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1.30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30 08:3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震荡分化中,外盘金属原油上涨农产品弱势。青石昨天提示白天时间段为做交易观望一天夜盘做多镍螺纹,按照早评观点耐心等待市场的缓冲震荡。今日关注黑色成品及有色能否重新转强病出现领涨品,盘面体现重新复合预期矛盾后顺势把握接多的交易机会;石化及农产品多数商品或许震荡,趋势跟随交易机会并不明显需等待观望,盘中敬请以青石实时提示为准执行计划。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830,支撑位47300.铜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延续反复,今日关注盘面止跌走强力度。有色板块昨天震荡相对抗跌,或许春节前将会保持逐步走高节奏,今日可考虑择机买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适当做多止损4745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留仓隔夜。

  镍1905:今日可开于96700,支撑位95500.镍周二收于震荡最终抗跌的阳线,洗盘反复过后可能继续走高。青石昨天夜盘提示做多镍,镍昨天表现来看还是有色最抗跌强势品,下跌没持续那么顺式上涨依旧是大概率今日尝试新仓接回多单。

  交易建议:镍强势买进止损95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满足交易持仓条件青石盘中继续提示操作。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90,支撑位365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阴十字线,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反复后今日关注接多交易机会。从12月以后螺纹连阴就没有超过两天的时候,青石认为顺势上涨中的调整一旦结束后市及可能继续走出单边上涨,所以新仓还应坚持滚动开多追随大方向客观交易。

  交易建议:螺纹转强明显买进止损36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满足开仓持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596,支撑位3560.卷板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三个交易日的震荡后今日关注能否顺势转强。青石昨天提示黑色观望一天,往往两至三天的顺势调整后行情会冲回单边趋势方向,所以卷板今日一旦重新走强将还是新多的交易机会,注意满足开仓条件把握介入时机。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560,如能上涨顺利收新高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45,支撑位2020.焦炭周二震荡收阴线持续整理,区间已经形成我们要等待有效打破介入。双焦暂时不及成品倾向明显,青石认为交易条件并不符合最强或最弱,所以我们建议双焦今日暂且观望不推荐主动操作。

  石化: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690,支撑位2650.燃油周二继续回落收小阴线,盘面体现持续调整中。燃油今明天大概率跟随原油结束调整重新走高,回落空间既然不大一旦原油重新上涨势必受到整体影响出现做多交易机会,注意满足开仓条件后介入操作。

  交易建议:燃油转强买进止损265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ta905:今日可开于6460,支撑位6400.ta横盘震荡多日,预计今明天开始启动上涨方向。ta目前看最可能结束整理重回上涨,6500震荡区间一旦打破后市可能冲击6700目标,今日交易观点强势跟多。

  交易建议:ta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00以内,如能收出近期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710,支撑位5740.豆油周二收于震荡星线整理中,调整缓冲后或许还有新高出现。豆油昨天及夜盘调整未有新高但上涨趋势客观形成,青石认为今日如能走强还是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注意买强不买弱满足开仓条件再做介入。

  交易建议:豆油收盘前或夜盘转强势买进止损控制5740附近,下个交易日如能收出阳线结束调整多单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3 日内48060-482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050-47850-47...

01月30日 08:29

经过一波中期拉升之后,大部分工业品进入阶段反复洗盘走势,部分品种涨势相对流畅,比如炒作短期利好消息的...

01月30日 07:23

姜涞看盘:1-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底部强势反弹再次站上均线之上保持...

01月30日 07:11

焦炭1905操作建议;焦炭开盘下探2015后白盘围绕2030震荡,持仓减仓回落下一交易日考虑延续弱势...

01月29日 19:34

沪铜1903 晚间47950-482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950-47550-47...

01月29日 18:55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1月30日操作战术【新春大贺礼】 期货主力板块交易策略: 【股指区间震荡,...

01月29日 17:28

有色金属 【沪铜】节前控制仓位 多单减仓持有 根据国际铜业协...

01月29日 17:11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1月30日操作战术【新春大贺礼】 期货主力板块交易策略: 【股指区间震荡,...

01月29日 16:54

【燃油低开震荡下挫注意保护止盈短线区间操作策略】 【基本面】消息面:截至1月23日当周,新加坡包括燃...

01月29日 16:53

周二商品整体跌多涨少,部分品种已呈现止步反弹,重回下跌趋势迹象。周三还是以短止损控制风险为前提,选择...

01月29日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