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迈科期货:11月26日商品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1-26 09:14: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迈科期货早评:美元逐渐走平,贵金属跌势有望趋缓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02合约下跌4.5美元,跌幅0.42%,报收于1070.4美元

  2.周三美白银03合约上涨0.005美元,涨幅0.04%,报收于14.155美元

  3.周三晚间沪金1512合约下跌1.50元,跌幅0.68%,报收于220.55元

  4.周三晚间沪银1512合约下跌14元,跌幅0.44%,报收于3184元

  财经要闻

  1. 周三全球股市多数上涨。美股大体收高,感恩节前市场成交清淡;欧股收盘大幅反弹,受助于欧元下跌和公司上调股息;亚太股市收盘全线下跌,日股跌0.39%。

  2. 11月21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2万,至26万,维持在42年低位附近,好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7万。这是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38周位于30万关口以下。

  3.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经季调后环比增长3%,为三个月以来首次增长,好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增长2.1%。9月份数据被从此前的下降1.2%修正为下降0.8%,8月份数据被从此前的下降3%修正为下降2.9%。不包括交通运输设备在内,10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0.5%。

  4. 10月消费者开支连续第二个月缓慢增长,因美国人增加储存、减少在卡车与轿车方面的开支。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消费者开支仅增长0.1%,个人所得增长0.4%。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开支增长0.3%、所得增长0.4%。

  5. 密歇根大学报告称,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但涨幅低于初值数据。报告显示,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从10月份的90点攀升至91.3,低于93.1的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6. 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数字攀升至49.5万幢,环比增幅为10.7%,同比涨幅为4.9%。9月新屋销售数量从原先公布的46.8万幢下修为44.7万幢。新屋销售价格中值下降8.5%,从最近所创307,800下降至281,500美元。

  操作建议

  美联储12月份加息预期仍在反复被讨论,但近期市场已经有所消化。其对贵金属价格的负面作用在12月份议息会议之前,会逐步减弱但是不会消失。中东地缘政治问题导致的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但后期仍有反复的可能性。贵金属价格前期流畅跌势预计难以延续,跌势有望趋缓。操作上,观望,或者以近期低位为止损轻仓短多。

共 7 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