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12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12 07:21: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12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振幅仅0.5%,最终小幅收涨。市场人气低迷,沪市800多亿的成交量创出熔断以来的新低。虽尾盘反弹,但持续性有待验证,短期内难以扭转颓势,外盘美原油底部反弹,国内商品昨日由甲醇走出领跌行情,姜涞昨日早盘盘中提示开仓甲醇TA空单,盘中将老仓豆粕止盈出局,夜盘再次提示空单入场螺纹豆粕,目前整体行情并未走出的趋势性行情,保持轻仓滚动入场,短期还是关注黑色钢材和化工品反弹滞涨进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IF1812:

  股指周二未承接继续下行,早盘小幅高开,行情在连续的杀跌后出现反弹,这也当常正常。以目前的走势来看,股指方向未有改变,反复震荡后或会延续走低的节奏。策略上我们仍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应以空单为主。下档空单目标关注3120,或有下破3100的整数关口。上方压力3190-3200的整关口。

  IH1812:

  股指继续走低,盘中虽有反复,但整体上空头弱势依旧,即便尾盘有所回升,也难挡弱势格局,由于下档进入支撑区域,行情反复难免,不过反弹后姜涞认为会继续下行,因此短线继续关注2400的整数关口,破位则加大试空仓位。

  IC1812:

  股指昨日盘中震荡反复,尾盘有所回升,或也是连续下跌下的反抽。目前仍是20、60日线之下,对当前行情仍构成压制,反复震荡后我们仍维持空头判断,以高空为主。下档空单目标4290、4250一线。上方压力4450、4520一线。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沪铜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未有趋势性行情产生,短期调整下探下档支撑48800附近,短期重点关注能否产生有效止跌,短期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大趋势行情产生,操作上还是建议短期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调整还是保持震荡区间内运行,激进的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800附近的下档支撑作为防守,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黑色螺纹前期一路弱势下跌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前日日内再度提示空单入场昨日夜盘低点止盈出局,中线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姜涞前日夜盘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昨日夜盘再次提示空单入场,短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3370附近能否再度走出滞涨,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压力区3360-338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回落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再度回落下跌,技术上重回弱势下跌未来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反弹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70-575附近,未来有望持续再创新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再度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再度收阴,尽管短期还是处于震荡区间405-440之间运行,但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3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单边空头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3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焦炭近期弱势整理,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2110附近压力区遇阻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2030附近。

  【TA 1905】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报收阴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超跌反弹后遇阻重回弱势下跌,姜涞昨日早盘盘中提示继续做空甲醇TA空单,日内抓住甲醇跌停板,技术上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1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姜涞一直持空单昨日日内低点止盈出局,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72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触底反弹,短期反弹主要回抽位155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反弹持续,反之则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建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15500附近方向的选择。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再收十字星。苹果近期连续反弹短期重点关注上档12000附近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强势,否则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姜涞还是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超跌反弹短多减仓,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再入场,行情一旦走出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持续,目前操作上还是谨慎观望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二黑色、有色板块止跌回升,化工板块运行疲弱,甲醇触及跌停板。对于工业品整体走势,上周陆续反弹回升至...

12月12日 07:14

姜涞看盘:12-12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昨日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振幅仅0...

12月12日 07:09

文/金梦夕 原油、外汇投资能赚钱吗?其实做得好是可以赚钱的,还需要的是技巧和方法才能赚钱,下面为大...

12月11日 21:40

文/金梦夕 黄金早盘震荡拉升,欧盘保持上涨趋势,1246以上极易走高位窄幅横盘,短线目标是1251...

12月11日 21:40

周二化工类商品受原油下挫影响整体回落,甲醇尾盘跌停。黑色系版块同样再次走弱行情反复延续性差,近期操作...

12月11日 20:08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2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分析 焦炭1905:此次下跌,周边情绪带动大于本身的下...

12月11日 17:49

11月底12月初的时候我们在12350曾建议客户群做过一次空单,有了一定的利润后获利了结了。现在价格...

12月11日 17:43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沪锌区间巨震继续进场空单下行】 【行情分析】今...

12月11日 17:29

【原油】震荡下行空单持有 上周原油市场迎来较大的基本面转折——欧佩克会议达成120万桶...

12月11日 17:27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2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分析黑色板块 焦炭1905:此次下跌,...

12月11日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