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2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14 08:16: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整体偏强黑色走高符合预期,夜盘原油上涨美豆回落金属横盘。青石昨天按照早评交易计划螺纹卷板多单完整捕获阳线并夜盘继续留仓黑色,市场预期矛盾的力量把价格带动冲高完全符合我们近几天的预期,只有观察发现市场预期矛盾才在市场基本面有变化前先知先觉的提前做出准备,由于时间不对称各种信息总是在行情出现后或者即将方向改变时才出现滞后的解释而这时已经无效。今日黑色还是我们操作的重点,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2:今日可开于49260,支撑位48700.铜周四收于偏强阳线震荡多天后转强,整体震荡走强符合预期。青石认为有色依旧预期矛盾强烈近期大概率连贯上涨,盘面符合预期走势可能震荡走高,新老单坚持跟随滚动开多。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700附近,如能收稳阳线多单隔夜留仓。

  镍1905:今日可开于89400,支撑位88300.镍周四收于止跌阳线符合预期,连阴多天后在预期矛盾下开始止跌。青石认为镍近期预期矛盾强烈价格具备快速冲高转强的动力,新老单近两天应该继续坚持滚动做多。建议镍日内抗跌跟多止损88400附近,如能持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420,支撑位3370。螺纹周四收于阳线继续强势,新老单关注继续跟随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日内止盈螺纹80点夜盘再次接多,周二我们就重点提示到螺纹存在极大的市场预期矛盾果然昨天终于拉涨并传出限产消息,要知道市场走势不会让所有人都轻轻松松把握准确的,一定要打到人们思维惯性的软肋使得多数人做出错误的行为,所以我们要继续观察市场预期并且发现与客观走势的矛盾跟随阻力最小方向坚持操作。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3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51,支撑位3400.卷板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近期还有继续震荡走强的可能。青石昨天提示止盈卷板后观望,卷板符合预期矛盾导致的强势,今日预计还有进一步冲高动力建议滚动开多操作。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0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留仓。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30,支撑位2000.焦炭周四收于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做多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止盈黑色成品后做多焦炭,黑色版块符合预期出现上涨而且预期矛盾依旧存在,新老单还应坚持滚动开多。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0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250,支撑1220.焦煤周四收于大号阳线继续冲高,预期矛盾还应继续是上涨的推动力。双焦预期矛盾力量昨天爆发走出强势,青石认为近期还应该继续逐步走高交易思路坚持滚动开多不变。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2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ta905:今日可开于6200,支撑位6150.ta周四震荡夜盘强势,今天大概率震荡走高。ta震荡多天后没有选择向下的方向,青石认为市场预期多数看跌情况下反而转强既符合预期矛盾做多应该尝试操作。今日建议ta抗跌买多止损615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上涨多单隔夜。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480,支撑2540.甲醇周四收于止跌阳线夜盘继续偏强,今日至夜盘很可能冲高转强。甲醇周二跌停后就没有继续低开反而高开偏强,按以往经验来看跌停后不持续回落该跌的不跌就很可能出现快速的短期拉涨或者持续一段时间的震荡走高,目前看后者可能大今日策略尝试做多。建议甲醇日内偏强买进持有止损2540附近,如能上涨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040,压力位5100.豆油周四收于弱势阴线继续走低,单边下跌还在持续进行中。豆油近月是我们近期早评重点提示操作的品种,青石认为单边下跌会持续,弱者恒弱新老单重点空单顺势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1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低空单隔夜。

  苹果1905:今日可开于11580,压力位11760.苹果周四收出阴线走出弱势,牛皮市迹象明显。苹果周四出现牛皮市有转为弱势迹象,今日考虑做空顺应短期趋势操作。建议苹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76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12-14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四A股市场三大股指全线上扬,盘面上沪...

12月14日 07:22

周四黑色板块强势拉升,集体长中阳线报收,晚间化工板块跟随反弹回升,有色板块仍在阶段洗盘区间运行。对于...

12月14日 07:19

夜盘将至原油相信很多朋友又在等待晚间的行情,希望能够在婉君丛中取得自己的一份成果。这个市场漂亮的话说...

12月13日 20:02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延续震荡周四开盘后震荡单边回落再度收低,目前区间震荡运行下方支撑405-4...

12月13日 20:02

文华商品今日上涨,日内燃油、苹果领跌,热卷、焦炭领涨,黑色系中焦煤、热卷已走出下跌趋势,指数日级别1...

12月13日 17:36

有色金属 【沪铜】有望回归50000点 宏观面来看,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5万人,远低于预...

12月13日 17:25

周四商品期货修复反弹,但长期的下跌趋势没有改变。抓牛在手依据顺大势的思想,继续持有等待反弹至压力位布...

12月13日 17:19

青松讲盘:【主力绞杀】螺纹甲醇原油豆粕pta等12月14日操作建议 期货行情热门布局策略: ...

12月13日 17:1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受消息面支撑全线反弹,热卷尾盘收涨4.20%领...

12月13日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