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9 08:22:2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回落,国内期货沪镍强势涨停,策略上我们仍然推荐黑色螺纹,热卷和焦炭等品种的进空操作,随着行情持续下跌,空单盈利在保证。而油脂类棕榈油、豆油近期多头上涨表现强势,可为做多首选,包括菜粕、豆粕逐步反弹有望迎来反弹行情,而橡胶,甲醇在低位反复,多头抵抗明显,如果有机会,继续上涨突破短期压力,则可以尝试少量试探性买多的操作思路,短线交易为主。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走强冲高,短线强势反弹冲至60日线遇阻,收大阳线。沪铜中线空头保持不变,本周底部横盘震荡昨日走出反弹行情,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反之延续弱势震荡行情,稳健的还是建议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反弹短多减仓,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尾盘跳水下跌,日内波动剧烈,报收上影阴线。黑色钢材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复做空参与,短线破位3700,空头市场进一步加强,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高位进空策略。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继续滚动做空思路短线新空止损防守调整372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继续在低位震荡,短线波动幅度不大收小阳。技术上动力煤在575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不过多头抵抗不足,反弹动能不强,预计这里的支撑或难形成有效作用,或会形成破位下跌,甚至再创新低的可能。策略上保持空头思路,尝试少量进空,若下破之后继续考虑进空。若下跌则下跌目标可看前低570附近。

  操作建议:动力煤继续弱势,激进的继续试空,短线进空止损防守585附近,下跌可看下档570的短线目标。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跳空低开盘中弱势调整日内探底回升走出长下影小阳星。技术上原油空头走势明显,短线破位425附近支撑,空头趋势明显,由于昨日跳空低开导致的跳空缺口,短线有望回补的可能性,空头走势未变短线横盘震荡的概率高,操作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尝试空单开仓持仓,下档400附近破位后,继续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下跌弱势明显空单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25一线。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强势反弹报收小阳。从橡胶的走势上看,破位下跌创新低之后,多头快速反弹,多空争夺明显,趋势方向未达成一致。短期内姜涞认为橡胶进入横盘震荡格局,多空争夺决定趋势方向,可以关注上方11800附近,若能够突破,则预示反弹会有持续,这里的压力若不能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操作上多观望,关注这里的压力能否突破再定义操作机会。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短期内关注11800附近的压力,突破后可以尝试少量买多,未突破压力则尝试进空。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阴星。目前技术上焦炭仍在破位反抽压力线之下,

  中线空头趋势明显,尽管有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且2030-2060一线的压力较为明显,现在仍是偏空走势,策略上尝试继续进空的思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破位杀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试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调整至206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盘中保持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本周一甲醇出现杀跌长阴,但随后的甲醇并未有延续下跌,日线上连续收阳将空头收回,短线反弹有望持续上涨,若继续反弹,甲醇的下跌趋势则有转换的可能,上方可以关注2160-2185一线,有效突破,继续尝试买多。稳健的暂时观望,突破长阳出现后可以考虑改变操作方向。

  操作建议:甲醇震荡多头抵抗明显反弹有望持续短多持有,稳健的观望,继续收突破长阳则再进场多单。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菜粕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线高位回落,小幅修整行情后有望再度走强,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一旦有效突破2350附近压力,有望创近期新高。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反复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可持有,激进继续少量买多持仓,回踩2280附近为防守,如果多头反弹较强,目标可看24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星。棉花昨日走出创新低行情随即收回,且目前弱势明显,上周经过快速杀跌,整体趋势明显的弱势特征。目前在低位震荡,预计还会有形成一波下跌趋势,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操作,反抽压力13300的压力之下,逐步布局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杀跌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继续进空操作。新仓空单防守止损131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苹果行情自7月23重挫以来,一直围绕着60日线反复震荡,区间未有明显的波动空间,多空争夺未形成趋势行为。策略上还是保持偏空思路,操作上稳健的也可先观望,行情震荡稳定后再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苹果继续震荡反复,稳健的先观望为主,激进可以60日线9380附近为防守做空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IF进入短线反弹走势,不过反弹应难持续,还可以择机空单继续跟进,杀跌阶段做好空单离场计划。工业品...

08月09日 08:22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回落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

08月08日 21:15

猎鹰解期:8月8日夜盘焦炭、沥青期货交易建议 焦炭疲软低迷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焦炭2001合约...

08月08日 18:24

猎鹰解期:8月8日夜盘甲醇、豆粕、沪锌期货交易建议 甲醇猛烈洗盘高抛低吸 【布局策略】甲醇190...

08月08日 17:47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扩大,郑煤反弹空 【黑色】螺纹诱多拉升砸盘下跌弱,反弹3720线空单继续,下探...

08月08日 17:46

猎鹰解期:8月8日夜盘燃油、白银、原油期货交易建议 白银强势上攻多单大赚 【操作建议】白银191...

08月08日 17:32

2019年8月8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沪铜1910合约,46200-4630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461...

08月08日 17:30

行业基本面: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统计,6月份,对标企业原燃料采购成本以升为主,尤其是铁矿石采购成本大幅...

08月08日 17:30

行业基本面:近日在焦炭市场逐渐落实第一轮调涨后,开始又山西吕梁某焦企发出第二轮上涨。江苏徐州由于限产...

08月08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