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钱媛话金:11.2原油短线空头力尽看反弹 螺纹焦炭空为主

2018-11-02 08:18:0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钱媛话金

  --国际原油消息--

  欧佩克正在加大原油的产能力度。我想这也就是近两周来油价走空的重要原因,这也弥补因美国制裁而导致伊朗原油出口受限的油市“损失”,而从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可以分析出,美原油在60美元左右的时候就开始不断的储备,很明显在通过油价进行新一轮的收歌,此轮下跌,钱媛预计还没有结束,要先看62-60附近,加之欧佩克也在不断增产,更是加大了下跌的趋势。

  原油1812

  美国、沙特及俄罗斯产量续创新高,同时伊朗缩减的原油产量低于此前市场所预估的水平,加剧了空头的跌势,昨日在跌破525月线支撑以后,仅夜盘油价便下跌了150个点,之前钱媛在文章中就有提到,若跌破525关键支撑,那么原油就会加速下行,完全都在计划之中,现在空头行情非常明显,大趋势就是做空,所以操作上就以高空为主,小仓位低多为辅。

  



  操作建议:激进可开盘就跟进多单,稳健放在506进多,上方关注520阻力,之下都可以高空,白盘看反弹,下周可开始布局中线。

  沪铜1812

  本周铜价下破盘整区间支持位,目前市场最大的分歧在于国内外库存的变化上,因此未来国内外铜库存的变化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中美贸易问题未见改善,美股十月遭遇数次回调,宏观不确定性增多,叠加美欧经济走势继续分化,美元持续高位,铜价或将继续承压。从技术上看,铜价打开向下的区间,有可能会继续测试前期低点,甚至创新低,因此我们顺势高空。

  操作建议:在五万一也有明显阻力,下方支撑四万九附近。就势头上看当前是短节奏回调,回调支撑在四万九到五万一线。而整体趋势上依然是趋势向上局部震荡回落走势,所以操作上仍然是回调企稳买多为主。

  螺纹1901

  螺纹钢近几日走势偏弱,出现连续调整,继续回调的空间较为有限,一方面,现货方面供需紧平衡格局延续,螺纹钢库存持续下降,市场资源有限,不具备持续下跌的基础,另一方面,螺纹钢新国标实施后,生产成本有所上升,抬高了螺纹钢的生产成本,昨日白盘下跌,晚间有所回升,回补昨日下跌的缺口,今日短线有望继续回升,不过虽然基本面偏多,若反弹不能上破4110阻力位,仍需以高空为主,反之低位做多。

  操作建议:短线建议低位继续做多上去,上方关键阻力4110,首次触及可布局空单,破位顺势跟进多单,不破空持有。

  焦炭1901

  由于10月焦炭供需矛盾不明显,库存变化也不明显,10月焦炭供需矛盾较小,库存整体持平,11月从供需两端来看,只要唐山地区落实评级限产,焦炭大概率会出现累库,但是累库幅度由钢厂端限产力度决定,还需结合长三角地区钢厂限产情况,在现阶段供需矛盾不大而行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可适时高位沽空;短线偏弱势,不过昨日晚间有反弹,重点关注2368的阻力位,不破仍旧高空操作。

  操作策略:短线可低多看反弹至上方阻力2360,整体偏空,阻力可高空下来。

  目前市场抄袭非常严重,提醒投资者需擦亮眼睛,钱媛编辑的文章均属原创,不怕验证,也谨防抄袭。转载请说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四工业品延续跌势继续回落,其中黑色板块补跌意愿明显,集体长中阴线回落,化工板块受原油弱势打压,整体...

11月02日 07:21

姜涞看盘:1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再度弱势下跌创近期新低,美金属和美豆...

11月02日 07:17

中美贸易之争是悬在市场上空挥之不去的雾霾,贸易谈判的进退无时不牵动着市场的神经,晚间关于双方最高领导...

11月02日 07:1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1/dc8c886a1...

11月01日 19:15

【随波逐势技术策略】 螺纹1901:下破4100破位下行 建议持空为主 螺纹1901合约60分钟...

11月01日 18:04

1.关于沪锌的一些看法。   煤焦钢目前是大盘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的板块,殊不知这几个黑色品种走红之前...

11月01日 17:51

  【风险揭示】 黄雷 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Z0012933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

11月01日 17:25

焦炭1901操作建议;周四下午盘走出破位下行,近期支撑平台2350下破。重心再度下移技术格局符合延续...

11月01日 17:17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注意减仓 谨防反弹 10月铜下游行业...

11月01日 17:17

(大爆发)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L塑料如期暴跌 反弹即是...

11月01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