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0月1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0-16 09:05:4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进一步上扬,今天逢高出多短空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属于独立走强。夜间盘谨慎冲高节后期价回落报收小阴线,周边市场走势惨淡,导致螺纹多单获利离场积极,期价冲高开始乏力,再加上期价距离目标4180仅一步之遥,也可以说冲高到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135震荡整理,短时还会有冲高4150的可能,不过冲高乏力后,期价再度走低,尾盘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均线粘合支撑4100一线。

  建议:今天依托4135-41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做空,目标41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跟随螺纹上涨被动收高,最终报收中阳线,收盘价触及均线粘合阻力位3980一线。夜间盘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显示期价反弹到到位开始率先走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3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3950一线,冲高乏力后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39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挑战前期低点。

  建议:依托395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9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预示期价背靠箱体上沿开始走弱,下一步将向箱体下沿480一线靠近。

  夜间盘出现反弹,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预示多头反抗再次被镇压,市场确立要走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12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再度走低,短时低点在505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10-512一线出多短空,短线看50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均线粘合支撑500,击穿该价位正式确立下跌。本来以为铁矿石会为焦炭多单撤退的打掩护,现在看来主力启用的是更加直接的焦煤,铁矿石的作用下降,开始走自己的路了。

  昨日焦炭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今天盘中逢高继续做空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短时冲高至2550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形成乌云盖顶看跌K线组合。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走势,看意思期价上涨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短时还会冲高,压力位在2480-2490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再次走低,短时支撑在245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2435-2420,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480-25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做空,短线看2450-243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1380一线后率先走弱,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350一线,夜间盘主力拉高焦煤报收中阳线,目的是掩护焦炭多单撤退。

  预计今天焦煤早盘还会围绕1365-1375一线震荡整理,进一步掩护焦炭多单撤退,一旦焦炭进一步走弱,不再需要焦煤卖力演出,期价走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多单逢高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介入,短线看13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伦镍冲高回落击穿均线粘合支撑,今天沪镍继续逢高做空

  镍

  伦镍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收盘价击穿均线粘合支撑12650,报收破位阴线,击穿均线粘合支撑,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步期价将挑战前期低点支撑12300一线,夜间盘再收阴线的概率高,电子盘还将维持相对强势,掩护国内多单撤退。

  昨日沪镍开盘后震荡走高,主力借助高电子盘上扬,再次拉高期价至日内高点105800一线洗空,然后期价震荡走弱,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单日跌幅过大,夜间盘电子盘反弹,期价高开冲高105500一线洗空后,期价收低击穿均线心理支撑104200,报收破位大阴线,市场基本确立下跌走势。

  夜间盘跌幅有点大,搞得日内不好办了,只能出现小幅反弹走势,短时摸高104200一线出现震荡,不排除短是摸高104500的可能,反弹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可以部分兑现,期价反弹至104200-1045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3800,尾盘收低持有,赌夜间盘尾盘进一步走弱。

  昨日PTA报收小十字星整理,今天期价逢高继续做空

  PTA

  昨日PTA早盘反弹7450一线洗空,然后期价震荡走弱,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期价波幅将至近期最低,技术上波幅降到极限,预示期价将选择方向。

  夜间盘期价大幅下跌报收中阴线,主力做出的方向选择是顺势向下。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7300一线震荡整理,进一步消化解套盘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理论上有效击穿7350,下一目标就是7200一线,同时7350一线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依托7320-733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7250-72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近期期价挑战前期低点甚至破位下跌。

  塑料

  塑料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

  形态上形成两阴夹一阳看跌走势,预示期价近期将考验均线粘合支撑9480,击穿该价位,尤其是击穿945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

  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收盘价击穿9450空单加仓持有。

  PP冲高回落报收破位大阴线,预示下跌还将继续.

  昨天跌幅有点大,今天期价会出现短时反弹,反弹乏力后期价再次走低,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阴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10320一线支撑在10220-10200一线,前期高点10160有支撑。

  建议:反弹至10320-10350一线尝试短空,短线看1022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

  国内原油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逢高继续做空

  原油

  外盘原油冲击72.5一线受阻回落,触及前期低点后反弹,最终报收大十字星,显示多空都不服,不过看涨意愿逐步降低。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1.65一线震荡整理,今天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电子盘按说会红盘,协助国内主力高位进一步加大做空头寸。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借助电子盘上涨,期价摸高57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下探57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再收长脚十字星,连续清洗低位跟风空单。夜间盘期价震荡走低,盘中低点距离前期低点一步之遥,看起来国内盘明显有补跌的意思。

  夜间盘的下跌,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今天反弹乏力,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将再次下跌,主力近期将挑战均线粘合支撑550一线,正好完成期价补跌过程。预计期价依托566开始反弹,短时压力位在568-570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

  建议:依托568-57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565-562,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破位下行。轻仓被套持有,等期价触及578-580一线再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双焦本周整体回落,建议低多布局 【基本面】近期各地区焦煤走货出现好转,现货价格迎来普涨,9月开始主流煤企主焦煤价格率先提涨,其他地区主流煤企也有陆续跟进,现货出现不同程度的补涨,范围进一步扩大,10月部分主流煤企焦煤价格仍存继续探涨预期,其中山西地区在国庆节前受焦炭拖累降价的安泽低硫主...

10月16日 08:50

15日,美豆11合约涨2.77%收891.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2.21%收13.41美分/磅。美棉花12月合约涨0.33%收78.74美分/磅。国内农畜产品中,苹果下跌,豆一下跌,玉米和淀粉偏弱,白糖、郑棉、豆二、豆粕、菜粕、棕榈油和郑油弱势横盘,豆油强势横盘,鸡蛋大幅上涨,...

10月16日 08:50

对国内股市的判断是依然有一次破新低2644的需求。是的,现在是2568。 后市将做新一期视频分析股市展望。 十一后的策略是找强势品种更好买点,推荐的是鸡蛋PP焦炭豆粕。 鸡蛋节后再拿200点,最强的品种上涨基本抓住。 PP焦炭豆粕本周开始回调,买入需要等止跌企稳后,进去管住手找精准率的阶段。...

10月16日 08:50

10月16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901ru今日日盘会在12200-12350区间运行。会开在12240附近,探低会在12180获短支撑,上看12350的短压。沪胶周一夜盘没有继续下调,而是窄幅盘整,收低20点或0.16%,收于12235。量能方面,...

10月16日 08:5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6/9edd145205b3639d6b907a3472d1bdaa.png ...

10月16日 08:49

有色金属 【沪铜】短线呈现高位震荡走势 海关总署:中国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较前月增加24%至52.1万吨,创2016 年3月以来最高位水平,中国1-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同比增加16.1%至399万吨。智利 Codelco:计划2019年融资10亿美...

10月16日 08:45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 宜战则战,当忍则忍,方向不明时,无须低级勤奋。 仍关注黄金偏多,苹果下破,并等待白糖、豆油信号明朗先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

10月16日 08:26

热卷1901:夜盘震荡收小阴 有阶段小顶迹象 日内操作重点关注仍是3960的压力,反弹遇阻仍可轻仓试空 短期下方关注3860的支撑。 焦煤1901:夜盘报收小阳 多空仍旧博弈剧烈 日内操作来说上方重心逐步下移 重点关注上方1370的压力,短期下方关注1330的支撑,若跌破还能继续下探,...

10月16日 08:25

早盘提示:国资入场多方面力量拆雷股权质押,近期,在监管层的鼓励之下,包括国资在内的多方面力量正在参与化解股权质押风险。 美原油夜盘大幅波动,最高72.7美元,最低70.8美元附近,目前报收71.8附近,技术性反弹压力73附近,内盘原油1812下方560附近支撑,上方576附近压力。技术性反弹,...

10月16日 08:12

周一商品至夜盘分化反复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回落美豆上涨。青石昨天提示止盈老单焦炭日内止损甲醇夜盘平仓螺纹,就像多数商品持续反复的节奏一样短时盈亏跟随价格反复难以出现连贯的盈利点。今日关注农产品新仓开多交易机会,石化黑色可能出现一定调整反复需要等待规避,具体交易敬请以青石盘中提示执行参考。 ...

10月16日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