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雪岩点金:10月19日期货早盘操作建议

2018-10-19 08:40: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化工板块

  燃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相较于外盘走势,内盘整体节奏较为抗跌,目前3400关口持续回落难破,短期还将依托3400-3500一带进入横向洗盘走势,参考该区域之内高抛为主思路。

  建议:持续回落未能击穿3400关口,不过回落节奏并未改变,新仓沽空参考3470-3500一带入场位置,止损参考3500一线站稳,回落重点注意3400能否惯性下破,高空跟进思路。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再度收阴线。近期橡胶一直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昨日再次弱势整理走出破位,目前趋势上有走出空头确认迹象。

  建议:短期再度调整走弱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逐步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200压力附近。目前中线行情转空基本确认,可逐步做空参与。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点顺利回踩测试3330一带,后续回升力度较强,期价重新测试3400一线,进入一定洗盘走势。盘中可以重点观察3400一线,持续回升难破,应有回落走势延续,短期支撑留意3330能否顺利跌破。

  建议:甲醇昨日顺利给出3330一带空单止盈机会,盘中可以依托3400-3420一带新仓空单继续跟进,预计盘中应有回落走势延续,止损参考3420一线冲破就可以,回落至3330-3350一带,可以空单隔夜持有,其余走势则是横向洗盘运行盘面,此时短线空单减持为宜。

  TA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日内再度深度调整收阴线。近期雪岩提示TA空头再度回落,昨日更是直接跌破60日均线走出中线空头,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

  建议:TA中线转弱走出空头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130附近,目前趋势转弱,以空为主。

  金属板块

  沪铜1812:从昨日走势来看,在50400一带遇阻回落,后续延续疲态维持在50000关口附近,目前技术已经呈现拐头下行迹象,预计盘中应会延续疲态继续走低,可以重点注意49600-49800一带,如能顺利击穿,应有一定加速下行出现,震荡低走预期。

  建议:沪铜昨日顺利给出49800一带空单减持机会,预计短期回升力度有限,重点注意49600-49800一带反复测试表现,主观预计近期应有惯性击穿实现,后续相对低点应向49000-49300一带靠拢。

  螺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调整下跌报收阴线。近期黑色螺纹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高位遇阻回落,目前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未见止跌,短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408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

  建议:螺纹短期高位回落且日内调整幅度较大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老仓多单止损放在4080附近。

  黑色系列

  焦炭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尾盘顺利长阴线收低,参考晚间下探回升表现,预计短期有望依托2400关口进入横向整理走势。盘中可以观察2420-2450一带,参考短线压制区域,持续回升难破,相对低点留意2360-2390一带。

  建议:焦炭昨日顺利实现回落杀跌,晚间给出2400之下杀跌止盈位置,新仓可以考虑依托2420-2450一带短空介入,止损参考2450一线站稳,震荡回落阶段,可以在2360-2390一带空单择机止盈,短线参与。

  动力煤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收阴线。动力煤前期连续上涨短期高位回落,昨日日内深度调整,使得调整有望持续,动力煤尽管中线多头未变但短期有进一步调整迹象,短期重点关注回抽位650-655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否则将下探前期缺口。

  建议:动力煤短期延续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老仓多单防守放在650附近重要支撑。

  农产品

  豆粕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短线下探拉升未能流畅,晚间顺利回落至3400-3420一带,走势与提示一致。盘中还需重点观察3400-3420一带,冲高回落阶段,惯性实现一定幅度洗盘杀跌也是正常走势,留意该区域能否回落跌破,可以重点予以关注。

  建议:尽管豆粕出现一波反弹回升,不过最终还是回踩3400-3420一带,给出空单离场机会。盘中可以重点注意3450一线,持续承压该线阶段,应有震荡回落延续,留意3400关口附近回踩测试表现,主观预计近期应有惯性跌破出现,留意3370-3390一带短线回踩目标位置。

  苹果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阳。苹果自从10.15日破位下跌以来没有延续弱势大幅下跌,表现相对抗跌,但弱势空头还是表现明显,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

  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转弱走出空头但相对表现抗跌空单减仓持有,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14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早盘提示:受美国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增加的因素,昨日原油继续大跌,夜盘跌破69美元。基本收复前期的上涨空间。 美原油已经走出人字形下跌,国内原油1812价格重心持续下移,560的压力较大,调整持续。注意540附近有支撑。 股市与股指看,昨日股指尾盘再次走出新低3047,技术性下跌打开,...

10月19日 08:26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当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时,无须低级勤奋。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9/9e918dfe14ae99e251e38cda55...

10月19日 08:09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洗盘剧烈,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弱势。我们可以感受到商品的洗盘震荡几乎已经到了最黑暗剧烈的时期,按照跟随交易毫无机会,中短线唯有快止损短线止盈一笔笔反复的盈亏交易结果也跟随频繁变换的节奏反复,总之震荡中活下去保证没有大的回撤熬到冲出单边是第一要务。今日黑色板块如能抗跌考虑做多,而...

10月19日 08:08

姜涞看盘:10-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延续弱势下跌,近期跌幅较大,外盘整体市场走弱加上国内股市的一味下跌,带动国内商品近期也表现相对弱势,姜涞这两日一直保持轻仓观望昨日将老仓菜粕和豆油止损出局,只留螺纹多,目前整体市场偏弱,姜涞昨日盘中提示空短...

10月19日 08:07

周四工业品整体走势疲弱,黑色板块大幅回吐之前涨幅,有色、化工维持弱势整理走势。目前工业品冲高势头放缓,受人民币持续贬值支撑,内盘明显抗跌,不过工业品下行格局确立,抗跌走势会随着时间推移进入流畅下跌走势,仍建议依托提示压制坚持沽空思路,预计后期应有加速流畅下跌实现。农产品板块,粕类、油脂呈现横向整理拐...

10月19日 07:04

——每一个投入交易而拒绝训练的人,实际上就开始了摧毁账户的进程 我常把交易的训练比喻成书法训练,就赌博、交易、书法来讲其实各有不同。交易的0.0001%确有与赌博极为相同的一面,就是确有人会非常幸运地据此一夜暴富,不管这个概率是百万分之一也好,这是事实。交易的9...

10月19日 00:2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8/e68f45511b675a59906e46e585b7a955.jpg src=http://...

10月18日 20:21

本周行情反复剧烈周三行情强势上涨周四大幅下跌,昨日提示螺纹热卷棉花豆油多单全部打出止损,从市场这几日大幅反复走势交易中止损单偏多。技术盘分析面对前几天反复行情较为吃力,操作中较为吃力近期在没有持续行情走出前期,推荐大家谨慎日内对待减少隔夜交易。 原油1812操作建议;周三夜盘美...

10月18日 20:21

【势赢观点】 Pta1901—巨量下跌 头部跟空★★★★☆ 日内巨幅增仓18万手如期跌破7080,在日k线形态上完成三角形头部构筑,打开塌陷空间。首次破位后谨防颈部位置反复确认压力可能...

10月18日 20:21

期说焦钢:10/18收评:多头回撤,螺纹、焦炭迎震荡?甲醇增仓迎机会! 【焦炭1901】10/18日收评 今日焦炭收盘2405元/吨,相较昨日结算价2469元/吨,跌2.59%;持仓394762手,较昨日减仓2528手;成交900272手,较昨日放量;10/18日焦炭整体呈现放量减仓下跌格局,成...

10月18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