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 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01 09:17: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谨慎收低,今天继续围绕均线整理

  螺纹

  昨日螺纹反弹4150一线乏力后,尾盘谨慎回落,最终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围绕长期均线4130再收小十字星,报收小十字星,预示整理即将结束,期价将做出方向选择。图形上今天在整理一天,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如果今天再次收低在4120-4130一线,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尝试击穿4100进而向下释放杀跌动能的概率高。

  今天盘中短时压力位在4150-4165一线,低点在4120-4110。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4150-4165一线多单进一步离场,如果尾盘收低明天破位下跌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轻仓留空单赌明天期价下跌,不反对,回调下来在长线买涨比较合适。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7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显示低位空单减仓积极。

  夜间盘围绕3800报收小十字星,预示期价近期将做出方向选择,如果今天尾盘收低在整数关以下,图形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周末期价向下突破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整数关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3820-3835一线,冲高回落尾盘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反弹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780,尾盘收低持有赌明天期价下跌。

  昨日焦炭宽幅震荡洗盘,今天期价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后,期价震荡反弹,短时摸高整数关一线洗空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中阴线,主力均线堆内来回洗盘,目的是把水搅浑,当散户被玩晕后,在作出方向选择。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散户不跟了,主力要出方向。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9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405一线,低点在2380-2375一线,尾盘谨慎收低在2380一线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周末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向下突破的概率高,首先需要有效击穿2350,击穿该价位下跌空间展开。

  建议:盘中反弹多单减仓除非收盘价站稳2420,不建议留多单隔夜。尾盘收低在2380一线甚至以下,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留空,赌周末下跌,周末不下跌就走人。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低探1380一线出现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探后空单减仓积极。夜间盘围绕整数关报收十字星,反弹意愿也不强。暂时均线在1350一线形成心理支撑,期价上下都难。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1385-1380一线。

  建议:早盘多单继续减仓,出于对均线维持较好支撑的考虑,暂时焦煤会维持相对强势,除非期价有效击穿1350,不然暂时不看跌,做空避开该品种。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反弹乏力,报收带脚中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结束整理,做出方向性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35-536.5一线,低点在530一线,如果今天尾盘报收小十字星或者阴线,明天期价借助周末心理,向下突破的概率高,下一目标是520均线支撑。

  建议:多单减仓离场,尾盘收低可以轻仓留空单赌周末下跌。

  伦镍选择破位下跌,今天沪镍继续逢高做空并持有

  镍

  伦镍在出现小十字星后,最终选择向下突破,收盘价接近短时目标位115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美国股市下跌的考量,夜间盘伦镍还将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就是11350-11200一线;也可以击穿11500一线后出现震荡反复报收十字星,总之下跌没结束。

  昨日沪镍早盘反弹98650一线受阻后,期价震荡下跌,收盘价击穿心理支撑98000,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预示新的下跌开启。

  夜间盘顺势下跌,触及短时目标位96500一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尾盘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96200一线,短时高点在97000一线。

  建议:依托整数关继续做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是95000-92000。

  铜

  伦铜无视美国股市上涨,报收小阴线,夜间盘还将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就是前期平台低点。

  昨日国内沪铜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破位阴线,夜间盘反弹失利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将加速下跌。

  预计今天短时压力位在49000一线,低点在48500一线,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下一目标就是48000。

  建议:依托整数关继续做空,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锌

  伦锌击穿长期均线支撑2520报收大阴线,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就是2450-2420,夜间盘继续下跌的概率高。

  昨日沪锌低探21500一线后反弹洗盘,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未能站稳均线阻力位。夜间盘报收大阴线,多单失去抵抗意识。

  预计今天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21350-21200一线,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1450-21480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21350-212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长期均线支撑21000。

  昨日塑料反弹乏力再收阴线,今天期价将突破整数关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出现反弹,反弹受阻于9150一线,盘中再次出现惶恐下跌,低点触及整数关,尾盘获利盘推动期价上翘报收中阴线,主力通过试盘,摸清多单底牌,已经到了崩溃边缘,只需要主力轻轻一推,期价就要丸,不过主力喜欢击穿整数关后出现反弹洗洗跟风空单。

  今天早盘顺势低开在9020-9035一线,短时击穿整数关,短时低点在8980-8965一线,低探后反弹洗盘,今天报收长脚十字星也可以,明天周末在破位;或者低探洗盘后收盘价确立破位也可以。

  建议:盘中急跌空单可以部分兑现,反弹至9080-9120一线再接回,轻仓空单继续持有不动。

  昨日PP大幅反弹报收大阳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9900一线,理论上期价具备挑战均线阻力9980一线再回落的要求,看今天期价能都扛得住.

  今天早盘低探9850一线,如果企稳上翘,期价需要冲击整数关洗空后在走弱。

  建议:多观望,收低报收中阴线,预示反弹结束,可以尝试做空,不过PP走势较强,做空最好避开,也可以作为塑料空单隔夜锁仓盘。

  甲醇

  昨日甲醇探底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阴线。

  今天期价围绕3000整数关进一步整理后,尾盘收低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周末期价再次破位下跌的概率高,下一目标就是2900-2800。

  建议:依托3000-30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980尾盘收低持有,赌明天进一步破位下跌。

  PTA

  PTA有点反弹到位的意思,今天减仓收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就是6500。

  建议:可以尝试逢高做空,尾盘收低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1月1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和美国主要股...

11月01日 09:07

青松讲盘:螺纹铁矿甲醇豆粕有色等11月1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苹...

11月01日 09:00

双焦回踩测试支撑,后期依然看多 【基本面】 国内炼焦煤市场稳中有涨。山西晋中地区部分炼...

11月01日 08:5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1/cde08e0b7...

11月01日 08:51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持有 反弹关注加仓机会 废铜供应偏紧...

11月01日 08:45

早盘提示:昨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近期政策性指向较强。市场需要时间...

11月01日 08:33

31日,美豆01合约涨0.54%收851.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57%收1...

11月01日 08:24

11月1日焦煤螺纹焦炭橡胶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

11月01日 08:22

周三商品强弱震荡分化明显,外盘金属原油冲高回落美豆抗跌。商品昨天继续保持着日线涨跌反复及日内...

11月01日 08:07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1月01日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