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0月19日商品期货分析

2018-10-19 09:19:3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大幅收低,今天期价谨慎反弹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低探后出现反弹,最终受股市暴跌影响,期价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形成穿透线看跌组合。

  夜间盘顺势击穿4080均线支撑,进一步洗多后,在空头获利减仓推动下,期价反弹报收带脚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135-4140一线,冲高后将再次遭遇股市下跌心理压力,反弹空间有限,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盘中短时支撑在4080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4135-41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40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技术上期价有效击穿408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之前谨慎看空。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反弹乏力,然后震荡走低,尾盘惶恐触及均线粘合支撑3950一线,最终报收超级大阴线,空头获利丰厚,再加上明天周末,获利空单择机落袋为安情绪上升。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65-3880一线震荡整理,下一步3900成为反弹阻力位。

  今天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的概率高,期价围绕3850前期低点震荡整理消化心理支撑,下一步择机进一步破位下跌。围绕该价位走出三星线也正常。

  建议:依托3880-39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850,尾盘收低持有,出现整理状态空单耐心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高位整理,盘中受股市暴跌刺激,多头阵营出现惶恐出逃,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513一线后,空头获利减仓积极,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触及522也属于正常,不过今天股市还将出现惶恐,期价反弹乏力,搞不好尾盘还将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短时低点在515-513一线。

  建议:依托520-522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介入,短线看515就好,尾盘收低持有。注意该品种还带有一定的使命,做空要谨慎或者逼空,选择产业链上弱势品种介入。

  昨日焦炭暴跌收盘,今天低探出现反弹属于正常走势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反弹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遭遇股市暴跌心理影响,期价惶恐收盘,报收在整数关一线,日内跌幅够大的。

  夜间盘低探均线以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380一线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20一线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435-2450一线,下一步2450一线将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期价反弹洗洗获利空单后,期价将再次遭遇股市下跌心理压力,期价反弹乏力后还将出现震荡,短时低点在24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期价大阴线后报收三星线,围绕2380一线震荡整理,进一步消化低位心理支撑后,为下一步顺势击穿2350打开新的下跌空间做准备。

  建议:依托2400一线获利空单减仓,反弹至2435-2450一线,新空可以介入,短线看24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收盘价击穿2380加仓做空。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乏力后,期价跟随周边市场惶恐出现下跌,最终报收中阴线,市场表现的相对平稳。

  夜间盘低探1365一线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长脚锤头线,看意思主力还会重点关注该品种,拉高期价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预计期价早盘围绕139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95-1400一线,冲高震荡,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由于该品种还肩负一定维持市场稳定的使命,做空暂时避开该品种为好。买涨买强的,做空做瓤的,做空选择焦炭,当然焦煤作为隔夜对冲品种是不错的选择。

  伦镍低探出现谨慎反弹,今天沪镍还将谨慎反弹

  镍

  伦镍低探12200一线,距离前期低点一步之遥,再加上连收四根阴线,主力主动反弹洗洗跟封空单,为下一步击穿新低扫清障碍。夜间盘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2350-12400一线,反弹高度有限;甚至电子盘时区反弹,夜间盘出现破位下行都正常,总之破位下行是时间问题,预计今天电子盘将是红盘助反弹。

  昨日沪镍震荡下跌,盘中受股市暴跌刺激,期价短时低探接近前期低点,在获利盘作用下,期价出现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同时伴随显著放量,低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洗空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洗空,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18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2000-102200,盘中冲高还将遭遇股市下跌心理压力,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101500,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102000-1022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150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前期获利空单,耐心持有等待期价破位。

  昨日PTA大幅下跌洗多,今天盘中反弹洗洗获利空单比较合适

  PTA

  昨日PTA震荡下跌,短时击穿整数关引发市场惶恐出逃,主力控制市场节奏,期价出现谨慎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多头阵营已经土崩瓦解,主力现在需要做的是控制好市场下跌节奏,慢慢图之。

  理论上期价有效击穿7200下一目标就是6800,长期而言应该能见到6500。夜间盘低位整理报收十字星,今天周末获利空单落袋为安心理上升,主力将引导市场出现反弹洗盘,不过今天股市还将出现惶恐,进一步影响期价反弹,所以今天期价反弹空间有限。预计期价早盘平开,短时压力位在7065-7080一线,下一步7100一线是反弹阻力位。今天期价冲高还将震荡,短时低点在6980-6950一线,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

  建议:盘中低探整数关一线,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反弹至7065-708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收低空单持有。

  夜间盘国内原油低探均线出现反弹,今天盘中逢高可以考虑短空

  原油

  外盘原油直接破位下跌,再收大阴线,连续下跌后,积累大量获利盘,夜间盘周末外盘出现低探68一线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适。总体图形还是看跌的,下一目标就是前期低点和长期均线粘合出支撑66一线,夜间盘再收阴线也不意外,概率相对小一些而已。

  昨日国内原油依托550一线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收盘在555一线。夜间盘低开在均线最后支撑545一线后,期价出现获利反弹,期价摸高558-560一线后,受原油走低影响,期价小幅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技术上属于抵抗性下跌。

  国内原油走势又开始强于外盘走势,所以国内期价击穿545之前,反弹在空,不建议低位做空。技术上依托558-560一线就是短空机会。今天盘中压力位在555-556一线,今天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这种阳线是做出来的,夜间盘就可能再收阴线。

  建议:早盘低探550-548一线获利空单减仓,反弹至565-56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轻仓被套持有,等夜间盘反弹至560-562一线再加仓,下一步565不好上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10月1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20附近,会在4100-4180区间运行。周四夜盘期螺围绕4100上下震荡,先低后高,收于4117,比日盘收盘价4108收高9个点,比上日结算价还是收低36个点或0.97%。量能方面,交易缩量...

10月19日 09:17

双焦同步回调,建议空单跟进 【基本面】焦炭方面,河北地区焦炭第一轮提涨范围扩大。内蒙古地区环保检查逐步开展,未来中央环保督查小组将进驻乌海地区进行环保“回头看督查。目前焦企销售较为顺畅,港口低价资源较少,现货提涨虽较为缓慢,但市场情绪较为乐观。焦煤方面,洗煤厂关停以及煤矿限...

10月19日 08:4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

10月19日 08:46

18日,美豆01合约跌2.18%收878.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0.66%收13.83美分/磅。美棉花12月合约涨0.24%收78.07美分/磅。国内农畜产品中,豆油和棕榈油大幅下跌,郑棉和郑油下跌,豆一、豆二、菜粕和苹果偏弱,淀粉、鸡蛋和豆粕弱势横盘,白糖强势横盘,玉米偏强,...

10月19日 08:4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9/8fb0e1fa18759bcef4652431aefb947c.png ...

10月19日 08:45

有色金属 【沪铜】日线看空趋势明显 反弹空单关注加仓机会 世界金属统计局:2018 年1-8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2.53万吨。8月铜库存下滑,较 2017年12月底增加3.1万吨。1-8月全球矿山铜产量为1,357万吨,较2017年同期增加 1.4%。全球最...

10月19日 08:40

今天周五,对比昨晚夜盘的走势或有大幅度洗盘,不再一一梳理,只简单介绍几个较为看好的品种。首先是中期方向明确的焦煤,其周线的收敛三角形形态已经往上突破,还会有加速上涨,那么如今的回调视为逢低接多的机会;其次是原油,中线级别存在调整需求,个人感觉夜盘的反弹还是洗空诱多,可少量试空;豆油空单我们拿到了好的...

10月19日 08:40

化工板块 燃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相较于外盘走势,内盘整体节奏较为抗跌,目前3400关口持续回落难破,短期还将依托3400-3500一带进入横向洗盘走势,参考该区域之内高抛为主思路。 建议:持续回落未能击穿3400关口,不过回落节奏并未改变,新仓沽空参考3470-3500一带入场位置,止损...

10月19日 08:40

早盘提示:受美国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增加的因素,昨日原油继续大跌,夜盘跌破69美元。基本收复前期的上涨空间。 美原油已经走出人字形下跌,国内原油1812价格重心持续下移,560的压力较大,调整持续。注意540附近有支撑。 股市与股指看,昨日股指尾盘再次走出新低3047,技术性下跌打开,...

10月19日 08:26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时,无须低级勤奋。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9/9e918dfe14ae99e251e38cda55...

10月19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