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2.2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7 08:05: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分化各板块有强有弱,外盘走势金属农产品震荡原油抗跌。商品股指昨天分化短期有强有弱,但龙头板块品种至夜盘相对还是抗跌,缓冲整理后龙头板块预计还有新高出现;青石认为有色黑色本周震荡后价格企稳止跌等待时机继续做多更具有盈亏操作价值;石化及农产品大概率震荡持续,商品预期矛盾集中在上涨趋势中出现一定调整的品种不认可持续的回落,所以重点选择领涨品择机买进持仓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周二收出阴线开始调整震荡,调整中今日可能还有回落。股指昨天开始洗盘回落青石预计至少还有一天调整的阴线出现,加速上涨只要没有持续那么盘面走势可能转为缓冲整理,所以本周五前可能看至3550附近跳空缺口交易尝试滚动短空。

  交易建议:if日内弱势短空止损3750以内,如能收住阴线可留仓持有,3550附近缺口回补后届时择机减仓止盈。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50100,支撑位49900.铜周二收于小阴线回补过跳空缺口,今日关注49900附近能否顺利止跌转强。青石认为近两天铜大概率还会整理震荡,交易机会在于由弱转强后的顺势操作机会,等待开仓机会充分满足再做介入。

  交易建议:铜今日或夜盘转强继续买进持有止损单笔400点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1840,支撑位101000.镍周二收于小阴线调整两个交易日,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重回上涨。镍上涨趋势中出现两个交易日的逆向调整震荡,参考以往经验两个交易日后的第三天是最可能冲回顺势的节点,所以今日盘面只要明显转强考虑继续买进。

  交易建议:镍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控制1010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30,支撑位3700。螺纹周二收阳线连续涨跌反复,今日关注能否走出区间压力3760.黑色成品盘面反复不符合交易条件,3670-3760附近如能结束震荡青石认为顺应大趋势做多具有更大的交易价值,所以一旦出现明显转强迹象我们继续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可转强择机买进止损37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134,支撑位2120.焦炭周二先跌后涨日内相对强势,一天多时间的调整洗盘过后今日关注上涨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趋势在于上涨的价格倾向,青石认为新高走出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交易原则在于买强不买弱一旦明显强势我们还应顺势交易。

  交易原则:焦炭日内转强买进止损212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5:今日可开于600,压力位610.铁矿石周二收于小阴线盘夜盘抗跌,日线关注605上下强弱选择。青石昨天提示小亏三点平仓铁矿观望,铁矿石高位的回落已经两周了短期多空都理由,下下不去上还弱于其他黑色品种,所以今日列为观望暂不推荐。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38,支撑位432.原油周二收于弱势阴线领跌石化品,今日430以上可能止跌出现企稳。原油走势近期在石化中属于领跌品而且昨天多数化工品的跟跌意愿并不大,青石预计调整或许就此到位今日止跌夜盘或明日可能启动继续上涨。

  交易建议:原油如能明显转强夜盘或明日继续买进止损432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上涨多单可坚持持有。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560,支撑位2520.甲醇周二下探反弹收强势阳线,两天的时间内剧烈洗盘今日关注2580能否有效突破。甲醇最近两个交易日完成对于多空通杀的洗盘走势,青石认为短时间一旦走高有望在长时间的盘整后选择向上突破,所以交易策略买强不买弱以突破压力跟进开多。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突破2580后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540以内,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490,压力位2520.豆粕昨日震荡夜盘打出新低,弱者恒弱今日做空为首选品种。豆粕符合弱势趋势倾向盘面体现将很可能持续回落,青石认为新仓顺势交易盈利空间可期。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520附近,如能打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2-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底部反弹短期走出突破有效的站上均线之...

02月27日 07:18

周二工业品未能延续回落走势进一步杀跌,大部分品种转入横向整理震荡。目前市场进入消息空窗期,呈现较为明...

02月27日 07:13

期货:焦炭1905周二减仓下探调整,收2163(涨5.5),总减仓3.9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

02月26日 19:58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一晚间大福低开走弱下破重要支撑,日线大阴线收盘。观察美原油走势价格还会进...

02月26日 19:58

周二股市在3000承压止住上涨步伐,商品期货原油领跌商品,整体高位为主。近期商品思路还是短止损布局空...

02月26日 17:20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二震荡上涨,收3736(涨54),总减仓7.7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

02月26日 17:19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飘绿,原油跌近5%,燃料油跌超3%。今日商品期货开盘后,原油、燃料油延续夜盘态势,领...

02月26日 17:1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走势分化,铁矿石收跌逾3%,螺纹钢、热卷、动力煤...

02月26日 17:19

【铁矿区间整理推荐空单延续疲软】 【基本面】今日铁矿再度区间整理10多点报收594一带行情,...

02月26日 17:18

有色金属 【沪铜】留底多单谨慎持仓 中国五矿集团控股的MMG...

02月26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