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13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13 08:26:2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13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沪指收盘小幅上扬,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市场成交量依然相当低迷,沪市成交量连续四天不足千亿。美原油高位回落短期横盘弱势整理,昨日国内商品有色金属黑色钢材都弱势调整,夜盘黑色钢材和部分农产品走出反弹走势,化工品仍延续弱势,近期整体格局多空反复争夺剧烈使得交易难度加大,姜涞保持弱势整理思路轻仓观望,等待下一波行情到来,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IF1812:

  股指周三继续呈现盘整格局,全天表现为震荡格局,行情在连续两天小幅走高的情况下,整体仍是弱势格局,姜涞认为股指短期内难有转势的迹象,反复震荡后或会延续走低可能。策略上我们仍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应以空单为主。下档空单目标关注3120,或有下破3100的整数关口。上方压力3200-3210的关口。

  IH1812:

  股指早盘高开随后逐步有所回落,全天以震荡为主,结构性趋势仍是明显的空头,以目前的形势看,股指反抽压力后或延续下行,预计会有测试2400的关口,若有破位则加大试空仓位。

  IC1812:

  股指高开冲高回落,短线反抽后依然是明显的弱势格局,震荡中重心逐步下移,多头或难以持续上行,股指反复震荡后我们仍维持空头判断,以高空为主。下档空单目标4290、4250一线。上方压力4450、4520一线。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沪铜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短期反弹触碰60日线未过再度回落,沪铜近几个月一直处于震荡区间48800-50000之间运行,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反弹回落有望持续调整,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下档支撑488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调整还是保持震荡区间内运行,老仓多单方式还是放在下档支撑48800附近,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星。黑色螺纹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偶尔出现的反弹,姜涞认为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下跌,中线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日内反弹回落,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减仓,夜盘延续反弹,盘中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止损放在压力区340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报收上影小阳线。动力煤中线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小幅反弹未能持续,再度高位回落,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反弹回落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70-575附近,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日内上下剧烈波动表现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进入底部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在震荡区间405-440之间运行,但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3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急速拉升上涨报收阳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依旧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尽管反弹仍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113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星。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回落,近期进入横盘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有望走出日内回落继续走弱,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短期重点关注日内反弹回抽位2030附近未过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整理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203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TA 1905】

  TA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不变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00附近,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日内超跌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272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表现相对抗跌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小幅反弹,近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压力区15500附近能否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姜涞认为此区域压力较重,技术上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15500附近方向的选择。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日内横盘震荡波动剧烈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报收十字阴星。苹果近期连续反弹短期重点关注上档12000附近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强势,否则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姜涞还是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超跌反弹短多减仓,近期横盘震荡多空争夺,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再入场,行情一旦走出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持续,目前操作上还是谨慎观望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晚间黑色板块震荡回升,有色、化工延续横向洗盘。对于目前工业品整体表现,明显进...

12月13日 08:2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收市,三市各类商品偏震荡为主,黑色系和化工系均冲高回落,整体盘面还是偏空运行...

12月12日 20:43

老K点期12.12原油夜盘分析:区间震荡不追单,原油晚间逢高空 美原油连:日线...

12月12日 20:28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操作周期太小短期容易被反复洗涮。结合三十分钟周期大区间低位震荡下边缘支撑在...

12月12日 20:27

昨日晚间全网再次公开策略, 原油期货1901公开424-426做空,晚间最高刷新426一线回撤...

12月12日 20:24

青松讲盘:【喜迎大礼】螺纹甲醇原油豆粕焦炭等12月13日操作建议 期货行情主力布局策略: ...

12月12日 17:31

行情综述: 近两个交易日期货市场大多数品种以小幅震荡调整为主,日内洗盘严重,趋势性行情需耐心等待,随...

12月12日 17:21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空逢高空为主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1-10 月铜产量...

12月12日 17:19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回调企稳上冲,铁矿回调继续开多 【黑色】螺纹今日上冲受阻回落下跌,承压3395附近...

12月12日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