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油价延续反弹 沙特计划削减原油出口10%!

2019-01-08 09:17:1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一(1月7日)小幅上涨,从去年12月触及的一年半低点进一步反弹,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和股市企稳的支撑。布伦特原油上涨0.27美元,或0.47%,收报每桶57.33美元,涨幅。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56美元,或1.17%,收报每桶48.52美元。

  自上周一以来,原油期货价格累积上涨超过7%。“市场动能在非常低迷的价格水准回归,”Petromatrix策略师Olivier Jakob表示。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沙特计划在1月底前将原油出口量削减至每日约710万桶,这为油价提供了支撑。这个消息代表,沙特希望将原油出口在11月基础上削减10%。

  OPEC及其盟友正试图抑制全球石油供应的激增,而这主要是由美国推动的,2018年美国原油日产量超过1100万桶。创记录的原油产量推高了美国原油库存。

  路透上周调查显示,OPEC 12月原油日供应量减少46万桶,至3268万桶,降幅最大的是OPEC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

  交易商援引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称,上周二至周五,美国原油期货交割点——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了56.5万桶。

  股市上涨,也支持油价。美国股市周一连续第二日上涨,受亚马逊和Netflix(网飞)提振;美中恢复贸易谈判,有助于缓解近几个月来重创市场的担忧。

  高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将2019年布伦特原油预估均价从每桶70美元下调至62.50美元,因“遇到自2015年以来最强劲的宏观阻力。”

  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将2019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下调9美元,至每桶64美元,将美国原油价格预估下调9美元,至每桶57美元。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近期,内外盘原油市场均出现显著的抗跌情绪,价格也迎来大幅反弹,并带动下游能化品走升。分析人士表示...

01月08日 08:44

  中国汽、柴油批发价格指数显示,上周(因元旦假期,取1月2日-1月4日均价),全国92#汽油、柴油...

01月08日 08:43

  据报道,美国原油正开始小幅回流中国,下月预定将有三批船货抵达,但数量仍远不及爆发贸易摩擦之前的水...

01月07日 20:53

  考虑到去年年底油价暴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稳定市场的战略可能会失败。但在对OPEC成员国...

01月07日 19:54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炮轰”的对象每天都不同。而接下来,他可能很快...

01月07日 19:54

国际油价周一继续反弹,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日内涨幅扩大至3%,现报58.79美元/桶;WTI原油也上...

01月07日 19:53

国际油价5连涨,1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无缘“六连跌”? 摘要:进入2019年,国际油价也停止了跌...

01月07日 18:1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1月07日 16:40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1月07日 16:38

周一(1月7日)上海原油期货行情速报:午盘收盘,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3收涨3.45%,成交...

01月07日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