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3月2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3-28 08:51: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3月2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螺纹 

  昨日螺纹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资金继续向远月转移。

  夜间盘报收低探反弹小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走势跟进一步,一旦今天再收整理线,预示主力明天将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低探洗劫散户多单后,准备进入软逼空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1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18一线,低点在3690一线,要想明天期价低探洗盘顺利,今天尾盘收低报收阴线比较好。

  反之今天上翘至3720一线收盘,即使明天还有低探洗盘,力度就弱了。

  大明看盘建议:观望为主,尾盘收低,明天考虑逢低新多介入,隔夜多单半仓锁仓焦炭套利,明天出空单留多单。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反弹报收小阳线,夜间盘低探报收十字星,走势明显强于其他黑色系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5均线压力位继续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今天上翘报收站稳3680一线,即使明天下跌空间有限,明天低探后率先反弹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尾盘收低预示明天还会再次洗盘,明天是比较好的新多逢低介入机会。

  焦炭 

  昨日焦炭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收盘价创新低,预示主力还将进一步下探洗多。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958-1960一线,低点在1940-1935一线,要想明天进一步低探洗盘今天尾盘收低再收阴线,明天低探1900洗盘后反弹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96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19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焦炭空单和热卷多单形成套利关系,不建议低位单独再做空,明天低探是新多介入机会。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下跌,盘中主力借助对翘盘短时击穿心理支撑1220至1213一线洗盘后,迅速上翘报收带手带脚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焦煤走势明显强于焦炭。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3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35-1240一线,低点在1228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焦煤属于黑色系中走势较强的品种,今天可以依托1230一线轻仓买进,同时半仓做空焦炭套利,明天焦炭逢低离场,留下焦煤净多单。

  明天周末逢低是焦煤新多介入机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乏力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期价未能站稳均线阻力位615.夜间盘低探607一线洗盘后,尾盘上翘报带脚十字星,显示低位空单减仓积极,箱体支撑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12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613.5-615一线,低点在610-608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明天回调有限;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还将低探洗盘,再次考验整数关再走高。

  大明看盘建议:观望为好,明天可以考虑依托整数关设止损买涨了。

  镍 

  伦镍受美元升值刺激,期价低探12900一线均线粘合支撑后,尾盘迅速反弹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夜间盘有望进一步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偏高。

  昨日沪镍早盘冲高101650均线阻力位,受解套盘抛压期价震荡低探,尾盘上翘报收带上影中阳线。

  夜间盘借助外盘走势,盘中短时击穿整数关洗洗散户多单止损盘,然后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走势上向双底走势跟进一步。夜间盘就走势而言,主力内外盘勾结,借机洗洗散户多单,下一步继续走高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1200一线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盘中短时阻力位在101500,支撑在101000-1008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0080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短线看10150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等站上双头颈线103500再加仓。

  原油 

  外盘原油再次冲高60美元失利,尾盘收低报收带脚阴线,就图形而言,期价有点向小双头发展的意思,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或者收低报收小阴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59.50-59.65一线。

  昨日国内原油维持窄幅整理走势,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跟涨意愿不强。

  夜间盘高开低走报收小阴线,成交量有点放大,今天关注是否放阴天量,放量空单就要离场,考虑轻仓买涨赌夜间盘冲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5震荡整理,压力位在456.5-457.5一线,低点在453.5-452一线,今天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56.5-458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453.5-452,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前提是今天不放阴天量。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围绕均线阻力位2820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被动跟涨而已。

  夜间盘冲高285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预示短时反弹结束,期价有望准备再次走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2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830-2835一线,低点在2810-2800一线,今天尾盘手袋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83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28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技术上击穿长期均线支撑2766,新的下跌展开。

  沥青 

  昨日沥青依托3350震荡走高,尾盘上翘站稳3380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整数关回落报收十字星,期价进一步走高受阻。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390一线,低点在3366一线。今天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依托3390一线离场,就走势而言,做空还是选择原油和燃料油吧,沥青多单离场,做空暂时避开,等期价击穿3300在考虑做空。

  PTA 

  昨日PTA围绕6335-6380之间窄幅整理,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冲高乏力再收小阴线,主力想进一步下跌洗盘,不过看意思场内资金都想跑,主力不愿意过分打压期价,怕给别人做嫁衣。

  主力需要一个机会,明天周末多单心态不稳,是低探洗盘的机会,明天低探洗多反手上翘洗空比较符合主力操盘个性,再加上时间角度,PTA开始进入可以买涨的时间节点,空头占据优势但是心里比较着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支撑6320震荡整理,出于对明天探底洗盘的要求,今天尾盘收低击穿6300,使得市场紧张起来,利于明天主力操盘。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关注收盘价,尾盘收低,明天依托均线支撑6250-6220一线新多介入,前期多单考虑低位加仓,前提是走势是低探洗盘后上翘报收。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横盘整理,下午期价开始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收盘价逼近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435一线。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围绕2440震荡整理,压力位在2450一线,低点在24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主力再低低探洗盘,见底时间点到了。所以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主力低探洗多,反手洗空玩两头洗,甚至借机见底。

  大明看盘建议:理论上击穿2500,下一目标2400-2350,能见到2350一线深幅洗盘,买涨相对安全。今天多看少动,明天是逢低买进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商品在反弹到三月初我们急流勇退将多单离场,如黑色板块以及获利千点的橡胶。 商品在三月份调整至今,最...

03月28日 08:48

早盘提示:夜盘欧美股市再次小幅回落,美盘原油60附近,踌躇不前,高位整理。跌至59附近,内盘原油原油...

03月28日 08:43

27日,美豆05合约跌1.40%收888.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0.16%收12.59...

03月28日 08:37

第一象限(杠杆象限)——商品下跌势头短期受阻 多空激烈对峙板块分化 前日商品指数下跌0.01%,工业...

03月28日 08:37

沪铜1905 日内48720-4994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00-48300-47...

03月28日 08:23

3月28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10,会在...

03月28日 08:19

期货品种解析——化工分化橡胶连跌 基建加码还看后市 周三工业品延续强弱分化,大部分品种进入短...

03月28日 08:16

周三商品延续着震荡节奏,夜盘金属抗跌原油美豆偏弱。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多锌未做新仓,多数品种预期矛盾...

03月28日 08:14

人民币原油期货于2018年3月26日上市,至今已有一年整, 总体运行状况良好,表现胜过预期,成交量和...

03月28日 08:13

周三商品稍有分化,原油、沥青、菜系短期形态尚好,暂时规避空单;但螺纹、焦炭、PTA、甲醇、乙二醇、棕...

03月28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