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0月2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0-22 09:04:3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周末螺纹击穿均线支撑,今天盘中冲高谨慎短空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横盘整理,尾盘击穿均线粘合支撑408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收低,最终报收破位阴线。

  夜间盘报收中阳线,收复均线支撑,搞得尾盘追空者不知所措,主力有点忽悠。今天是大阴线后整理第二天,如果今天再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夜间盘涨幅有点大,今天开盘解套盘多单减仓积极,期价短时摸高4135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4100一线,如果收盘在该价位,夜间盘属于反弹性质。反之,尾盘上翘站稳4135-4150,预示期价反弹没结束。

  建议:早盘多单依托4135一线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短空,短线看4100,短线为好。当然黑色系中螺纹属于不安定分子,做空暂时逼空该品种,等收盘价再次低于4080再跟空。

  热卷

  周末热卷期价依托3850一线震荡反弹,尾盘跟随周边市场走势出现低收,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夜间盘跟对螺纹反弹而走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后,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的概率高。今天再收整理形态,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将再次破位下跌。期价解套盘密集区集中在3910-3920一线。

  建议:早盘依托3900-391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8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空单也可以持有,相对而言做空热卷比做空螺纹,有优势。

  周末焦炭破位下跌,今天盘中逢高继续做空

  焦炭

  周末焦炭开盘走低,低探前期W底颈线2380一线震荡反复,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期价挑战均线粘合最后支撑2350一线,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多单开始认输出局。

  夜间盘依托2350出现反弹,报收十字星,长期均线在2388一线形成压力。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2350-2390一线震荡反复,进一步消化2350重要心里关口的支撑做空,理论上有效击穿2350,下一目标就是前期低点2200,所以该价位主力会做出应有的洗盘反应,洗洗跟风盘,形态向三相线方向发展,今天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明天再整理一天,期价将面临破位要求。

  建议:依托2380-239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3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至2400-2410一线再加仓。

  焦煤

  周末焦煤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期价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350一线。

  夜间盘依托1350一线反弹报收中阳线,预计期价围绕13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75-1378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期价围绕1350一线震荡两天,进一步消化该价位心里支撑后,再择机破位下跌。

  建议:依托1375-137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360-1355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期价低探积极性不高。夜间盘主力拉高铁矿石报收大阳线,目的是进一步影响焦炭空单获利盘减仓,协助主力低位洗洗跟风空单。

  夜间盘涨幅有点大,再加上触及解套盘密集区,预计期价围绕523.5-525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中阳线的概率高,为达到洗盘目的,期价不会轻易收低与520以下。

  建议:解套盘多单获利离场,出于铁矿石相对强势的考虑,做空暂时避开该品种。

  伦镍冲高均线受阻,今天沪镍逢高考虑短空

  镍

  伦镍反弹均线粘合处压力位1265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技术上显示反弹到位,夜间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下一目标在12350一线。不过今天主力还会拉高伦镍,配合国内盘主力多单出货,期价有望由红转绿。

  周末沪镍早盘反弹至102200一线整理,主力见洗盘力度不足,拉高电子盘,沪镍期价出现大幅上扬,期价短时摸高均线阻力位103800一线,最终报收大阳线,主力玩大阴大阳,搞得散户疲于奔命。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冲击解套盘和长期均线粘合阻力为104000一线后,期价减仓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短时压力位在10350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收低,短时支撑在102800,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1025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今天期价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03350-1035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02800-10250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周末PTA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今天盘中逢高继续做空

  PTA

  周末PTA早盘击穿7000整数关,低探6980一线横盘整理,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迫使多单减仓,最终报收减仓报收十字星,主力周末主要针对多头进行压制,空头不着急,不过低位报收波幅如此之小的十字星,显示期价要选择方向突破。

  夜间盘小幅反弹报收十字星,看意思主力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预计今天期价平开,然后围绕70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7050,前期低点7080-7100一线将成为反弹重要压力位。

  预计今天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7065-70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7000,尾盘收低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毕竟图形连收七根阴线,今天报收阳线洗洗盘,也很技术,不是吗?化工品整体而言都是弱势,反弹选择弱势的做空,不要选择加高的,选择近期走势最差的,买涨买强的做空做瓤的。比如PCV,甲醇等。

  外盘原油出现反弹上翘,今天借机逢高做空国内原油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报收中阳线,盘中高点收到均线粘合处69.80一线的压力,除非夜间盘有效突破70美元报送中阳线,概率比较低;期价报收冲高回落阴线的概率高,电子盘还将红盘助力国内助力逢高做空国内原油。

  周末国内原油冲高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上影阳线。夜间盘追随外盘走势,出现高开冲高561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十字星,看意思国内盘跟涨积极性在明显下降。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高开,短时压力位在558-560一线,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558-56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552,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近期期价挑战前期低点。如果被套,等期价反弹至562-565一线再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2/38a30fe9f...

10月22日 09:03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

10月22日 08:48

双焦如期下跌,建议空单跟随 【基本面】目前样本炼焦煤矿开工率为107%,相对7月份的开...

10月22日 08:47

有色金属 【沪铜】日线看空趋势明显 反弹空单关注加仓机会 ...

10月22日 08:44

42周,美豆01合约跌1.29%收870.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5.87%收1...

10月22日 08:30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

10月22日 08:18

早盘提示:上周五领导与监管层集中发表稳定股市的言论,周末又召开了会议稳定市场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

10月22日 08:16

10月2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0月22日 08:08

近期工业品运行节奏与股市关联性较强,全球股市进入跌势,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从回落幅度来看,大部分品种...

10月22日 06:56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低开震荡日内反弹短期走出超跌反弹,但未变近期整体弱势行...

10月21日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