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国际金市日评(9月4日)

2018-09-04 08:57:03 来源:和讯 作者:

  东京黄金早盘1908合约开盘在427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7日元。铂金1908合约开盘在281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5.146附近。

  9月3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国劳动者节日休市的影响下,市场整体交投冷清,周一开盘后基本处在横盘整理的行情中。

  虽然美国市场休市,市场参与者的交易积极性不高可以预期,但是成交量如此之少也确实比较罕见。NY黄金市场在亚洲交易时间内向下尝试1200美元一线的支撑,有短期向下突破的预兆。但是反弹之后东京黄金市场也同样的进入横盘振荡的走势。

  至于本周之后的经济事件来看,英国央行总裁的演讲,美国的就业统计等所涉及的市场范围还是比较广的,所以需要关注今晚美国市场开盘后的价格走势。东京黄金市场方面,上方价格阻力位在4325日元,黄金价格能否再上一个台阶,要看在该价格区间是否会有利好的材料出现。

  9月3日东京收盘时1908月合约和上海18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55美元/克。

  吉中 晋吾

  译:Gu Jiong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