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3月1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3-19 09:16:27 来源:大明看盘 作者:佚名

  螺纹

  昨日螺纹谨慎整理,尾盘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期价震荡走高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82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2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压力位在3835一线,冲高该价位还将震荡反复,今天关注期价能否有效突破前期高点3850一线,站稳该价位预示期价将突破平台阻力位,主力有望借助铁矿石上涨,突破前期平台。技术上一旦站稳3850,空单需要暂时离场。

  建议:暂时观望,关注收盘价,有效站稳3850空单离场,不过暂时不建议跟涨。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冲高,尾盘出现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期价站定走高,报收中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3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50一线,今天期价可以报收大阳线,也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十字星,主要还是看铁矿石的持续上涨能力。

  建议:空单早盘暂时离场,然后关注收盘价,稳稳神再说。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前期低点。夜间盘期价谨慎反弹报收小阳线。

  鉴于铁矿石的持续走高,市场看涨热情会拓展至焦炭,今天期价依托1980一线整理后,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在2000一线,如果铁矿石走势稳健,不排除近期再次挑战2030一线的可能。今天报收中阳线,或者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暂时减仓离场,等期价冲高2020-2030一线在考虑做空,该品种不做多,弹还是做空。

  焦煤

  昨日焦煤面对铁矿石走势,期价谨慎整理,尾盘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报收中阳线,主力开始主动配合铁矿石上涨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50震荡整理,盘中期价进一步冲高也不意外,近期期价有上摸1265的可能。今天报收大阳线或者冲高回落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空单暂时离场观望,看看铁矿石进一步走势,焦煤跟随情况入市交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借助利好,期价震荡走高,冲高645一线后,收盘出现低收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夜间盘期价再收中阳线,逼近前期高点646.5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645一线震荡整理,今天看期价能否有效突破645,站稳645报收大阳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后,明天期价挑战前期高点,然后冲高回落报收阴线,进而向三重顶方向发展。也可以今天冲高回落,再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

  主力借助夜间盘冲高,主要看今天如何收盘,现在的图形可以是双底,也可以向三重顶发展,需要时间进一步验证。

  建议:现在期价是强势,暂时不建议做空,如果今天尾盘站稳645,空单考虑部分锁仓,冲高新高多单在离场,然后看期价进一步演化。

  镍

  伦镍低探后反弹再收小太阳线,夜间盘期价有望围绕整数关再度整理,进而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最好收盘价低于12900,期价下一步破位下跌的概率高。如果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反弹至13200一线,期价还将延续反弹走势。

  昨日沪镍冲高乏力,盘中低探99800一线洗盘,尾盘上翘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期价报收小阳线,高点触及均线粘合阻力位101350一线,短时反弹到位。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1080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1200一线,低点在1003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也可以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市场出于敏感时期,夜间盘伦镍走势决定下一步沪镍是进一步反弹还是破位下跌。

  建议:今天逢低空单部分获利减仓,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新单暂时不进场,明天伦镍收低在新空介入,不然就要考虑空单暂时离场了。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58一线后上翘报收小阳线,期价继续维持谨慎走高态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上涨,期价将挑战整数关60美元,看夜间盘能否站稳60美元,站稳该价位下一目标62,冲高整数关出现回落,国内盘需要洗盘了。

  昨日05合约依托448一线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伴随放量预示夜间盘还将走高。夜间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前期高点458一线,伴随显著放量,今天将进一步放量,夜间盘期价有望冲高回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56.50一线,压力位在460-462一线,理论上站稳450下一目标465,夜间盘期价不排除跟随外盘冲高60美元,然后国内盘冲高465一线出现回落洗盘。

  建议:依托45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60-462,尾盘上翘轻仓留多,夜间盘冲高出多考虑短空。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依托2830一线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夜间盘面对原油上涨,燃料油报收带脚十字星,期价上涨意愿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288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2900一线,对应原油冲高60美元,国内盘对应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2920一线然后在下跌。

  建议:空单考虑依托2865一线减仓,或者买涨沥青套利。新空等期价夜间盘冲高2920一线在考虑介入。也可以做空燃料油同时做空沥青套利。

  沥青

  昨日沥青震荡走高,冲高3435短时新高后,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大十字星,市场心态不稳。

  夜间盘期价继续走高报收小阳线,期价站稳3420平台阻力,看意思期价将借助原油冲高60美元,进而国内盘沥青尝试冲高3500一线再回落,今天震荡走高尾盘上翘的概率高,短时阻力位在3435-3450一线。

  建议:依托34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锁仓燃料油套利。或者买涨沥青的同时做空燃料油套利,夜间盘沥青冲高3500一线多单兑现,留下燃料油空单试试。

  PTA

  昨日PTA震荡下跌,击穿心理支撑635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最终收盘在双头颈线6300一线,连续下跌再加上首次触及颈线,期价有反弹洗盘要求。

  夜间盘谨慎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2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6350一线,出于对原油反弹的担心,今天尾盘谨慎上翘报收阳线比较合适,明天反弹至均线压力位6400一线洗空后,期价再度下跌,尝试击穿颈线进而发动双头形态。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尾盘上翘新空等明天依托6400一线在介入。

  甲醇

  昨日甲醇击穿心理支撑250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收盘价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450一线,收盘价明显带有惶恐性质。

  夜间盘谨慎反弹报收小阳线,连续报收四根阴线,今天借助原油上涨,反弹报收阳线洗洗跟风空单比较合理。

  预计期价围绕24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465一线,压力位2500一线,本次反弹目标在均线阻力位2508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部分减仓,尾盘上翘新空等依托2505-2508一线在介入。理论上击穿2500下一目标2400和235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3月19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和美国主要股指较好,美元指...

03月19日 09:05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19日早盘观点。铜1905合约:震荡行情,暂时观望锌1905合约:震荡行情...

03月19日 09:02

...

03月19日 08:58

18日,美豆05合约跌0.49%收905.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2.07%收12.83...

03月19日 08:41

3月1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820,会在...

03月19日 08:38

沪铜1905 日内48200-48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8600-49100-49...

03月19日 08:31

有色金属 【沪铜】日线上方抛压较重 空单减仓持有 《2018...

03月19日 08:30

清晨多么美好,晨曦的风景也是那么的不一样,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在又是春季的早晨,多...

03月19日 08:17

受淡水河谷矿难再出新情况和OPEC延长减产计划影响,周一晚间铁矿石、原油上涨;周二白天黑色系和化工系...

03月19日 08:16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19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