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4 08:15:4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周二商品继续分化至夜盘冲高回落。外盘原油暴跌金属美豆上涨无力。昨天至夜盘黑色板块相对抗跌有色石化还是弱势明显,青石认为商品整体而言下跌趋势倾向不会改变部分反弹商品持续上涨可能不大,市场节奏依旧在于部分震荡反弹后的顺势开空。今日空单首选关注有色石化,下午收盘前或夜盘根据黑色转弱的力度再议是否继续进场,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9000,压力位49500.铜周二收于止跌阳线夜盘偏弱,今日还是关注顺应弱势做空的交易机会。铜周二略抗跌但夜盘有色板块整体弱势,今日青石认为还将是滚动接空的时机,一定的震荡抗跌不会对近期的交易策略产生大的改变。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950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

  镍1901:今日可开于93840,压力位95000.镍周二抗跌夜盘继续回落,顺势下跌近期将是有较大的概率。镍几乎领跌有色下跌趋势倾向明显,跟随操作应该敢于坚持弱势方向,今日新老单继续重点操作执行。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9500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870,压力位3920。螺纹周二及夜盘连续抗跌,今日关注日内冲高无力接空交易机会。螺纹虽是短期抗跌但类似于11月6号也是在两连阳后开始了下跌,青石认为今天下午或夜盘价格明显转弱后还是做空的交易机会,黑色我们看跌观点近期轻易不改变。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92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留仓。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586,压力位3640.卷板周二抗跌夜盘冲高回落,单边下跌近期可能持续走出。卷板下跌趋势形态最为明显顺势交易做空是不二的选择,青石认为今日我们黑色板块做空应该重点关注选择卷板的交易机会。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640一线,如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留仓。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10,压力位2330.焦炭周二及夜盘略抗跌,今日关注转弱力度。青石认为双焦牛皮市逐步转弱可能极大,短期抗跌一旦结束走出弱势还应顺势继续跟随坚持做空,今日交易原则弱势介入抗跌回避。建议焦炭日内弱势后进空止损2335以内,如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9400,压力位9500.pp周二抗跌下跌趋势进行中,今日低开关注冲高回落的做空交易机会。石化近期大概率跟随原油杀跌整体弱势,pp盘面单边下跌趋势中所以低开冲高无力就是卖点。建议pp日内冲高回落进空持有止损950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新低空单隔夜。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3250,压力为3330.燃油周二收于阴线夜盘冲高回落,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燃油近期明显弱势跟随美原油下跌倾向明显,新老单要敢于弱势下跟空操作,3200附近是近期第一目标位。建议燃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30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745,压力位2790.甲醇周二收阴十字夜盘冲高回落,单边下跌将持续走出。美原油已经开始加速下跌了青石认为中阴线至少还有一天,而甲醇近期走势与原油相似跟随迹象明显,所以青石认为坚持做空是顺势合理的交易方向。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79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090,压力位3130.豆粕周二收阴线夜盘继续回落,震荡回落符合趋势方向。豆粕近期稳定弱势价格重心下移,青石认为新老单应该重点关注跟随弱势开空的交易方向,3000整数关口是近期第一目标。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13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426,压力位5480.豆油周二及夜盘冲高无力顺应趋势倾向弱势,今日新老单重点关注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油脂近期明显弱势顺势做空是最合理的方向,注意就是成交有些缩量要轻仓操作。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480以内,如能收阴空单坚持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二黑色板块、有色板块震荡下行格局转入横向洗盘,原油持续恐慌暴跌,恐将进一步打压化工板块继续回落。对...

11月14日 07:16

姜涞看盘:11-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再度跳水下跌创新低,美金属和美豆震...

11月14日 07:10

  国制裁伊朗原油出口的靴子落地,搭配豁免条款的制裁措施显得成色不足,而在供应端,一些主要产油国在压...

11月13日 21:26

螺纹1905趋势分析,05远期合约相比01合约更弱,月线上看明年趋势不容乐观,维持了三年的上涨,明年...

11月13日 19:54

化工品 【甲醇】晚上将探底反弹行情,关注短多机会 甲醇今天冲高回落,弱势震荡行情;从日线来看,甲...

11月13日 17:36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仍以区间震荡为主 暂时观望为宜 ...

11月13日 17:32

(重磅)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4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

11月13日 17:26

原油1901操作建议;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美原油深度回落,亚洲盘国内原油大幅回落。价格屡破新低没有走出...

11月13日 17:25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仍以区间震荡为主 暂时观望为宜 智利20...

11月13日 17:19

青松讲盘:【启动】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镍等11月14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

11月13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