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国际金市日评(9月6日)

2018-09-06 09:10:02 来源:和讯 作者:

  东京黄金早盘1908合约开盘在4276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日元。铂金1908合约开盘在2806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8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5.092附近。

  9月5日的东京黄金市场,收到NY黄金价格的支撑,整个交易日保持了较强的走势。

  昨天黄金市场上的行情与前一个交易日正好相反,NY黄金在1190美元附近得到来自做多势力的支撑,开始反弹,而东京黄金价格在没有美元对日元的综合影响下,单纯的和NY黄金保持联动,进而缓步上涨。整体走势上来看,算是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大部分跌幅,其实真正的上涨幅度有限,基本上还是处于在当前价格区间内的振荡整理。

  从近期市场参与者的心理方面来看,绝大多数的市场参与者在建仓上都非常谨慎。东京黄金和NY黄金一样,在草木皆兵的宏观大环境下,保持着自身价格区间很盘整理。

  9月5日东京收盘时1908月合约和上海18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6美元/克。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