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货课堂>>  正文

段浩雨:外汇原油黄金投资亏损的根本原因及应对措施分享

2018-10-09 21:25:3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段浩雨

  段浩雨:外汇原油黄金投资亏损的根本原因及应对措施分享

  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发展步伐,相较以前来说接触并认可原油、外汇等金融投资项目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在此过程中国内并没有专业的培训机构针对境外投资尤其是外汇、原油投资进行培训,很多散户都是通过朋友介绍、网站广告了解到原油、外汇等产品,被其高回报所吸引从而进行原油、外汇投资,但是实质上并没有相对应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来作为后盾,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扑向外汇市场,也越来越多的人在这条路上碰的头破血流,赚钱找方法,亏钱找原因,那么今天段浩雨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原油投资亏损的原因以及在原油投资这条路上该如何走下去!

  



  原油、外汇投资等是一种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很多投资者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这个市场从心态上就是错误的,很多人在操作原油、外汇的过程中不断的出现亏损,资金净值不断减少,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扛单。通常是由于投资者不带止损造成的。设置止损在炒原油、外汇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只要遇到单边反方向行情,如果不设置止损就会损失惨重,很容易造成爆仓危险。止损的作用就是帮你及时停止亏损。

  二.锁单。很多投资者在了解锁单之后会觉得锁单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大家可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因此,锁单也要慎重。

  三.激进。也有很多投资者在还没有明确的信号出现时就主观选择一个方向进行下单或者随意选择一个下单点进行下单,这些都很容易造成亏损,这种情况下多半是在碰运气,没有投资计划、投资分析可言。

  四.还有一些原油投资者经常拿不住利润,究其原因是,赚钱的单子跑的快,亏钱的单子死扛,这样赚少亏多的情况你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翻本,因此,亏损时不要总想着行情突然反转,及时止损,等待下一次的时机。

  以上几点是比较常见的原油投资亏损原因,相信有不少的投资者都遇到过,投资市场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找出亏损的原因,及时避免。

  作为投资者首先要明白,在原油投资市场里没有高深莫测的法宝,而你的心态和操作都是决定你成败的关键。亏损之后总结原因,吸取经验再来。挺过去了你就拨云见日了。一般来说碰到这些问题还是有自己的应对之道的:

  第一、如果是老师的原因,你可以选择先停一段时间,歇息一下。或者市场上有很多高手,可以多多咨询。

  第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你可以回头看一看自己的操作记录,找找欠缺指出。一般操作首要的是控制风险,控制风险就要顺势而为,到点下单,控制仓位,并带好止损止盈;保持良好的心态,胜不骄,败不馁。特别是失败的时候每次下单一定要明白自己的操作目的,什么位置平仓,什么位置止损一定要严格执行。不被蝇头小利诱惑,也不要亏损了死扛到底,不撞南墙不回头;

  第三、开始做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大的好的靠谱的平台,好平台可以给你资金和操作的保障,有的还能给你配好的指导老师,让你走不少的捷径,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最近原油行情阴阳交替,对短线投资来说我们盈利的机会很多,所以只要我们做到顺势而为,轻仓跟进,设好止损,拿得住利润,那么长此以往下去利润会是很丰厚的!上面给各位提到的几点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操作过程中着重注意一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步一步纠正自己的坏习惯,慢慢形成自己的交易规则,我相信你离盈利已经不远了!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解千忧:外汇原油黄金操作的7大制胜绝招! 1、刚开始交易的时候,担心的是这次买进来会跌。 对策:设定止损,每次交易损失达到总资金的5%就撤,坚决执行。 2、有了止损,不用担心跌了,可担心的是不能获利,而且连续止损,止损个七八回,老本也就去了一大块了,只见止损不见盈利是这时最...

10月12日 20:40

解千忧:外汇原油黄金操作的7大制胜绝招! 1、刚开始交易的时候,担心的是这次买进来会跌。 对策:设定止损,每次交易损失达到总资金的5%就撤,坚决执行。 2、有了止损,不用担心跌了,可担心的是不能获利,而且连续止损,止损个七八回,老本也就去了一大块了,只见止损不见盈利是这时最...

10月12日 20:40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突破后的顺势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走出了大波动,全天最大波动了35个美金,对1214的震荡区间瑕疵高点进行了突破后,最高冲击到了1226附...

10月12日 19:53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了解这几点比新手少入亏损陷阱!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

10月12日 15:31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常见五大原因导致账户亏损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浩雨相信昨天的行情单边上涨35个点很多...

10月12日 10:1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1/559e8100477de2f72f99edce5c98e24e.jpg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74.68的位置后行情先拉伸...

10月11日 10:09

周三(10月10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仍在低位徘徊,尽管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但黄金的避险买盘依然较弱,相反,更多的资金涌入美元,令金价承压,短线黄金仍维持区间震荡思路操作;原油市场,伊朗出口减少,美国飓风也影响供给,技术面也偏多,可以尝试逢低做多的交易思路。 sr...

10月10日 15:06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已反反复复震荡了很久,短期内看不出明显的突破方向,无论是在指标还是形态上都表现的比较模糊,震荡行情暂时不猜测它突破的方向,不要因为一根大阴线和大阳线改变思路,操作上还是选择区间拦截抓利润,这样的无聊荡盘最重要的是平静心态,因为震荡行情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心态,一旦心态混乱操作时就变...

10月10日 11:52

段浩雨:外汇原油黄金投资一直亏损如何摆正心态稳健回本? 做投资最可怕的不是恶劣的客观环境和自己的竞争对手,而是自己的心态,不管在逆境或在顺境中,都要平静自己的心态,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商机、抓住商机,做到动静有时,在金融投资的世界里,心态决定成败,心态决定命运,心态决定一切。只有首先战胜自己的不...

10月10日 10:05

昨日周二,原油多空震荡,消息面好坏参半,木火团队标准策略精准74.95-73.95完美多空转换,短线利润丰富。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

10月10日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