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3-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8 07:0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3-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商品行情仍延续震荡格局,部分品种继续维持空头趋势,橡胶,甲醇,包括棕榈油等品种,我们再次提示进空,行情回落之后,空单持仓浮盈利润。目前来看,姜涞认为这轮调整行情未有结束的迹象,可以继续关注上述橡胶,甲醇,棕油等品种的进空,其他螺纹也可能适当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反弹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沪铜在经过破位下跌后短期表现抗跌,近期再次反弹至60日线附近,短线能否有效收回弱势行情,技术上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不变,短线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格局,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短线反弹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空单止损放在486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螺纹短线破位调整后连续两日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线弱势反弹,尽管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短空参与,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空单可持有,盘中新仓空单防守放在3730一线,稳健空单逐步减仓,盘中空仓等待调整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动力煤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动力煤近期横盘震荡多空反复,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600附近能否走出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否则延续弱势震荡行情,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产生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强势拉升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原油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望持续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高位回落短线止跌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50一线。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再度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橡胶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中线走出破位下跌,姜涞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盘中提示空单入场,目前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600附近,目前橡胶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线再度走弱,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后短线延续弱势整理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00一线,目前还是采取滚动做空思路。

  【甲醇19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尾盘再度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甲醇近期弱势反弹后重回弱势下跌,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下跌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期关注下档盘整区域的箱体下沿2230一线,若破位则可加大试空的仓位。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50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菜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姜涞前日盘中提示多单入场浮盈持有,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未变,未来一旦有效突破新高,多头有望持续,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如若上方2240一线的压力突破后,多头趋势逐步展开。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目前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棉花短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多空反复运行,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产生,近期在下档支撑15100附近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未来还是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否则破位调整走出转势行情,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横盘震荡短多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00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经过小幅震荡后止跌重回强势上涨,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15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加速,否则延续震荡行情,技术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震荡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还是止损11200附近,近期操作上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延续强弱分化,大部分品种进入短期横向洗盘走势。目前有色板块内部分化表现较为剧烈,沪锌强势领...

03月28日 07:06

市场概况: 周三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菜系、原油类品种表现活跃,菜籽涨超7%,由于中国扩大加拿...

03月27日 20:21

期货热门主力板块交易建议:   【原油震荡调整行情 高抛低吸策略】   【基本面】今日原油...

03月27日 19:50

沪铜   沪铜从1小时来看,沪铜价格目前依旧是处于下跌走势当中,在今日沪铜价格出现小幅反弹后,再次...

03月27日 19: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和化工系走势分化,焦炭收跌逾1%,焦煤和钢材类...

03月27日 17:21

商道论市 卷螺反弹空,郑煤方向选择偏空 【黑色】螺纹弱势,谨慎反弹压力3740附近,承压做空为主下探...

03月27日 17:12

有色金属 【沪铜】日线均线维持空头趋势 空单减仓持有 最新的...

03月27日 17:08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黑色系期货窄幅震荡,焦炭持续下行,跌逾1%,焦煤、螺纹飘红;有色金属普遍上行,...

03月27日 16:57

【势赢观点】 螺纹1905—移仓换月 跟空尝试★★★★☆延续移仓换月走势,1905合约日内减持16万...

03月27日 16:50

市场消息面 周二彭博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Novak在莫斯科表示,俄方可能在...

03月27日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