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道汇:4.2日主力商品操作建议

2019-04-02 09:2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道汇

  有色金属

  沪镍跳空大涨,奠定多头方向

  沪镍1905日内行情收中阳线,跳空大涨,之后跟随商品大盘一起上扬,走强明显,奠定后续波段多头方向,接下来操作以多头思路为主。操作上不追多单,盘中企稳可以参与多单。

  沪铜高开高走,多头强势尽显

  沪铜1906日内行情夜盘白盘连续跳空高开,加速大涨,最终日线收跳空下影阳线,多头强势明显,形态后续看涨。不过操作上不宜追多,盘中企稳后进场多单。

  沪锌一路新高,上行畅通无阻

  沪锌1905日内收中阳线,行情继续大幅破位新高,在经过近期长久震荡调整后终于走出一波连续大涨,目前来看多头强势明显,上行畅通无阻,操作上只考虑多单,激进者可以小幅回落后直接多。

  黑色系列

  螺纹完美操作,反弹如期开启

  螺纹1910日内行情收下影阳线,破上周五高点继续上行,上周我们及时转变方向,先空后多,完美操作。明确多头思路,强调反弹开启,今日盘面完美配合,后续行情继续看反弹。操作上以多单为主,空单只作为短线调整单对待,回落企稳继续做多。

  焦炭方向已出,多单果断入场

  焦炭1909日内行情收大阳线,行情在整体横盘近半月之后终于打破僵持局面,多头依托支撑率先发力,一举上破震荡平台,做出方向选择,现在行情向上打开空间,后续思路以多单为主,操作上回落企稳即可进场多单,行情有望挑战今年新高。

  热卷再次上车,思路完美扭转

  热卷1910日内行情收阳,上周五我们即明确提示近期下跌走势已经一举扭转,后续思路多单为主,操作上更是精准指出回落做多,及时扭转思路再次跟上多头脚步,今日行情完美应验,后续仍以多头为主,回落企稳可以继续做多。

  能源化工

  原油高位反复,如期宽幅洗盘

  原油1905行情开盘后跳空高开,之后一路走低回落,今日早盘再度高开走强,行情如期来回反复,加剧洗盘,不过截止目前美原油已经再创近期新高,根据目前行情走势内盘原油也有望再次上行,符合我们上周五给出的多单思路,后续操作继续多单为主,新高可期。

  甲醇跟随反弹,等待多头确认

  甲醇1909在商品市场整体转多的背景下,今日反弹收阳,跟随走强,但并未突破关键压力位置,而且甲醇近期空头一直占据主导,是空头阵营的主力品种,行情还将有争夺反复,做多不可激进,后续争夺周期度过之后在入场多单,等待跟随其他商品一起上涨。

  PTA继续反弹,多头来势汹汹

  PTA1909日内继续收阳,在上周五k线走出破低反涨之态后反弹行情已经开启,类似于前面分析到的大多数品种走势,多头此波来势汹汹,后续行情整体继续看涨,短线压力6130附近,盘中回落企稳后可参与多单。

  橡胶继续反弹,跟随盘面短多

  橡胶1909日内行情收阳,继续上周五破低反涨之后的反弹行情,而且现在整个商品市场已经走强,多头全面发力,接下来橡胶也要首先进行反弹,波段空头需要耐心等待。短线操作上,可以关注短多机会,回落做多,等待后期反弹承压再回归空头思路。

  农副产品

  豆粕震荡调整,新低依然可期

  豆粕1905日内创出了新低,但受商品大盘整体走强带动,行情并未连续下行,而是在此震荡调整,波段空单带好利润保护可以继续持有,目前依然空头走势,等待调整结束后新低依然可期。

  豆油反弹调整,空头走势不变

  豆油1905日内行情收上影小阳线,受商品市场整体上涨影响,行情并未继续下行,而是在此小幅反弹调整,不过现在整体空头走势没有改变,就豆油来说空方依旧占据绝对主导,波段空单带好利润保护继续持有,等待调整结束后新低依然可期。

  菜油加剧洗盘,震荡下行不改

  菜油1905日内行情再创新低,至收盘呈十字星形态,连续两天菜油如此震荡反复,加剧洗盘,多空争夺可见激烈,后期接下来行情继续看震荡下行。操作上待盘中反弹遇阻参与空单,短空对待。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