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2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12 08:0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延续了震荡反复节奏,夜盘金属原油美豆抗跌。商品震荡后青石昨天提示平空做多至夜盘留仓黑色成品及有色多单,预计周五前黑色板块极个别石化工业品可能出现冲高上涨。从昨天收盘来看最可能下跌收阴线的节点上多数商品先跌后涨出现了反弹,而市场舆论预期几乎一致看跌预期矛盾明显,所以商品震荡酝酿的时间足够后很可能出现一定强势的冲高,青石认为黑色板块和有色的抗跌领涨品是上涨动力最强的。近期行情变化快我们要灵活适当的调整节奏交易仓位跟随操作,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2:今日可开于49250,支撑位48800.铜周二收于小阳线低位连续震荡持续中,支撑未破今日关注短期支撑力度。铜昨天未能有效跌破支撑满足做空开仓条件,青石认为短期继续震荡可能较大,如果支撑不能有效破位价格可能出现冲高,稳妥起见暂不做过早预测今日建议观望。

  镍1905:今日可开于88860,支撑位88200.镍昨天继续震荡收十字线,连续多天收阴但价格重心就是不跌。青石认为镍具备充分的预期矛盾---市场交易者几乎一直看跌但价格连续收阴十字就是不能有效破位,预期看跌与客观的抗跌形成矛盾很可能将导致价格突然爆发冲高,所以今日交易考虑强势后跟随短多。建议镍日内转强跟多止损88200附近,如能如期冲高收阳线多单隔夜。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360,支撑位3320。螺纹周二收阳线夜盘继续抗跌偏强,短期可能出现强势出现冲高。螺纹昨天未能打出新低夜盘反而转强,市场几乎一片看跌声但价格明显抗跌反弹,青石认为这符合做多的预期矛盾理由,走势节奏预计涨跌反复或是更大可能出现反弹强势。建议螺纹日内抗跌买进止损33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333,支撑位3300.卷板周二收于先跌后涨收阳线夜盘高开震荡,盘面具备震荡后继续上涨可能。卷板与螺纹一样短期明显抗跌但市场大众均一致认可回落,预期矛盾明显价格上涨冲高就有足够的内力,今日尝试抗跌买多。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29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留仓。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92,支撑位1960.焦炭周二先跌后涨夜盘继续走高,在最可能连贯回落的时刻走出止跌。通过观察我们可以看到双焦近期几乎是市场一致认可回落下跌而忽略做多可能,昨天至夜盘走势却抗跌明显就是对于回落的不认可预期矛盾较大,而这很可能成为近期冲高强势的动力。建议焦炭日内转强做多止损196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205,支撑1170.焦煤周二收于先跌后涨十字线夜盘反弹抗跌,昨天未能下探收阴价格就有可能进入反弹冲高。焦煤盘面转抗跌青石认为这符合预期矛盾,短期的强势与市场一致看跌形成明显矛盾所以转强跟随开多将值得操作。建议焦煤日内转强买进止损1175附近,如能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Pp1905:今日可开于8290,压力位8500.pp周二收于阴线日内弱势,盘面具备进一步震荡回落迹象。Pp昨天算是石化商品领跌品之一,青石认为短期走势将保持滚动回落节奏,今日尝试冲高无力继续做空。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45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继续收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塑料1905:今日可开于8375,压力位8440.塑料周二收于阴线继续震荡回落,盘面具备进一步震荡回落可能。塑料与pp一样昨天领跌石化商品,近期具备震荡回落可能操作应该坚持滚动做空。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420附近,如能继续收住阴线空单隔夜。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683,支撑位2660.豆粕周二收于十字线夜盘继续震荡,昨天没能有效破位2660。豆粕盘面近期在前低支撑位能破位前暂不符合做空条件,一直弱势但就不能有效破位那么持续震荡可能形成趋势跟随无法有效交易,注意满足破位支撑再做空之上耐心等待观望。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094,压力位5150.豆油周二收于新低阴线夜盘继续回落,近期走势将可能延续单边下跌。豆油近月是下跌趋势最明显的农产品之一所以做空我们首选关注,顺势交易策略需设定止损控制仓位跟随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15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低空单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12-12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昨日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振幅仅0...

12月12日 07:21

周二黑色、有色板块止跌回升,化工板块运行疲弱,甲醇触及跌停板。对于工业品整体走势,上周陆续反弹回升至...

12月12日 07:14

姜涞看盘:12-12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昨日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振幅仅0...

12月12日 07:09

文/金梦夕 原油、外汇投资能赚钱吗?其实做得好是可以赚钱的,还需要的是技巧和方法才能赚钱,下面为大...

12月11日 21:40

文/金梦夕 黄金早盘震荡拉升,欧盘保持上涨趋势,1246以上极易走高位窄幅横盘,短线目标是1251...

12月11日 21:40

周二化工类商品受原油下挫影响整体回落,甲醇尾盘跌停。黑色系版块同样再次走弱行情反复延续性差,近期操作...

12月11日 20:08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2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分析 焦炭1905:此次下跌,周边情绪带动大于本身的下...

12月11日 17:49

11月底12月初的时候我们在12350曾建议客户群做过一次空单,有了一定的利润后获利了结了。现在价格...

12月11日 17:43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沪锌区间巨震继续进场空单下行】 【行情分析】今...

12月11日 17:29

【原油】震荡下行空单持有 上周原油市场迎来较大的基本面转折——欧佩克会议达成120万桶...

12月11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