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17 08:07:3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0-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探底回升小幅反弹,昨日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和黑色化工及农产品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日内弱势整理,姜涞盘中提示激进进场抗跌品种螺纹菜粕及豆油多单,目前商品整体走势略显疲软,一旦市场走强日前抗跌品种容易走出领涨,目前操作策略上还是保持轻仓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单日弱势下跌走出弱阴线。沪铜前期中线保持强势多头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目前整体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持续,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由于短期破位回抽位50300,短线可以以此为防守激进建仓日内短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弱势行情有望持续短空持有,激进则可以50300为短线防守日内短空参与,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多单。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阴线。近期黑色连续强势反弹姜涞提示多单入场前日夜盘高点止盈老仓多单,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黑色螺纹短期小幅调整有望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多头行情多单可持有,短期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7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弱势整理尾盘小幅反弹收小阳。动力煤近期保持强势上涨创新高后保持高位震荡,短期有高位滞涨迹象,由于前期涨幅较快近期小幅调整走出正常的修复行情,姜涞认为动力煤整体多头市场未变短期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仓,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高位震荡小幅修整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多单,激进的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回抽支撑65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报收大阴线。原油近期强势创新高后连续高位回落,短期未见止跌,策略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期小幅调整多单减仓,短期调整未见结束,有进一步考验550附近支撑的意向,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短期调整未见结束,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橡胶近期一直围绕60日线附近上下波动,短期延续弱势整理有破位转空迹象,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20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行情一旦走出破位则中线有望再度走弱转空,短期建议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短期再度走弱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短期如若不能重新站上12200支撑之上,行情有望再度走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跌再度收阴线。焦炭前期连续强势上涨短期高位回落,尽管日内出现小幅调整未变整体上涨势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必,操作上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行情未变短期高位回落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多单,激进则继续以2420附近为多单防守进多。

  【TA 1901】

  TA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报收阴线。TA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有再度回归弱势迹象,TA连续四日阴线调整使得空头行情再度回归,且短期未见止跌,空头市场有望持续,建议短线空单持有,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日内空单。

  操作建议:TA整体多头行情未变但短期持续调整使得方向有望走出转势短空持有,盘中稳健可继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回抽位7400为短线防守进空。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阴星。近期农产品强势创新高后回落,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回归下探3380附近缺口,继续保持多头趋势不变,短期调整未见止跌,止跌后则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策略上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行情未变短期调整多单减仓,短期调整有望持续下探下档缺口,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尾盘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近期姜涞一直提示棉花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见持续,行情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再度回归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6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延续弱势下跌再度收阴线。苹果前期大幅下跌盘中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并走出中线弱势空头,短期并未快速收回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后期的苹果行情,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转弱走出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15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二工业品整体走势疲弱,部分品种跌幅可观,以化工、有色板块疲态明显,这两个板块也是重点强调沽空跟进板块。经过一波惯性杀跌之后,工业品可以等着小幅反弹阶段新仓沽空入场机会,预计反弹回升幅度不会太大,可以在反弹阶段空单逐步接回,期待进一步杀跌展开,黑色板块节奏滞后,还需高空跟进,追空谨慎。农产品板块,粕...

10月17日 07:08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周二再度大阴线走出近期新低,小周期格局近期支撑全部下破。从周一夜盘走势来看氛围偏空盘中多次提示不在推荐做多。压力下移短期570-573形成压力,原油破位后短线需要寻找新的支撑,前期行情判断和走势想法没有把握到做空机会。操作上下一交易日推荐激进操作弱势短空日内,稳健操作继续观...

10月16日 22:02

前期跟踪的上涨格局品种 今日成功回避调整,日内除白糖以外无新仓,趋势不变操作方向不变,只回避调整,等待多单再次入场时机。 甲醇1901 周线趋势支撑3256线上周线格局不改,昨日分析跌破30分钟短周期均线进入调整,由于不具备短线、波段共振的上涨格局,所以今日没有参与多单是对的,建...

10月16日 22:01

行情综述: 整体盘面短期上稍显弱势,但对各板块的定性解读大不相同,具体分为上涨途中的回调和再次顺势下跌两大类。黑色系整体趋势上涨不变,近期回调不改整体趋势,短线空单勿追,继续耐心等待回调到位后的进多操作;有色金属板块整体趋势依然是下跌,近期反弹即将结束,行情有望再次顺势下跌;化工及农产...

10月16日 19:26

期说焦钢:10/16收评:缩量减仓的下跌螺纹钢无碍多头继续表现! 【焦炭1901】10/16日收评 今日焦炭收盘2448.5元/吨,相较昨日结算价2511.5元/吨,跌2.51% 持仓362236手,较昨日减仓19884手 成交655758手,较昨日稍许缩量 1...

10月16日 19:25

1.关于苹果的一些看法。   苹果几乎复制了几年前棉花的疯狂,价格疯狂拉涨的同时也干死了一波又一波的摸顶投机小散,现在盘面有短时回调迹象,列为仁兄还敢不敢空一把试试。 日线上现在价格跌破了几条短期并且形成了上升趋势线破位,小时线图形可以看做是日线的加强版,合理的图形再次出现,前期的分析也已经到位,...

10月16日 17:4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6/e06cec7d9cfb6a1b46293a86ca34954c.jpg src=http...

10月16日 17:34

【势赢观点】 苹果1901—如期塌陷 空单跟踪★★★★☆ 本月初冲高回落后团队持续分析在12000下方弱势可能,多次强调跌破11400顶部确立,目前苹果符合分析预期,在圆弧顶形成后,如期出现空间塌陷,11400下方保持偏空策略,下跌目标10400附近,本团队两次117...

10月16日 17:24

期货主力品种布局策略: 橡胶沪锌:放量暴跌空单大赚 【布局计划】今日橡胶及锌等行情再度弱势放量大跌500多点报收22240大阴线,昨天橡胶及锌等行情弱势回落下跌400多点报收22560一带行情,上周橡胶及锌等行情区间震荡400多点报收22850一根阳线行情,近期橡胶及锌等行情再度...

10月16日 17:23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6/9b83aebad3476700f02343f236d17670.png 今日大宗商品多数下跌...

10月16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