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中信期货:1月12日商品策略早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6-01-12 08:19:3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多因素叠加加剧原油悲观情绪 大宗商品齐齐受挫

  今日市场关注:

  关注宏观事件

  Ø 英国11月工业产出

  Ø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的演讲;亚特兰大联储主席、达拉斯联储主席发言;欧洲央行执委、日本央行行长及美联储副主席参加小组讨论;欧洲央行管委会成员和英国央行行长等参加小组讨论;法国央行行长发表讲话;

  全球宏观观察:

  深改小组第二十次会议:牢牢扭住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周一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头3年是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3年,今年要力争把改革的主体框架搭建起来。要牢牢扭住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激活全盘,努力使各项改革都能落地生根。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关于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规定》、《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

  移民问题愈演愈烈,默克尔取消达沃斯之行。因元旦期间科隆发生大规模性侵事件激起国内反移民情绪高涨,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取消了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既定常规行程。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当晚,德国科隆市发生大规模性骚扰和抢劫案,震惊全国;在德国警方公布,科隆性侵事件涉案者包括约1000名阿拉伯或北非青年、32名嫌犯之中有22提交了避难申请后,默克尔的立场变得强硬,上周末CDU的领导人表示支持授权法官驱逐被判犯有重罪的移民,默克尔表示,罪犯“必须感受到法律的全部力量”,并称相关计划不仅符合公民的利益,也符合“绝大多数难民”的利益。

  伊朗总统:对伊制裁将于数日内解除,经济复苏指日可待。周一,伊朗总统鲁哈尼发表讲话称,针对伊朗的制裁将于数日内解除,未来一年伊朗将迎来“经济复苏”。去年7月,伊朗就伊核问题与六大国达成正式协议,美国、欧盟和联合国将解除对伊朗实施的制裁,以换取该国同意对其核项目的长期监控。美国国务卿克里1月7日表示,伊核协议将于数日内实施;不过,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周一表示,就针对伊朗制裁的解除,欧盟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