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8.29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8-28 17:02: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铁矿2001—超跌反弹 向上寻压★★☆☆☆

  在黑色板块整体下挫带动下,铁矿低开后快速下探,随后出现短线游资抄底,11万手增仓上行,期价重回590前低。日K线长下影阳线收盘,下跌阻力明显,短期下行节奏放缓转入反弹修复走势,后市主要关注向上确认压力位置,短线压力620下方偏空策略不变,出现滞涨承压继续做空参与。

  沪银1912—空中加油 强势不改★★★★☆

  盘中高开高走,虽有部分多单兑现盈利,但整体极强势状态不变。形态上不断破高创高情况下上不言顶,短期支撑调整到缺口4420-4470区间,整体极强势状态。宏观来看,在国际关系不稳定及全球经济不确定因素共同影响下,避险资产未来上涨潜力仍较大。操作上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新多建议在4420上方回调追多参与。

  甲醇2001—空头减仓 短线反弹★★★☆☆

  甲醇空头增仓下杀后,周三空头开始减仓,期价从2109反弹至2164,站上1小时线底部震荡区间中轴2150之上。后市可继续关注2150一线的得失,如有增仓上行可关注短多机会,上方压力2180,2222。

  苹果910—高位调整 维持强势★★★☆☆

  苹果910从1小时线来看,自探底8833后,重心不断上移,近期不断上探9172压力,近两个交易日也不断提示上破9172后有启动迹象,周二在农产品集体下跌的节奏下,苹果多头增仓,逆势拉涨,再次逼近9400一线,后市操作上不建议追高,等待回踩企稳后的接多机会,9172由压力转换为支撑。

  IF909周三资金流出29.03亿元,成交67796手,持仓减少12521手,期价下跌0.47%。周二股指资金大幅流入,成交创出新高,但尾盘未能站稳3820支撑,周三资金流出大于周二净流入,成交萎缩。持仓方面,周三减仓数量大于周二增仓数量,期价回落至3800整数关口之下,从小时线来看,持仓虽然减完,但期价仍维持高位,后市可继续关注多头二次增仓拉升机会,操作上维持多头思路,中短期看涨不变。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29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猎鹰解期分享期货交易真的是通过交易赚钱的吗?...

08月28日 17:0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今天止跌反弹,螺纹、铁矿石、热卷高低走,小...

08月28日 17:02

猎鹰解期:PTA 、铁矿、沥青夜盘及8月29日操作猎鹰解期 PTA低位整理反弹做空 【布局策略】PT...

08月28日 17:01

猎鹰解期:锌、螺纹、股指夜盘及8月29日操作猎鹰解期 沪锌偏强整理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沪锌19...

08月28日 17:00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原油夜盘及8月29日操作猎鹰解期 燃油低位盘踞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燃油2...

08月28日 16:45

猎鹰解期:镍、白银、豆粕夜盘及8月29日操作猎鹰解期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再度走强上攻2000...

08月28日 16:45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沪银涨逾3%;有色板块走升,沪铅、沪锌涨逾1%;农产品走势分化,苹果、棉花...

08月28日 16:45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

08月28日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