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8 07:1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日内冲高回落还是延续弱视,美金属和美豆横盘震荡,国内商品市场有色金属弱势震荡黑色钢材弱势震荡化工品触底反弹,姜涞昨日盘中止盈老仓螺纹TA空单,盘中再次进场橡胶空同螺纹老仓空单隔夜持有,近期姜涞提示多空反复震荡,继续保持轻仓短线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开盘后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短期再次进入震荡区间未能有效突破上档压力,短期小幅调整至回抽位49300附近,关注能否有效止跌重回强势,短期延续横盘震荡的概率极高,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走出明确趋势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小幅波动报收小阴线。近期黑色姜涞一直提示反复做空参与,短期低点止盈,盘中再次提示空单入场,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持续,仅以比走出新一波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402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动力煤延续弱势下跌短期再创近期新低,空头行情强势来袭,未来还有下跌空间,中线行情走弱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反弹则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延续弱势下跌中线走弱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调整下跌,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515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短期触底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中线空头趋势未变,技术上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空头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60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星。焦炭这两日触底连续反弹短期上攻至60日线附近,近期黑色走出分化行情,盘中重点关注2420附近压力区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反之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超跌反弹至压力区短多离场,近期日内多空反复洗盘,稳健建议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姜涞昨日夜盘提示空单入场早评提示空单继续持仓日内跳水盘中低点止盈出局日内单手获利将近200点,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675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走强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前期连续弱势下跌短期超跌反弹,目前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但依旧处于60日线之下运行,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老仓空单防守放在323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下跌报收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底部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姜涞近期一直强势反弹后容易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近期行情连续走弱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1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尾盘拉升上涨报收小阳线。苹果近期远月明显强于近月,短期苹果较其他商品相对抗跌强势,短期延续强势,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2200-12300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速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延续强势上涨多单持有,且远月强近月弱,做多选强势,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回抽支撑位1200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整体表现疲弱,黑色板块延续疲态震荡低走,有色板块回吐前一交易反弹涨幅,化工板块的甲醇、pt...

11月08日 07:14

螺纹190501合约考虑到下个月即将进入主力移仓阶段,并且现货价格较高,最终是否高位交割等问题还是建...

11月07日 20:05

1.关于沪锌的一些看法。   煤焦钢目前是大盘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的板块,殊不知这几个黑色品种走红之前...

11月07日 17:33

化工品 【甲醇】弱势延续,晚上压力在2870 甲醇今天继续震荡下跌行情,小幅减仓4万多手,盘中依...

11月07日 17:27

有色金属 【沪铜】 反复震荡 短线操作为宜 9月份地方政府...

11月07日 17:18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1月07日 17:09

今日国内商品市场跌多涨少,黑色系板块全线下挫收绿,截止收盘,线材领跌2.93%,螺纹钢、焦煤、动力煤...

11月07日 17:01

(跟到赚到)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8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周三大跌...

11月07日 17:01

青松讲盘: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锌等11月8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sr...

11月07日 16:46

市场概况:今日,商品期货多数飘绿。黑色系整体是集体下跌为主,螺纹钢、焦煤跌逾1.5%,郑煤跌逾1%。...

11月07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