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7.31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7-30 16:56: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热卷1910—增仓下跌 空单跟踪★★★☆☆

  延续空头走势,建议3850下方跟空操作。日内小幅放量延续下跌走势,再创短期新低,在接近下跌通道下轨关键位置时,日K线收小阴线十字星,下跌节奏有所放缓剩余较为正常。整体偏空思路不变,建议在通道中轴3850下方跟空操作,上破短线空单规避。

  沪银1912—上涨调整 增仓蓄力★★★☆☆

  偏多思路,建议依托3920接多操作。日内增仓5万余手,期价仅仅出现小幅上涨,量价变动严重不匹配,大概率多空争夺加剧,出现同时增仓蓄力情况,且多头略占上风。在临近美联储加息节点情况下,多空双方陈兵等待,也是观望情绪的一种体现。整体偏多策略不变,等待后续议息消息。

  甲醇1909—短期底部 多头抄底★★★☆☆

  甲醇上周五触底2038后,在15分钟线出现短线止跌,并形成局部底部,周一夜盘突破2070瓶口压力后出现第一轮上攻,周二冲高回落,午盘完成二次回踩后重新站上2070,夜盘及周三可继续关注多头增仓情况,如不出现减仓,则可继续短多对待,中期仍维持短多长空思路。

  苹果910—多次探底 短线反弹★★★☆☆

  苹果910从1小时线来看,上周三下探9100后经过近一周的窄幅横盘,并多次下探9172支撑,今日出现短线反弹,且与红枣形成短期共振,在前期分析中不断强调9172之下进入支撑密集区域,表面下方支撑力度较强,目前仍以短线反弹对待,压力9500一线,不建议继续追涨。

  IF908周二资金流入7.93亿,成交74394手,持仓增加3117手,期价上涨0.5%。周二股指高开高走,上破3863后最高3888,午盘出现冲高回落,并收于3863之下,30分钟线上来看,虽重心不断上移,但下方跳空缺口较多,表面盘面走势以消息推动为主,并不具备可持续性,且市场情绪清淡,后市可继续关注上方压力区域形成,等待回落后的空单机会。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农产品分化,菜粕、豆粕冲高回落,鸡蛋、白糖盘中异动跳水跌至绿盘;乙二醇出现...

07月30日 16:50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承压,郑煤590试多 【黑色】螺纹关注3925压力,日内冲高逢高参与空单,39...

07月30日 16:41

【沥青1912合约】 聚益指数——★★★★ 沥青今日再次上探,原油价格反弹也未带动沥青走强,反而短...

07月30日 16:29

【螺纹1910合约】 聚益指数——★★★★ 螺纹今日再次尝试上攻3900无果后,午后随之回落。现货...

07月30日 16:28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沪铜1909 K线高开全天上扬尾盘弱势回调收阳,波段注意上方48600阻力,下方4...

07月30日 16:28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12%,工业品上涨0.14%,农产品上涨0.08%,有色板块上涨1...

07月30日 16:28

7月30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互现,黑色铁矿石领涨,收涨2.32%,沪镍涨2.06%,沪锌涨1.63...

07月30日 15:51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

07月30日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