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周翰论期:非农数据来袭黄金1293破位追多,原油62.6空

2019-04-04 11:05: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周翰论期

  消息面分析:

  周四数据清淡,德国将公布2月工厂订单,而美国将公布3月挑战者裁员和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欧央行将公布3月会议纪要,预计不会有意外。周五非农公布前市场将陷入盘整。

  



  黄金操作建议:

  昨日基本面利空导致美元继续冲高回落,但是收盘依然在97一线,显示多空反复还将继续,日线收盘影中阴线,而且是在连续上涨中出现,又是关键压力位置区域,所以我们今日关注英国退欧进展以及96.6成交密集区域关口多头防守表现。如果今日美元多头收复失地那么必然打开上涨空间。

  黄金昨日小非农数据利多,但是黄金不涨反跌,最低触及1288一线,昨日只能说是窄幅震荡的行情,1小时级别出现小双底结构,黄金开始反弹,黄金不能再次下跌破位的情况下会继续走反弹!强不再强必转弱,弱不再弱必转强!黄金当前1285位置止跌,日内走反弹的概率较大!

  黄金当前反弹上方暂时受到1小时级别盘整倾斜压力线的压制,今日早盘重点关注此位置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可以直接干多!从早盘走势来看,黄金有再次上攻的欲望!只要突破压力线就好不犹豫的干多!小非农数据利多,明日大非农利多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此前我们虽然认为黄金还有再次下跌的可能,但是1285位置一直未有效跌破,而且昨日虽然数据后黄金再次下跌,但是昨日总体走势还是上行,说明黄金只是等一个反弹的契机!黄金大级别上依然是看涨的,而且突破前期周线压力1365的可能非常大,如果黄金是继续上行,那么今明两天黄金必将是大幅拉升的阳线出现!虽然当前黄金依然承压于1295-1298一线,但是早盘一旦站稳压力位置之上,此区域的突破也只是分分钟的事!

  操作上,黄金早盘站稳1293位置后大胆进场干多,上看1298位置的压力,突破继续加仓!当前周线已经回落至布林中轨位置,具备反弹甚至是再次上涨的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和明天的行情,现价操作才是王道,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本人!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站稳1293多,止损1288,目标1298-130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经过连日大涨后终于开始了回调,昨日数据利空,原油下跌后进行震荡,但是并没有再创新高!此前就一直强调,62附近已经是原油周线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再次上涨的空间有限,而且连日上涨以来并没有出现大的回调,昨日的回调是第一次!虽然当前还不确定原油已经开始波段下跌,但是震荡回调是避免不了的!

  早盘操作上顺势看一波回调,62.5下干空!原油将会再次回落昨日62区域,真正的支撑是在61.5附近!如果是震荡将会在61.5站稳,如果是波段下跌,此位置也撑不住!当前边走边看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62.65空,止损63,目标62-61.5;

  难得糊涂是一种境界,心平如境是一种修养,顺其自然是一种超脱,威武不屈是一种品格,富贵不淫是一种情操,常笑就是健康,快乐成就人生。愿你我共勉!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建议只供参考,一切以实盘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5 下午48950-492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300-49500-49...

04月04日 10:44

【PTA冲高跳水提示空单再度获利】【基本面】昨天pta震荡行情冲高回落90点左右报收阴线行情,p...

04月04日 10:27

【盘中交易提示:镍】【内容】1、昨日商品普涨,铁矿触及涨停,全球股市大幅上涨,宏观一片乐观。经济数据...

04月04日 09:56

3日,美豆05合约跌0.07%收899.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跌1.58%收12.45美...

04月04日 09:56

【铁矿猛烈走强强势延续有望上攻】【基本面】昨天铁矿再度猛烈走强上攻30点左右报收大阳线,昨天铁...

04月04日 09:54

宏观经济:1、3月,财新服务业PMI54.4,环比大幅上升3.3个百分点,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

04月04日 09:48

【沪锌过山车洗盘遇阻走低高抛低吸】【行情分析】今日沪锌过山车行情洗盘几百点报收21900一带行情,昨...

04月04日 09:37

马金斋 4月4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升幅较大,美国主要股...

04月04日 09:17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仍是看多情绪主导 留底多单暂时持有 中...

04月04日 09:09

海浪期货:2019年04月04日早盘观点。铜1905合约:价格在49500之上做多单。锌1905合约...

04月04日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