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8.15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8-14 16:5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铁矿2001—头肩形态 空单跟进★★★☆☆

  利好消息提振下黑色板块整体反弹走势,铁矿表现相对偏弱,仍维持偏空调整格局,持续承压640位置,大周期来看日K线空头形态未改变,建议在670下方保持偏空策略,逢反弹承压试空,上破则空单离场观望。

  沪银1912—异常调整 等待企稳★★★☆☆

  利空消息传来,白银日内减仓近13万手,多头踩踏引发深度调整,日K线大阴线下挫,长影线再度止跌与4120-4160区间,此位置仍未真空地带,下跌阻力较大。虽然短暂利空影响下出现上涨暂缓情况,但整体宏观格局未发生根本改变,未来避险资产上涨潜力仍在,操作上建议等待4120-4160区间横盘企稳,中期上涨思路不变。

  甲醇2001—冲高回落 尾盘跳水★★★☆☆

  周三化工集体冲高回落,反弹疑似接近尾声,午盘跳水,将前两个交易日涨幅全部没收,1小时线来看,2240支撑依然有效,夜盘关注期价能否维持支撑之上的高位整理,2291未能有效站稳,谨慎偏多思路暂时不改,2240之下多单规避。

  苹果910—空头减仓 企稳反弹★★★☆☆

  苹果下破8965支撑后出现100点跌幅,并未再次出现深探,周三空头出现减仓,兑现盈利,期价在1小时线上企稳反弹至8965之上,后市继续关注9064压力,若出现持续性减仓上行,或增仓上行,则可依托8965轻仓参与反弹,短线策略。

  IF908周三资金流出20.71亿,成交57209手,持仓减少9701手,期价上涨0.76%。908主力本周开始移仓909,两个合约成交极度萎缩,期价在关系缓和的情况下高开低走,再次迎来做空机会,后市建议做空909合约。

  白糖001 多头减仓 期价下行 5440 5613 周线承压 方向选择

  鸡蛋001 空头增仓 期价下行 4110 4225 反弹承压 低位调整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8月14日 16:45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沪铝1910K线平开全天冲震荡盘弱势下跌收阴,波段注意上方14400阻力,下方13...

08月14日 16:31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02%,工业品上涨0.20%,农产品下跌0.33%,有色板块上涨0...

08月14日 16:31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8月15日操作建议 沪镍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高位盘踞2000多点报...

08月14日 16:31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收涨,沪指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具体来...

08月14日 16:21

本周油脂和白银多单首战告捷,多单暂告一段落,昨评中逍遥明确提示多单主意减仓,剩余可大胆持有,今日盘中...

08月14日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