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11 07:22: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延续反弹震荡行情短期反弹至前高,国内有色金属近期弱势调整黑色钢材和化工品小幅反弹,本周走势大部分商品走出转势的重要关口,多空双方争夺剧烈,黑色钢材连续两日多头上攻都未能走出顺畅性趋势行情,短期将延续横盘震荡的概率高,姜涞继续做多黑色螺纹热卷及橡胶多单,等待多头力量上攻,盘中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3】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未能持续,昨日日内回落,短期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000一线。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上涨报收阳线。黑色螺纹近期连续反弹昨日走出突破形成多头,前日姜涞盘中就提示激进入场多单日内浮盈继续持有,黑色钢材目前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为了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500附近支撑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7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近期原油连续反弹上涨,短期反弹至上档压力435附近遇阻,原油近期的强势反弹属于超跌反弹能否走出转势多头还有待验证,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强势反弹未变整体中线空头趋势,建议还是空仓观望为宜。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小幅震荡报收阴线。橡胶中线走出强势多头走势短期小幅震荡修复,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回抽震荡,未来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行情,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5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有望重回弱势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00点一线。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日内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至上档压力2520附近遇阻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短期重点关注2520-2530附近方向选择,如若行情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做空思路,反之有望走出转势多头,目前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反弹有滞涨重回弱势迹象建议前期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农产品粕类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遇阻重回弱势下跌,未来有望持续调整继续走弱,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71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近期反弹强势有望继续上攻60日线,反弹行情能否走出转势多头,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稳健还是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反弹一旦有效突破15400之后则有望走出转势行情,目前仍保持弱势观望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10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空思路,不要受现货商影响,技术保持空头,破位10000是近期目标,未来仍有下跌空间。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工业品集体冲高动力减弱,尾盘、晚间进入回调走势,以有色板块回调表现较为明显。经过一波短线利好炒作...

01月11日 07:20

【菜粕区间调整还将延续震荡行情】 【基本面】今日菜粕区间震荡30多点报收2169一带走势,昨...

01月10日 19:44

【原油】回调跟多 一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态聆听市场、对加息有耐心、必要时调整缩...

01月10日 17:26

期货:螺纹钢1905周四冲高回落,收3514(涨7),总增仓12.5万余手,成交量微减。前二十名资金...

01月10日 17:10

期市荣耀:(注意)夜盘及1月11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5:焦炭今...

01月10日 17:03

市场概况:周四,国内商品期货多数飘绿,黑色系情绪偏空,焦炭跌超1%;能化品多数上涨,燃油、胶板涨超3...

01月10日 17:01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板块1月11日布局策略【再度大捷】 期货热门品种交易策略: 【原油冲高回落调整...

01月10日 17:01

日内,国内期纲市场商品除了化工品外,其它产品表现偏弱。黑色系商品盘中窄幅震荡,几乎全线收跌。焦炭领跌...

01月10日 16:54

商品期货周四冲高回落,延续近期的震荡洗盘行情,但空头大趋势不变;周五众商品延续坚持顺顺从大势方向,择...

01月10日 16:5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以回落调整为主,黑色系除了线材和焦煤小幅收涨,其他商品收跌,...

01月10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