,强调空单带好破位止损继续持有,没有空单的此位可以果断参与空单,等待行情下行回归,今日行情如期收阴下跌,空单盈利扩大30点,继续持空做空,等待行情加速下行.

  菜油继续洗盘,等待拐点出现

  菜油1909近日盘面来回多空争夺,报收长长影线,如此加剧洗盘往往之后就会出现标致性拐点,今日行情再度如此,来回震荡反复,盘中反弹遇阻可以继续参与空单布局,行情有大幅下行机会,耐心等待空头爆发到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4月12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和美国主要股指升跌互现,美...

04月12日 09:16

有色金属 【沪铜】持续回落日内短线操作 五矿资源:公司旗下位...

04月12日 09:08

...

04月12日 09:04

【焦炭09破位2000加速下行焦炭验证昨日判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 【操作建议】焦炭验证昨日判断反弹...

04月12日 08:58

11日,美豆07合约跌0.68%收909.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1.00%收12.85...

04月12日 08:54

沪铜1906 日内49360-495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350-49150-48...

04月12日 08:52

4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55,...

04月12日 08:47

周四(4月11日)大部分工业品延续震荡整理节奏,以化工板块表现最为明显,晚间领涨品种螺纹大幅冲高回落...

04月12日 08:31

周一商品黑色石化领涨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持有黑色螺纹卷板05合约夜盘新多白糖近月...

04月12日 08:25

【交易通用规则】 1、开盘三分钟之内,尤其是开盘1分钟不做任何交易,条件单,开盘3分钟后才能有效。 ...

04月12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