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1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11 09:12: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3740一线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冲高报收十字星,今天是三星线整理的最后一天,为了摆出明天上涨的架势,今天尾盘上翘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7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65-3660一线,压力位在3790-3798一线,今天尾盘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765-376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90-380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向上突破,下一目标3900一线。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

  夜间盘冲高整数关受阻回落洗盘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65一线,压力位在370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为了配合明天期价向上突破,尾盘上翘报收是必须的。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6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考虑持有赌明天期价上涨。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2035一线横盘整理,下午期价出现破位低探,收盘在2020一线,再收放量阴线。

  连续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再加上期价接近整数关,距离均线粘合支撑1990不远,期价具备买进价值。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进一步杀跌动能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低位整理后,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010一线,压力位在2035-204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010-200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35,尾盘上翘度多单考虑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再度放量低探,报收中阴线,期价低点触及均线以及心理支撑1320一线。

  夜间盘依托1320反弹报收小阳线,连续放量再加上触及心理支撑1320一线,期价具备买进价值。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320-1322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13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探645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冲高656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市场看涨心态还是比较复杂,市场还是在担心周末交易所可能出台相关措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48谨慎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有望挑战新高,明天期价大幅冲高,还将伴随显著放量,主力会进一步迫使交割月空单砍仓,安全起见会在09锁空单,明天搞不好冲高要放量,下周要回落。

  大明看盘建议:理论上05合约买涨相对安全,尾盘上翘跟进,明天创新高离场,09尾盘放量可以留空单隔夜。技术上今天尾盘上翘,09合约可以跟涨,明天大幅冲高多单离场,短时高点出现在655一线。

  镍 

  伦镍冲高1330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阴线,夜间盘期价有望继续回落,将考验均线粘合支撑1310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整数关,一旦击穿整数关,伦镍走弱的概率在上升。

  昨日沪镍盘围绕10330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有短时低探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预示期价短时反弹到位,今天期价将进一步走低。

  预计期价围绕1030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1025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0320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102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隔夜空单锁仓螺纹套利。

  原油 

  外盘原油报收十字星,夜间盘仍有望进一步冲高,看意思期价是打算围绕65震荡一段时间,迎接5.2日美国针对伊朗原油进口豁免结束再出方向。夜间盘进一步冲高的概率上升。

  昨日国内原油谨慎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中阳线,创出新高482,期价短时冲的有点高,今天期价围绕482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80一线,压力位在48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良好预期,尾盘上翘的概率高。

  注意今天能否放阳天量,放量预示夜间盘冲高要回落。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观望再说,如果放量夜间盘冲高短空,不放量就不介入。原油隔夜空单锁仓PTA套利。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依托均线粘合支撑2830一线窄幅整理,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围绕均线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高开在2840一线,围绕该价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报收破位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82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840-284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2820,尾盘收低轻仓持有,隔夜空单锁仓PTA套利。

  沥青 

  昨日沥青低位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十字星,波幅加大。

  看意思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今天继续围绕34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5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如果上翘报收小阳线,站稳3500,空单暂时不参与。如果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完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尾盘收低再跟进,今天适合观望。

  PTA 

  昨日PTA围绕6266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面对交割月低探洗盘,不稳所动,表现的较为坚挺。

  夜间盘突破6300阻力位报中阳线,期价近期将向均线阻力位6370发起冲锋。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300一线,压力位在635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站稳6350的概率高。今天站稳6350,预示明天期价将突破均线阻力位6370,下一目标6500。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320-63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637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向上突破。

  甲醇 

  昨日甲醇盘中低探2545一先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期价走势较为坚挺。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期价受阻于均线最后阻力位2580一线,技术上一旦突破2580,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2650和前期新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6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560-2555一线,压力位在25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不排除今天尾盘上翘突破均线压力位2580的可能。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56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25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2580加仓持有赌明天期价向上突破。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贵金属:虽隔夜美国CPI好于预期,但美元仍延续疲软态势,金价连涨三日,升至近两周来最高位,因投资者担...

04月11日 09:12

【甲醇1909合约2578压力区间震荡】【基本面】西北新价上涨10元/吨,关中库存低位且仍有订单积压...

04月11日 09:12

【PTA冲高临压调整区间运行】【基本面】二季度是聚酯涤纶需求的传统旺季,各产品类别中,需求提升最大的...

04月11日 09:11

盛匡义:4.11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沪铜1906】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送阴线。沪铜近...

04月11日 09:07

海浪期货:2019年04月11日早盘观点。铜1905合约:价格在49500之上做多单,之下观望。锌1...

04月11日 09:05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调整日内短线操作 铜精矿市场的一个关键...

04月11日 08:59

每日期市 商品市场今日整体收小十字星,窄幅震荡,板块中品种分化开始加剧,尤其是黑色,成材螺纹热卷如期...

04月11日 08:51

宏观:国际方面,美国3月CPI同比升1.9%,预期1.8%,前值1.5%;核心CPI同比升2%,预期...

04月11日 08:47

10日,美豆07合约涨0.46%收915.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54%收12.98...

04月11日 08:38

4月11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73,...

04月11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