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8 08:10:3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整体偏弱但部分分化,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冲高回落。青石昨天提示做空ta甲醇塑料清仓卷板,至夜盘新开郑煤与石化继续持仓。昨天市场波动主要是在石化品的回落上,市场情绪对于领跌品的回落有些恐惧所以青石认为重点还应该在做空ta及甲醇等几个领跌商品,黑色双焦也可做空单关注。商品几个典型品种已经出现单边下跌特征,顺势交易要按照趋势跟随策略敢于弱势做空坚持持仓,在持续流畅的下跌趋势中捕获到完整的波段空间,具体交易时机把握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2:今日可开于49530,压力位49800.铜周三收于弱势阴线暂还是偏弱,今日大概率还是继续震荡回落。铜本周剩下两天大概率逐步走低,青石认为震荡目标还是在49000附近,所以短线应该继续保持者滚动做空的交易策略。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9800附近,如下跌顺利空单49000以下择机止盈。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956,压力位3980。螺纹周三收于弱势小阴线,顺应小波段的回落还在持续。螺纹盘面下跌倾向明显所以顺势交易理应继续开空单,虽说期现有较大贴水但1月份毕竟是需求淡季现货价格跟随期货回落有较大可能,今日螺纹继续坚持滚动做空不变。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980以内,如继续收阴空单隔夜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703,压力位3760.卷板周三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继续震荡回落中。卷板位置相对低于螺纹市场认可回落程度较大,今日新老单还应坚持滚动做空,下跌趋势倾向近期难以改变。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750,如能继续走低空单留仓隔夜。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71,压力位2400.焦炭周三收于震荡行线,盘面体现还是涨跌反复滞涨中。焦炭日线排列牛皮市转弱明显,滞涨节奏下适当考虑继续滚动开空,2300附近为短线第一目标。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40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焦煤1901:今日可开于1347,压力1385.焦煤周三先跌后小幅反弹,牛皮市的震荡持续中。双焦昨天未有太大的波动空间,但焦煤高位牛皮市上涨无力形成,今日新老单关注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37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继续持有隔夜。

  郑煤1901:今日可开于616.5,压力位625.动力煤昨天弱势夜盘继续走低,下跌形态已经形成。青石夜盘提示做空动力煤,动力煤形态已经明显形成下跌趋势倾向顺势交易做空是不二选择,要敢于在弱势下坚持开仓持有。建议郑煤弱势进空止损625以内,如能打出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石化品: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3500,支撑位3460.燃油周三抗跌夜盘高开低走,连续反弹过后将进入休整缓冲。燃油连涨三天符合预期夜盘的高点也见到了3550震荡区间压力位,青石认为目标已到位今日至少缓冲一天交易节奏暂时放缓,建议观望不推荐压力位继续追多。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825,压力位2880.甲醇周三继续回落收阴线,单边下跌趋势倾向明显今日应该继续重点操作。青石昨天提示2810止盈甲醇80点后再次接回空单持仓,甲醇短期弱势符合下跌趋势所以顺势交易应该还是做空首选品之一。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860以内,如能继续走低收阴空单坚持持有。

  Ta901:今日可开于6560,压力位6630.ta周三收于新低阴线,盘面具备进一步持续走低的下跌迹象。青石昨天提示6500附近止盈老单ta200点后观望,ta是近期我们早评及盘中提示重点执行做空品种,下跌趋势与短期弱势符合开仓条件明确,今日继续坚持执行跟随策略。建议ta日内弱势做空止损6630,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85,支撑位3150.豆粕周三继续反弹,短期将收复3250附近上周五下跌的启动位置。豆粕连续三天抗跌反弹,青石认为大概率今明天还有冲高,交易计划可适当短多跟随。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止损3160以内,如能冲高周五前3250以上择机减仓止盈。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500,支撑位11350.苹果周二收于阳线日内走高,低位反弹还在持续中。苹果盘面明显抗跌小波段倾向向上,青石认为跟随操作适当考虑滚动开多。建议苹果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113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能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信号明朗时就做,方向不明时,...

11月08日 08:07

姜涞看盘:1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日内冲高回落还是延续弱视,美金属和美...

11月08日 07:18

周三工业品整体表现疲弱,黑色板块延续疲态震荡低走,有色板块回吐前一交易反弹涨幅,化工板块的甲醇、pt...

11月08日 07:14

螺纹190501合约考虑到下个月即将进入主力移仓阶段,并且现货价格较高,最终是否高位交割等问题还是建...

11月07日 20:05

1.关于沪锌的一些看法。   煤焦钢目前是大盘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的板块,殊不知这几个黑色品种走红之前...

11月07日 17:33

化工品 【甲醇】弱势延续,晚上压力在2870 甲醇今天继续震荡下跌行情,小幅减仓4万多手,盘中依...

11月07日 17:27

有色金属 【沪铜】 反复震荡 短线操作为宜 9月份地方政府...

11月07日 17:18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1月07日 17:09

今日国内商品市场跌多涨少,黑色系板块全线下挫收绿,截止收盘,线材领跌2.93%,螺纹钢、焦煤、动力煤...

11月07日 17:01

(跟到赚到)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8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周三大跌...

11月07日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