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02 09:07:1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破位下跌,今天周末获利空单减仓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短时冲高4150一线受阻回落,下午主力对敲打压期价,击穿4100后引发市场惶恐,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期价走势转弱。

  夜间盘期价低探后报收小阳线,属于弱势整理。

  昨日大跌空头获利丰厚,今天周末空头落袋为安心理上升,预计期价围绕4065一线震荡整理,主力今天以消化空头获利盘为主,盘中短时高点在4080一线,低点在4035一线。

  建议: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期价反弹至4100在考虑接回,出于对昨天最高层关于加大减税力度,包括增值税等,利好股市同时对商品也是利好,所以今天空头加大减仓力度,看看4100均线压力情况再说。

  热卷

  昨日热卷带头下跌,击穿前期低点3750一线后,市场出现惶恐,期价低探近期下跌目标3650一线逐步企稳,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

  低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有反弹洗盘要求,再加上短时目标达到,今天空单获利盘减仓为主。预计期价围绕36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00-3710一线,低点在36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预示期价有望向三星线方向转化。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离场为好,关注期价走势,如果期价报收整理线,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在逢高介入,暂时不建议低位再做新空。

  昨日焦炭破位下跌,今天获利空单部分减仓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反弹整数关受阻后,期价震荡走弱,盘中受热卷跳水影响,期价击穿心理支撑2360-2350,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图形转弱。

  夜间盘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320一线后,空头减仓积极,期价报收带脚锤头线,收盘在2350重要心理关口。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23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360-2365,冲高乏力后还会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2335-23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周末散户持仓心态不稳,主力借机来回洗盘,所以建议获利空单早盘减仓为好,关注收盘价,收低在2360-2350一线,空单继续持有,理论上击穿2350,下一目标就是2200,谨慎吧。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前期解套盘阻力位,搞得散户空单相当紧张,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中阴线,属于黑色系中表现最强的品种。

  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1370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短时回调到位,期价将围绕1380震荡整理,看主力下一步是依托均线做反弹还是逐步击穿均线打开新的下跌空间。

  建议:空单减仓离场,关注收盘价,焦煤可以作为其他黑色系空单的锁仓品种。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下跌,市场逐步有回落转为惶恐下跌,收盘在短时目标位520一线,该价位也是均线支撑位置。

  夜间盘低探后报收十字星,预计期价围绕520震荡整理,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523.5-525,支撑在518.

  建议:依托520一线空单获利减仓为主。然后关注期价进一步走势,如果连续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整理后将挑战均线最后支撑515,击穿该价位新的下跌展开,之前期价短时获利目标到达,空头减仓离场为主。暂时不在建议低位做新空,要看今天和周一的走势表现,站稳525空头就不留了。

  伦镍大幅反弹,今天沪镍逢高考虑继续做空

  镍

  伦镍受美元大幅贬值刺激,期价依托11500一线大幅反弹报收大阳线,预计夜间盘还将出现短时冲高,冲击12000一线受阻后出现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电子盘将出现上扬,目的是配合国内主力反弹洗洗近期跟风空单。

  昨日沪镍低位震荡整理,短时低探9600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中阴线,连续下跌早就大量获利空单,空头获利减仓积极。

  夜间盘期价追随外盘上扬,大幅反弹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开始放量,预计今天期价放天量的概率高。今天期价早盘还将顺势反弹洗空,短时高点在98800,今天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如果电子盘上扬,触及12000一线,而国内期价进一步上扬至99000-99200一线,理论上可以新空介入,期价最大洗盘高度在99500一线,所以触及99000-99200一线是新空介入点。

  建议:另外今天如果放阳天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有回调洗盘要求,尾盘新空介入,赌夜间盘冲高回落。

  昨日塑料破位下跌,今天早盘低探空单获利减仓为好

  塑料

  昨日塑料延续下跌走势,整数关一线震荡反复后,最终破位下跌,尾盘谨慎上翘再收带脚大阴线。

  今天周末,连续下跌积累大量获利空单,今天早盘期价顺势低探昨日低点8935-892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洗洗获利空单比较合适,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在9050-9080一线。

  建议:早盘低开,空单回落减仓为主,不反弹不再做新空,理论上双头测量目标在8600一线,不过需要一步步的走,不要太着急。

  昨日PP低开低走,报收大阴线,对大阳线形成反包围,预示反弹失败。

  今天早盘期价还会顺势低探9700一线,低探后获利空单周末获利离场,安心过周末的情绪上升。主力借机早盘低探洗洗多,反手上扬洗洗获利空单,今天报收带脚阳线比较合适,短时高点在9800-9820一线。

  建议:早盘空单获利减仓为好,规避周末美国对伊朗石油制裁的最后时间节点。

  甲醇

  昨日甲醇反弹乏力,再度扩大跌幅,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距离测量目标2800一步之遥,市场有点惶恐过头的感觉。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伴随显著减仓,多空都在积极减仓,当然多头损失惨重。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9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950一线,低点在29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弱势整理后,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再次破位下跌,就回到道本次下跌目标位2800。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为好,等期价反弹至2950-2980一线再接回,不建议低位在做新空,尾盘收低前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1月2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平淡...

11月02日 09:0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2/55381eab3...

11月02日 09:06

11月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

11月02日 08:59

沪铜1812 日内49450-496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400-49100-48...

11月02日 08:48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冲高不断,今日还将继续上探 【基本面】周四,A股三大...

11月02日 08:45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暂时持有 关注20日短线压力位 10...

11月02日 08:43

1日,美豆01合约涨3.36%收880.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0.23%收13...

11月02日 08:36

周四商品震荡分化明显,外盘金属金属美豆大涨原油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日内做空卷板止盈留仓ta焦煤...

11月02日 08:21

--国际原油消息-- 欧佩克正在加大原油的产能力度。我想这也就是近两周来油价走空的重要...

11月02日 08:18

周四工业品延续跌势继续回落,其中黑色板块补跌意愿明显,集体长中阴线回落,化工板块受原油弱势打压,整体...

11月02日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