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1 07:0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深度调整下跌,美金属美豆也跟随其次调整,外盘市场的弱势表现国内商品市场整体也表现萧条疲软成交量低迷,有色金属延续弱势整理黑色钢材近期延续回落走势化工品再度走弱下跌,整体市场呈弱势空头,姜涞持仓的空单橡胶豆油及激进进空螺纹隔夜持有,近期市场如姜涞早评所述行情震荡反复轻仓短线参与是前提,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前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昨日大幅跳空走低短期在60日线附近震荡,近期重点关注60日均线集结区49000-4920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止跌后则还有望重回多头,否则有走出中线空头行情,短期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大幅调整有走空迹象,近期重点关注60日均线附近方向选择确认后再考虑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偏弱下跌报收阴线。近期黑色高位回落短期跌至60日线昨日未能有效支撑,有进一步调整走弱迹象,近期重点关注4100-4130附近能否破位走弱,行情一旦破位则有望走出弱势空头,操作上稳健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短线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弱势整理未变中线有走弱迹象,稳健建议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短空参与,以前期支撑变压力4130附近为短线止损。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动力煤联系弱势整理尽管偶有反弹但昨日如期触碰60日线,姜涞近期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此品种,昨日行情大幅调整短期未见止跌,操作上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近期的行情,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延续弱势调整空单可持有,短期调整未见止跌,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整理短期破位60日线随即收回,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破但相对近期表现还是较弱,目前原油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多空反复,姜涞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日内随即收回,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行情,昨日的长下影有进一步反弹迹象,但是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震荡报收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短期延续弱势行情,未来还是有望继续走弱再创新,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116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多空反复争夺报收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昨日有再次破位走空迹象,短期未能重新站上60日线上方,未来空头走势明显,稳健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空。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下跌空单可持有,目前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行情产生,稳健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242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

  【TA 1901】

  TA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短期反弹依旧未过7000整数压力关口,目前仍是弱势空头趋势,短期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行情,目前操作上还是保持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近期农产品粕类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未见止跌,短期有望延续弱势震荡继续调整,有进一步下探60日线迹象,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短期延续弱势调整有继续下探迹象,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阴星。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未来有望继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0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多空反复争夺报收小阴星。短期苹果上攻60日线表现相对强势,姜涞近期在博客中提示短期第一压力位11500能否走出突破很关键,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反弹继续上涨,否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顺畅趋势性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短期一旦走出有效突破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31/0c223a47f...

10月31日 19:36

原油1812操作建议;周三受外盘原油走弱影响低开低走亚洲盘展开强反弹,日线收上下影线再次站上530。...

10月31日 19:32

化工品 【甲醇】探底反弹,晚上压力在3070附近 甲醇今天探底反弹,弱势震荡行情,持仓大幅增加1...

10月31日 17:33

静水策略以中长线策略为导向,保持看空工业板块;对于农产品板块 我们主流品种豆粕白糖 谨慎看涨。 ...

10月31日 17:30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持有 反弹关注加仓机会 废铜供应偏紧...

10月31日 17:21

【随波逐势技术策略】 螺纹1901:反弹未能站上4200 等待方向选择 螺纹1901合约60分钟...

10月31日 17:15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L塑料尾盘稍有反弹 反弹即是加空机...

10月31日 17:1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31/3271d...

10月31日 17:09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大幅增仓14.3万手,夜盘低开增仓下挫后之后减仓反弹至日内均线上方震...

10月31日 17:09

市场概况:周三工业品普遍弱势震荡,黑色系,热卷、螺纹钢跌超1%;化工及燃料,燃油、橡胶、甲醇跌超1%...

10月31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