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负是非: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19 08:40: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

  今天周五,对比昨晚夜盘的走势或有大幅度洗盘,不再一一梳理,只简单介绍几个较为看好的品种。首先是中期方向明确的焦煤,其周线的收敛三角形形态已经往上突破,还会有加速上涨,那么如今的回调视为逢低接多的机会;其次是原油,中线级别存在调整需求,个人感觉夜盘的反弹还是洗空诱多,可少量试空;豆油空单我们拿到了好的价位,新仓却不适合再追,设置保护观察趋势斜线支撑的得失。具体以及其他品种可参阅下文介绍。

  【原油1812】

  1.形态解析:周四低开低走尾盘略有回抽,验证了我们昨天早评中提出的观点“日线5均已经成功下穿10均,指标也未修正,那么此时的缩量反弹很有可能是主力洗空诱多”,配合周线级别冲高回落给出顶部十字线,本周如能以中阴线收盘,将验证顶部并打开中线回调空间,维持逢高试空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夜盘再次冲高洗盘,视为高空机会,止损降低至561即可;本周只要能维持住中阴线收盘将转为波段做空。

  3.图文参考: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四低开高走形态属于阳包阴,如此形态短线或有反弹,不过周线级别跌破趋势斜线后的震荡偏弱格局未变,建议观察反弹力度逢高做空。

  2.操作策略:等待反弹乏力的时候逢高接空,具体以盘中提示为主。

  3.图文参考: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四大幅回落击穿60均以及7100附近的颈线位支撑,形态属于破位,且周线级别的回调动能并未释放完,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前期空单我们选择了在支撑附近止盈回避,但同时也提示了待跌破7100再行接回,今天新仓还可背靠7080逢高进空。

  3.图文参考:

  (9月份开始做空时的思路)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昨天提示了破位再次接空: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该品种围绕12000整数关口盘整的时间已然不短,因缺乏资金关注而略显鸡肋,之前的早评提到过,本身存在不符合经济规律的走势,物极必反,可以当作存现货的思路适当买入,适合大资金有耐心的操作者。

  2.操作策略:12000附近预埋的多单耐心持有,轻仓抱长线。

  3.图文参考: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近期在50000关口之上窄幅震荡,年线级别还是趋势看涨,短期却有些多空因素相抵,趋势保留偏多思路暂以震荡看待。

  2.操作策略:稳健者维持观望,等待后市调整结束;激进者可在日线20均之下设止损尝试短多。

  3.图文参考: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本周两度测试1400关口均未有效站上,期价小幅回落,不过早在9月份我们就已经提出过“周线级别的收敛三角形无论往哪个方向突破都能有加速的单边行情”,如今已选出方向向上,回调我们视为顺势低多的机会。

  2.操作策略:盘中表现抗跌即可少量买多,加仓点位参考周线5均,第一目标位暂定1500附近。

  3.图文参考: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昨天的早评中我们提出了“趋势斜线之上理应看涨,不过上方4200短线压制较重,需观察在此有没有技术性调整”这一思路,现已得到验证,不仅很好的规避了风险,也短空抓了波回调,今天建议观望一天,看看调整力度下周再做计划。

  2.操作策略:昨天的空单已经及时兑现,后市如能收复企稳4200再恢复看涨思路。

  3.图文参考:

  
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豆油1901】

  1.形态解析:近期在5600—5940之间震荡横盘,上周一度站上却也不涨反跌,于是本周我们提出了“重返震荡区间后指标转弱,预计还将继续下行”的思路;昨天的放量下行验证了这一观点,维持震荡偏弱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高位空单设好保护持有,新仓暂时不追,下周再找机会。

  3.图文参考:

  
负是非微信: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提示:黄金日内先跌后涨拿捏到位 1225.5现价空非常到位! src=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0/18/1539874341124192.png ...

10月19日 00:21

镑美现价1.311现价空,保护1.316,目标1.305-1.300;现报 src=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0/18/1539854500417612.png [/cen...

10月18日 17:27

【原油1812】 1.形态解析:周三测试20均受到支撑后于尾盘快速拉升,参考5均已经成功下穿10均,指标也未修正,那么此时的缩量反弹很有可能是主力洗空诱多,加之周线级别冲高回落给出顶部十字线,本周如能以中阴线收盘,将验证顶部并打开中线回调空间,我们维持逢高试空的思路。 2.操作策略:背靠日线5均...

10月18日 16:0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8/caae572b957dab8f7f9f5c4793fedf86.jpg 黄金昨日再次冲高,但未能突破1233附近的压力,本周以来...

10月18日 10:01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空单关注加仓机会 中国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较前月增加24%至52.1万吨,创2016年3月以来最高位水平,中国 1-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同比增加16.1%至399万吨。智利 Codelco:计划2019 年融资10亿美元用于现...

10月18日 08:53

化工甲醇格局目前强于pta,后期建议保持跟踪。 贴水之王豆粕经过连日震荡调整,或将恢复上涨格局。 甲醇19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7/d93003d8e89402543173efa...

10月17日 19:41

子涵老师: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升级 黄金涨势不减 周线图: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7/71e75f57a9fd792603da74225c7ab418.png [/c...

10月17日 19:30

行情综述: 黑色系近期调整基本完毕,行情开始脱离震荡区间而加速上行,继续趁回调机会逢低进多操作为主;有色金属板块大趋势跌势依旧,短线多单需谨慎,整体继续看空;化工板块涨跌互现,继续重点关注pta等品种的下跌空间;农产品中棉花弱势依旧,粕类、鸡蛋涨势不变,油脂、白糖等品种可轻仓尝试抄底。...

10月17日 17:06

pta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触底反弹收阴,报收下阴线,盘中低开后极速下跌,尾盘拉涨但未能突破开盘价,雪岩认为pta目前下行空间不大,短线回探寻求支撑后还将反弹,预测今日夜盘和周四触底反弹,操作上建议耐心等待回落后的做多机会。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冲高回落收阳,PP近期强势冲高后创阶段...

10月17日 17:00

周一欧元直接上行,周二盘整。从图形来看,今日关注区间震荡格局,下方1.1530和1.1515区域强支撑,在1.1480没成功跌破前,继续小波段看涨欧元至1.1680/1.1710区域,只是这波力度会较小,时间周期会较长;若再次跌回至1.1480下方后,欧元则向下测试1.1390/1.1280的概率将...

10月17日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