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暴风影响不及预期 油价收跌

2018-09-06 09:11:03 来源:和讯 作者:

  热带风暴戈登过境墨西哥湾对美国原油和炼油厂的影响不及市场预期那么严重。此前担心热带风暴戈登登陆后可能升级为飓风并影响沿岸炼油厂,但是风暴登陆后并没有升级为飓风。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周三数据显示,热带风暴戈登在美国所属的墨西哥湾地区的原油产量减少了9.36%,比周二略有下降。油价承压收跌。今日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8月31日的一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17万桶,前值增加3.8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63.1万桶,前值增加1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00万桶,前值 增加2.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80万桶,前值增加98.2万桶。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3点美国EIA公布的数据信息。TOCOM中东石油期货1812合约开盘价51490日元/千升,较上交易日结算价下跌560日元,或1.09%,前期建议多单可尝试在51300-51500附近暂先获利离场。TOCOM与INE原油期货之间套利。TOCOM与INE 1812原油期货合约比值近期一直在98附近徘徊,考虑到近期美将公布对华2000亿征税25%的商品,暂不建议操作。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