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3 07:09: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延续弱势调整美金属和美豆小幅反弹,国内商品这两日走出了疲软状态,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都震荡反复只有化工品延续弱势下跌油脂反而走出一定的底部反弹,行情走出分化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姜涞前日将空单利润全部止盈收网,昨日只轻仓做了TA空单日内止盈平仓,基本保持空仓状态,姜涞认为经过急跌后或多或少将会走出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可知,所以操作上风险难度加大,而姜涞一惯不逆势做单,所以保持空仓或者少仓是目前最明智的操作策略,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强势反弹报收小阳星。沪铜近期小幅反弹多空反复震荡但一直保持在60日线上方运行,目前一直处于震荡区间48800--50500箱体中运行,但中线始终保持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继续空仓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多空反复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沪铜处于箱体内震荡反复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0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打破近期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星。此波黑色钢材下跌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前日低点将空单全部止盈出局,日内反弹中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目前整体市场还是偏弱但由于急跌带来的超跌反弹风险犹存,操作上建议空单止盈后保持空仓观望是目前最明智的操作策略之一。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急跌导致超跌反弹,目前螺纹超跌反弹未见结束建议空单减仓止盈离场,盘中空仓观望是首位。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报收小阴线。动力煤近期一路弱势整理下跌短期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横盘震荡,操作上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5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滞涨大阴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再次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原油自从高位下跌后一直保持单边下跌行情从未有过像样的反弹,短短几日竟有两日走出跌停状态,单边下跌趋势未变,昨日反弹未能持续再度回落,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稳健可空单做减仓保护止盈处理。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460一线,稳健则可逐步降低仓位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近期橡胶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前日日内止盈橡胶空单浮盈单手超过300多点,平仓后姜涞一直保持弱势思路空仓观望,由于日内急跌厉害短期有望走出超跌反弹,操作上保护利润也是我们必修的一门课程,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修复后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减仓止盈持有,短期将最大利润落袋为安,需要空仓观望等待行情修复后再考虑入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报收阴线。焦炭近期破位后一直保持弱势下跌走势,而姜涞也一直提示弱势做空参与,短期超跌反弹后再度走弱,单边下跌空头趋势未变,未来还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出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前日重回弱势下跌姜涞日内空单提示平仓出局,短期超跌反弹重回弱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30附近。

  【TA 1901】

  TA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走弱收阴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前日空单浮盈300多点平仓出局,昨日盘中再次提示滚动做空参与日内短线止盈平仓,未来TA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5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粕类近期超跌反弹,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压力区3200附近未过,趋势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未变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报收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触底反弹未能持续强势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49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收阴线。苹果技术上保持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冲高遇阻回落,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未变整理多头趋势,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2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集体下探回升,昨日冲高乏力,大部分品种进入震荡回落阶段,以化工板块回落幅度较为可观。对于日...

11月23日 07:03

老K点期11.23夜盘期货分析:原油空头不可挡,晚间仍需做空 原油WTI:昨日...

11月22日 21:06

文华商品今日下跌,日内玻璃、硅铁领涨,化工品原油、沥青领跌,走势如预期:下跌势延续 ...

11月22日 19:39

  原油1901 原油近期可谓是做空闭着眼睛都赚钱,一路下跌,还有400个点就回落至年初原油期...

11月22日 19:39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周四低位震荡行情整体延续弱势运行,价格冲高受阻下午再次走出新低。目...

11月22日 19:37

恕笔者才疏学浅,硅铁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个人目前不太清楚,容我盘后查询一下。上周写到这个品种完全是...

11月22日 17:34

今日我们团队主要做多了热卷1905、白糖1905、沪镍1901、棕榈1905、PTA1905、郑醇1...

11月22日 17:32

青松讲盘:【大战未休】螺纹甲醇豆粕原油锌镍等11月23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

11月22日 17:31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1月22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