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26 08:24:3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昨日弱势反弹但一直处于回抽压力之下运行,短期未见走好,国内商品期货延续了近期的焦灼状态,有色金属反弹黑色钢材小幅上涨化工品TA甲醇走出强势领跌,近期姜涞提示的多强空弱多黑色钢材螺纹焦炭空化工TA甲醇等,顺势交易方能踏准市场节奏,目前还是保持轻仓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沪铜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昨日日内跳水下跌随即收回重回49800-50800震荡区间,技术上沪铜目前处于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保持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小幅整理多单减仓持有,短期弱势整理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打破近期震荡行情后再考虑多单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上下振幅剧烈报收长下影十字星。近期黑色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短期调整止跌再度上攻,短期重点关注上档4200附近压力,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速上涨,姜涞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未来形成突破的概率极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再度走强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160附近,一旦有效突破4200前高压力则有望走出加速行情,近期还是采取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跳水日内探底回升表现相对弱势报收阴线。动力煤前期一路弱势整理下跌回补前期缺口,这两日走势如姜涞博客提示的一般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短期弱势横盘整理,围绕640附近缺口上下波动,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短期止跌走强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出现后再考虑多单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剧烈波动报收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跌至60日线横盘震荡,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53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目前原油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多空反复,姜涞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目前短线无论多空都不是介入的好时机,保持观望是目前的交易策略,行情一旦跌破均线支撑则有望走出中线转势行情。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下跌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昨日日内急速下跌姜涞盘中提示达到前低注意保护止盈,果不其然日内探底回升,目前橡胶依旧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昨日行情如期走出新低建议空单止盈减仓,目前建议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再入场空单。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近期焦炭连续小幅反弹上涨,目前中线重回多头趋势短期延续反弹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变,策略上还是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反弹多头有望持续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00附近。

  【TA 1901】

  TA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下跌再度收阴线。TA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再度走弱,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短期如期走出近期新低,空头趋势未变,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900附近,目前趋势还是弱势空头,以空为主。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农产品近期高位回落快速的回补前期3380附近的跳空缺口,回补缺口后短期横盘震荡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短期多空反复盘中重点关注能否重新站上5日均线之上,止跌则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上涨行情,操作上激进则可以缺口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进多,稳健继续空仓等待。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有止跌迹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短线以3370为防守,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大幅下跌创近期新低,棉花弱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3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星。苹果目前技术上处于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短期震荡调整后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000附近,由于短线日内反弹,稳健则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26日 07:47

周三化工板块领跌盘面,集体长阴线大幅回落,有色板块盘中均回踩至提示回落目标位置,黑色板块盘中一波洗盘...

10月26日 07:05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经过几次下跌后小周期已经开始构建背离,今日价格没能延续走弱下方530日线6...

10月25日 19:37

10月25日期货尾盘分析周四市场品种多空分化,很多品种尤其是黑色系品种日内振幅较大;PTA领跌2.2...

10月25日 19:3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5/3098e98cf...

10月25日 18:04

行情综述: 黑色系板块及黄金、白银等贵金属逆大盘而强势走高,接下来还是震荡上行趋势,继...

10月25日 17:33

1.关于菜粕的一些看法。   菜粕这个品种保证金低、波动幅度大,应该算是个大小资金均可、老少皆宜的品...

10月25日 17:31

化工品 【甲醇】冲高下跌,3334多单在3374及时平仓 甲醇今天冲高下跌,持仓增加3万多手;昨...

10月25日 17:31

10月25日期市静水收评:早盘工业品集体下探,而后逐渐回升。其中以大黑色板块领涨,表现较为突出的是焦...

10月25日 17:28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反弹高度 中国9月铜材产量为151...

10月25日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