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2 07:17: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弱势下跌创近期新低,美金属和美豆却走出分化逆市反弹,国内商品有色弱势震荡黑色钢材破位调整化工油脂延续弱势下跌,姜涞昨日盘中止盈老仓空单螺纹继续持有橡胶豆油空单,同时对黑色钢材再次提示滚动做空,目前黑色行情普遍走空顺势交易逐步建空单,近期商品市场整体走出疲软,继续保持弱势做空轻仓短线原则,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跌再度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昨日破位调整走出弱势空头走势,沪铜这两日打破了震荡区间昨日确认了空头走势,未来有望打开新一波下跌行情,夜盘却高开反弹,短期并不确认强势,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破位走弱夜盘随即收回,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大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黑色弱势整理昨日破位下跌姜涞昨日早评就提示近期空单参与昨日日内空单止盈出局,短期黑色走出空头可逐步建仓空单,未来还有下跌空间,姜涞盘中再次提示空单入场,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走出空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13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再度横盘震荡跌至60日线,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625-63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目前整体市场偏弱短期重点关注均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延续弱势调整短期跌至支撑,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空仓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近期原油一直围绕60日线横盘震荡昨日破位下跌走出中线空头,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下跌,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空头行情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0日线压力530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午后跳水回升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十字星。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目前空单继续持有,昨日创近期新低,姜涞认为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短期尽管超跌反弹,但回抽位11600之下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6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近期多空反复未有趋势性行情,昨日破位下跌短期空头行情确认,未来还有下跌空间,有望走出新一波下跌行情,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逐步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空头空单持有,中线方向确认走空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00一线。

  【TA 1901】

  TA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报收阴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迹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未来还是有望再创近期新低。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00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农产品粕类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如期跌至60日线获得支撑,短期尽管获支撑并不确定止跌,未来行情有继续走弱破位的可能性,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破位后再入场空单,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整理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破位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日内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未来有望继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0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近期苹果连续超跌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未过掉头下跌,昨日行情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未来有望延续下跌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走出滞涨重回弱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300-11500附近压力区,短期反弹滞涨,未来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中美贸易之争是悬在市场上空挥之不去的雾霾,贸易谈判的进退无时不牵动着市场的神经,晚间关于双方最高领导...

11月02日 07:1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1/dc8c886a1...

11月01日 19:15

【随波逐势技术策略】 螺纹1901:下破4100破位下行 建议持空为主 螺纹1901合约60分钟...

11月01日 18:04

1.关于沪锌的一些看法。   煤焦钢目前是大盘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的板块,殊不知这几个黑色品种走红之前...

11月01日 17:51

  【风险揭示】 黄雷 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Z0012933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

11月01日 17:25

焦炭1901操作建议;周四下午盘走出破位下行,近期支撑平台2350下破。重心再度下移技术格局符合延续...

11月01日 17:17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注意减仓 谨防反弹 10月铜下游行业...

11月01日 17:17

(大爆发)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L塑料如期暴跌 反弹即是...

11月01日 17:16

青松讲盘:【大赚】螺纹甲醇豆粕沪镍等11月2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

11月01日 17:08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大幅减仓17.9万手,夜盘24点之前走势比较平稳,不过后半夜受到外盘...

11月01日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