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大陆期货:3月27日商品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3-27 09:20:0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股指期货

  3月26日,股指期货总持仓减少8099手,至234150手。主力净空25616手,减少1204手。持仓变化显示总持仓小幅减少,主力净空小幅下降。股指延续震荡可能较大。3月26日期指呈现高位震荡态势,截止收盘主力合约IF1504下跌18.2点,报3934.0点。当前指数整体上维持强势,中线上涨趋势明显。但操作上短期还是以区间震荡为主。

  国债期货

  昨日总成交量12915手,总持仓41288手。分别较前一个交易日+3710手,-188手。根据中金所公布的前二十多空持仓情况来看,主力合约TF1506合约多单持有量27460,空单合计持有量34346,净空近6886手。昨日国债期货开盘后一路走低,持仓量略有减少,成交量增加,主力多单加仓,空单减仓,目前空头占优。IF1506合约跌幅0.52%,昨日央行继续逆回购,本周向市场净投放100亿元,短期对国债产生了打压,短期可能出现的支撑国债的因素是周末可能会出下一批IPO的消息,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借助这个事件逢高做空国债期货。操作建议,建议做TF1509合约,短线逢高做空,98附近较好的做空点位,下方空间看到96.5附近。

  【重要信息速览】

  央行同意实施温州金改“新12条”  

  浙江省政府26发布消息,央行同意实施浙江省政府起草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意见》,即温州金改“新12条”,批准温州推行新一轮改革。这标志着温州金改更接“地气”,从宏观向微观及向高水平、新领域、深层次拓展。

  港交所优化沪港通机制 沪股通交易可按类似港股方式交收  

  港交所26日公告称,将于3月30日大幅提升其中央结算系统服务,使用托管商托管A股的投资者通过“沪港通”买卖A股时,将可按类似港股交易的方式进行交收。通过新服务,投资者可经其托管参与者或非交易所参与者的全面结算参与者,在中央结算系统内开设特别独立账户。届时,投资者在卖出A股前,将不需要为满足“沪港通”下有关A股的前端监控要求而事先转移股票 .

  “互联网+”重塑白酒流通领域  

  行业的深度调整,对白酒流通领域带来重大影响,传统的层层分销模式难以为继,酒类连锁零售业态迅速崛起。业内人士表示,线上线下大融合成为趋势,企业既要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营销模式,也需要线下的优势来整合线上的产品。

  华域汽车重组铺开 资产调整将有进有出  

  3月26日晚,上汽集团(600104,股吧)一则公告“剧透”了华域汽车(600741,股吧)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告显示,上汽集团拟以持有的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参与华域汽车的本次非公开发行。

  京津冀或试水保险协同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国家战略,保险也将积极参与其中。记者从北京保监局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整体战略背景下,北京、河北和天津三地保监局也在探索实现监管标准“一体化”,尽量减少审批的重复性,提升监管的一致性,提高监管服务效率。

  清障海外长线基金投资A股 沪股通中央追踪系统下周推出  

  为满足沪港通下有关A股的前端监控要求,在卖出前须将股票从托管行转至券商处,很容易暴露基金要抛售股票的意图,也有违基金内部运作原则,这导致很多海外大型基金没有参与沪股通交易。下周一推出的沪股通中央追踪系统将改变这一困局,未来长线基金的参与度有望大幅提升

  一季报预告显示互联网金融股业绩猛增  

  临近3月末,上市公司今年一季度的经营业绩状况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盘点梳理现有324份业绩预告,其中的一大看点即是:一批互联网金融股首季业绩同比呈现出大幅增长态势,近期股价大涨、曾被看作是概念炒作的相关公司也由此寻获了一些业绩支撑。

  中石油:低油价无碍增产 今年将加大混改步伐  

  中国石油今天披露的2014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这家中国最大的石油公司去年全年净赚107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逾17%,但降幅低于市场预期。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汪东进昨天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处在低油价周期,公司仍会保持油气的稳产增产。同时,公司还计划扩大管道业务重组改革的力度,步伐会走得更大。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