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3月19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3-19 08:0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菜油1909 具备长期趋势潜力 需重点跟踪

  



  趋势上,从月线来看自16年开始逐渐收缩震荡区间,形成低位的收敛三角形形态,预示行情正在酝酿,自3月开始已经有突破的迹象,均线角度上看经过3年震荡期已经进入正向排列并收缩,价格也站上短期均线,似乎行情已经开始。

  波段上,日线4小时短期均线均成为上涨阻力,macd绿柱形成不支持上涨,短期内波段格局还是震荡为主。

  月线上已经具备趋势上涨的基本条件,周线趋势也较为明显,但是波段上4小时和日线仍处于震荡阶段没有形成一致,当前思路保持跟踪,策略上分两路进行,一路是循规蹈矩波段再次走强,形成二次上涨共振,强势买涨。另一路是根据趋势动能正反向的定理,再次回落启动价格附近(区间6870-6770),低位轻仓买入走强之后盈利加仓。

  具体操作根据后续跟踪中的情况盘中提示。

  菜粕1909

  


  趋势上,价格已经开始越过周线短期均线,日线均线形成正向排列,并且收缩之后开始扩张,具有行情启动初期的征兆。

  波段上,本周价格开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偏强。

  菜粕当前趋势方向和波段方向统一,要求上涨,本周开盘应该继续保持短线强势,支撑2195附近,盘中回落之后可以考虑继续强势接多。

  甲醇1909

  


  趋势上,本周开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下,上方存在压力,趋势方向暂时不明。

  波段上,价格回落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格局较弱。

  周一回落低点2531,之前预估点位2500,目前位置需关注是否能够站上60分钟的波段压力2570,如果可以仍有望走强延续前期思路,如果不能站上则继续向下运行,目前还是保持观望。

  棉花1909

  


  趋势上,棉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附近徘徊,周线macd红柱,处于临界状态上下皆可,但向下幅度和时间都有限,往上则空间和机会更大。

  波段上价格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附近震荡,macd暂时未有明显支持,波段格局震荡。

  本周计划15600之上轻仓试多,盘中日线macd出红柱之后回踩加仓,今日早盘15700附近提示轻仓建仓,并持有等待加仓机会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化工板块集体重挫,大部分品种跌幅可观,有色板块重心下移,进入短时震荡走势,黑色板块,铁矿受矿难事...

03月19日 07:01

姜涞看盘:03-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延续强势上涨,国内商品本周周一横盘震荡...

03月19日 07:00

【原油反弹厮杀疲软行情难以改变】 【基本面】今日原油再度反弹10多点报收452一带走势,上周原油...

03月18日 17:27

商品日内收小阴线,延续回落行情,后续整体走势继续看回落.化工板块日内收中阴线,继续回落走势,后续继续...

03月18日 17:22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高位反复震荡格局呈现偏强,日内运行幅度较大止损设置比较难以把握。后期操作推...

03月18日 17:22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期货整体涨势不变,继续保持多单操作思路;黑色系品种走势分化,重点关注焦煤、焦炭...

03月18日 17:14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分化,能化板块跌跌不休,甲醇午后跌幅扩大收跌逾3%,塑料、PTA等多品种均大跌逾2%...

03月18日 17:13

有色金属 【沪铜】上方继续关注20日短线压力位 《2018年...

03月18日 17:05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19日操作建议【强势回归】 期货热门主力板块交易建议: 【铁矿强势冲高...

03月18日 17:0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涨跌参半,甲醇收跌3.45%,领跌三市,鸡蛋收涨2.22%居...

03月18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