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1.18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18 08:3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龙头板块商品震荡后至夜盘强势,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强势上涨。青石昨天提示日内平仓ta加买螺纹与焦炭镍多单继续持有,按照既定交易计划黑色为主搭配石化和有色领涨品开多。上涨倾向甚至部分商品的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青石观察市场交易者却对于强势没有足够信心更多的是怀疑,所以交易预期矛盾充分商品走高还有足够的动力顺势开多最为合理。对于行情的判断青石认为由于我们不可能获得一手完整信息所以只需大概了解基本面情况即可千万不要被供需过于细致琐碎的因素消息影响判断,最重要的是不要以“自己”为中心作判断而是要观察“别人”认可接受什么怀疑忽略什么寻找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这是在我们精力的有限范围内能做出的最高效正确的判断方法。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670,支撑位47000.铜周四收于震荡阳十字整理中夜盘走高,今日关注继续反弹可能。有色近一天半时间整体偏强,铜逐步走高反弹中今日或许强势,但非主要推荐品种今日暂观望最好。

  镍1905:今日可开于93520,支撑位92200.镍周四震荡夜盘走高,单边趋势倾向明显。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有镍多单,镍在有色中是最强势品种单边趋势倾向明显,顺势交易应该坚持开多96000以上是我们到下周的第一目标。

  交易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926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交易敬请关注。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590,支撑位3540。螺纹周四收阳线夜盘强势,今日关注继续上行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滚动后继续持仓多单螺纹,黑色版块整体抗跌走高市场预期矛盾存在上涨还将是近期大概率事件,3350以上继续强势那么后段走势将会冲高3700附近目标,所以春节前两周坚持顺势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354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走高多单留仓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94,支撑位3450.卷板周四收阳线日内强势,震荡上涨倾向明显今日继续坚持顺势开多。黑色成品还是偏强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卷板3490一旦有效突破日线将确定行成单边趋势,目前做多还是最具备盈亏价值比新仓关注跟随交易计划。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45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55,支撑位2000.焦炭周四收于小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有焦炭多单,双焦走势相对分化青石认为焦炭还将保持震荡上涨的节奏,所以跟随操作还应保持开多60均线一旦站稳形成单边坚持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控制到202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隔夜留仓,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执行。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237,支撑位1210.焦煤周四收于震荡阳十字线,盘面体现止跌今日关注能否走高。焦煤昨天止跌在两天的调整后出现转强迹象,青石认为今日可能走高新仓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强买进止损控制1215,如能符合开仓条件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28,支撑位418.原油周四收于阳线继续走高,今日关注顺势继续开多的交易机会。原油连续两个交易日顺势小幅上涨,今日在一定的缓冲整理后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日线级别排列多头明显注意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8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Ta905:今日可开于6090,支撑位6050.ta周四及夜盘震荡后走高,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ta昨天夜盘触及止损青石提示清仓多单,但最终还是转为短期强势顺势交易理应继续开多执行,今日ta关注继续买进交易机会至下周大概率逐步出现新高。

  交易建议:ta强势买进止损605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具体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630,支撑位2600.燃油周四震荡后抗跌,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跟随交易机会。燃油盘面紧跟原油步伐青石认为市场节奏还会是慢跌快涨,今日如有快速下探后止跌还是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新仓注意顺势执行。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26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Pp1905:今日可开于8770,支撑位8700.pp昨天震荡日内空间不大,今日大概率震荡后继续逐步走高。石化商品至下周青石认为震荡上涨可能还是最大,短时间的反复轻易不会改变上涨倾向8700以上我们要坚持做多的交易方向。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7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农产品:

  苹果1905:今日可开于10665,压力位10800.苹果周四收阴十字盘面弱势,今日关注10600附近能否有效破位。苹果连续横盘超过两周时间昨天震荡偏弱接近区间支撑,如10600附近一旦有效破位将会是继续做空的交易机会,关注满足开仓条件后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弱势破位10600后进空止损成本以上150点,如能下跌流畅收住新低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月18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590,会在...

01月18日 08:34

周四工业品盘中呈现冲高乏力迹象,晚间回踩提示支撑之后,集体动态中阳线强势上扬,此时工业品进入强势氛围...

01月18日 07:17

姜涞看盘:1-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触底回升日内振幅较大,昨日国内商...

01月18日 07:0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震荡运行,黑色系虽然全部收涨,但是整体波动较小;化工品种PTA...

01月17日 20:45

年关将至,公司事情较多,建议更新较少。收到很多朋友的私信,简单说一下晚间的操作思路。 原...

01月17日 20:33

【燃油蓄势调整布局多单如期应验】 【基本面】今日燃油蓄势调整30多点报收2622一带行情走势,昨...

01月17日 17:31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20日线阻力关口 全球第二大铜矿Gra...

01月17日 17:25

【螺纹钢震荡盘整调整行情】 【基本面】目前螺纹钢现货价格相较于去年3800元/吨的冬储成本依然不占优...

01月17日 17:24

期市荣耀:(冲刺)夜盘及1月18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黑色板块】(必看)焦炭1905: 焦炭今日震荡调...

01月17日 17:15

国际黄金:黄金连续震荡两周,一直在高位区间1276到1298之间整理,目前振幅减小、布林线收口,行情...

01月17日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