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2 08:1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遇阻压力继续形成回落。国内商品小幅反弹之后纷纷出现调整走低。铁矿石连续快速回落,黑色螺纹,热卷,焦炭继续下探,符合进空操作思路,也是姜涞重点推荐进空品种,延续进空的操作思路。菜粕、棉花短线震荡反复,有望延续下跌走势,继续尝试进空,或棉花小平台破位下行进空开仓。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延续弱势调整继续走低,再度收阴线。从沪铜目前的走势来看,低位反复震荡,但在颈线压力位始终未能摆脱反压,多头未能趁势走高,由此空头打压明显,姜涞认为沪铜短线仍处于一个箱体中震荡运行。预计短期内难走出明显的趋势通道。稳健的继续观望,或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延续弱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000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破位60日线收大阴线。黑色钢材近期连续弱势整理姜涞近期提示短空参与,短线走出破位空头有望持续下跌,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策略上激进的继续盘中继续择机进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0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动力煤反弹后在60日线遇阻后出现回落,短期进入震荡区域再度走低,技术上看空头力量占优,预期未来还有下降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失败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9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近期连续弱势反弹,短线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近期重点关注原油在此能否形成突破,如果有效突破,则继续跟进买多持仓。如果短线在箱型继续形成盘整有望重回弱势下跌,则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震荡反弹,上方455一线遇阻短线有望调整,激进可以455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短期内橡胶在低位持续反复震荡,形成小平台的箱体横盘格局。大趋势橡胶还是明显的空头下跌结构,但短期内的无波动空间,操作上有一定难度,当时可以先观望,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择机考虑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尝试逐步进空,新仓空单防守位更新至10800。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焦炭昨日走出破位空头走势,短线正如姜涞近期提示的上方阻力压制之下,或难形成止跌回升,如期走出破位,未来短线上看空头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继续尝试少量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遇阻走出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空头顺势走低,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试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10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相对抗跌报收十字星。日线上连续四日反弹,多头反弹力度有逐步扩大的迹象。从甲醇的现在走势看,大趋势还是处于下跌趋势中,未能确认转势,但当前反弹较强,短线关注2140的压力位,若无力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整体需要考虑上方2190-2200一线的阻力位。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操作建议:甲醇超跌反弹中,建议稳健观望为主,行情稳定再开仓。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目前来看菜粕低位反复,短线反弹未能持续再度回落下跌,整体上反弹力度有限,且处于60日线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10一线。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收阴线。目前棉花延续在短期盘整箱体下沿震荡,这里也是短期内的一个重要的支撑关口,但从实际行情走势来看,多头在此未能积蓄动能,由此支撑难形成作用,姜涞预期震荡破位下跌的概率大,若下档支撑区域13500一线破位之后,会继续有望形成跌势,可尝试布局空单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少量尝试进空,下档13500破位则继续跟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午后跳水下跌收长上影阴线。苹果前期的反弹行情未能持续昨日走出破位60日线,技术上看空头有望持续,短线保持弱势思路短空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走出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936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

08月01日 21:22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8月2日昨晚美联储降息落地,降息幅度符合市场预期,市场预期透支之后,美元...

08月01日 18:32

8月1日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市场一片绿油油的,感觉韭菜似乎都长好了,又要收割一波了,今日铁矿石主力...

08月01日 18:3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三市收涨品种不足10,黑色系方面全线杀跌,铁矿石200...

08月01日 17:42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2日期货交易建议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关注盘中猎鹰解期...

08月01日 17:33

期货:铁矿石2001周四震荡回落,收747.5(跌15.5),总增仓0.3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

08月01日 17:31

猎鹰解期:8月1日夜盘期货交易建议 原油弱势回落空单获利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间...

08月01日 17:30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下跌,收3846(跌45),总增仓18.4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流...

08月01日 17:26

2019年8月1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2120-213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2110,...

08月01日 17:23

行业基本面: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

08月01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