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02 08:45:3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反弹乏力,盘中击穿长期均线支撑3880,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破位阴线。

  夜间盘顺势低探再收阴线,收盘价逼近3800心理关口,并且成交有所放大,显示低位承接增强,再加上今天是周末,空头获利减仓积极,期价今天低探整数关出现反弹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低探3800一线,围绕该价位进一步整理洗多后,期价出现反弹洗空,短时压力位在3835-3846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图形上已经破位,不过连续下跌,不建议低位减仓,反弹至3850一线在考虑部分减仓,如果下周在有效击穿3800,预示预示改变。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锌套利。

  热卷 

  昨日热卷冲高3820一线受阻,尾盘出现惶恐收低,夜间盘击穿长期均线支撑3765,市场有点慌了。

  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7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45-3735一线后,期价将出现低探反弹,短时阻力位在378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反弹3780一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锌,周一如果期价继续收低在3765以下,预示下跌没结束,期价下一目标3650,再考虑做空。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反弹乏力,尾盘大幅收低逼近整数关2100,收盘价创新低,市场走势对多单不利。

  夜间盘出现惶恐下跌,报收破位大阴线,确立转势。不过夜间盘跌幅过大,今天早盘围绕2035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会出现反弹,短时阻力位在2065-2078一线,2080一线是长期均线阻力位,该价位将成为反弹阻力位。

  夜间盘已经放量,预示低位空头换手积极,今天期价低探反弹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当然也不排除见到极端的可能。

  大明看盘

  建议:期价转势,但是连续跌幅过大,不建议低位在做空,等反弹至均线阻力位2080一线,被套多单考虑减仓,新空考虑轻仓试试。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锌降低风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201合约早盘反弹受阻于均线粘合阻力位765一线,反弹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低开报收小阴线,伴随低位成交放大,显示低位主力换手积极,期价今天低探后面临反弹要求,期价具备回补缺口的可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3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730一线,压力位在745-747一线,盘中回补缺口洗盘后,期价可以报收带脚十字星,也可以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技术上期价破位均线粘合支撑765-762一线形成破位,下一步该价位成为反弹阻力位。

  大明看盘建议:反弹至745-7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做空,短线看7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均线再加仓。隔夜空单考虑锁仓09合约,现在09合约仍然具备软逼空可能,和201形成良性套利关系。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340一线洗多后,期价盘中来回震荡洗盘,尾盘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洗多。夜间盘低探洗盘洗多后反弹洗洗空单,报收十字星。今天周末,是两头洗的好日子。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借助周边市场惶恐情绪,低探5320-530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逐步企稳反弹,短时阻力位在5380-54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观望,一旦期价稳住,新多可以考虑轻仓买涨,前提是期价不能破位。今天早盘关注市场惶恐情绪释放,低探稳住在考虑买涨,或者尾盘上翘报收带脚K线在考虑介入。

  沪镍 

  昨日伦镍电子盘大幅下跌,夜间盘大幅反弹,在国内收盘后,期价大幅回落,主力控制电子盘洗劫国内短线资金的面具彻底露出了,今天如果电子盘继续上涨,国内做空。反之如果今天电子盘大幅下跌,国内沪镍空单考虑逢低减仓。

  昨日沪镍开盘下跌,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再收大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低开在1135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如果电子盘下跌,国内盘跟进至113000一线,解套盘空单考虑减仓。

  大明看盘建议:关注今天收盘价,如果再收带上影十字星,图形向三星线方向转化,搞不好周一还要上涨。空单就不留了。今天夜间伦镍走势较为关键,进一步收低,反弹结束,下周再空,安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只有在第一笔单赚钱时才能开始加仓,赚钱的单才能证明你的看法正确无误,你的方向符合趋势,我们才能开始第...

08月02日 08:45

1日,美豆11合约跌1.59%收866.2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57%收12.14美...

08月02日 08:45

周四IF顺利回落至提示下探目标,预计回落走势还将延续,留意下一档回踩目标,做好杀跌空单分批止盈计划。...

08月02日 08:38

沪铜1909 日内45650-461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150-46550-46...

08月02日 08:38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吨,...

08月02日 08:18

姜涞看盘:08-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遇阻压力继续形成回落。国内商品小幅反弹之后纷纷出现调整...

08月02日 08:18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

08月01日 21:22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2日昨晚美联储降息落地,降息幅度符合市场预期,市场预期透支之后,美元...

08月01日 18:32

8月1日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市场一片绿油油的,感觉韭菜似乎都长好了,又要收割一波了,今日铁矿石主力...

08月01日 18:3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三市收涨品种不足10,黑色系方面全线杀跌,铁矿石200...

08月01日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