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3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30 09:11: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3900整数关后反弹乏力,尾盘期价受PTAA下跌影响,期价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在长期均线支撑3875一线,市场有点恐慌。

  夜间盘期价依托均线支撑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9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875-3870一线,阻力位在3900-391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高。

  技术上触及长期均线多空会展开反复争夺,看期价进一步的争夺结果。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依托3875-38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00-3910一线,短线为好。期价站稳3920轻仓多单可以持有。技术上站稳4000整数关前谨慎看涨。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下跌,盘中虽有反复,不过最终空头占据上风,期价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击穿3800整数关,技术走势对多头不利。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低探37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图形上距离长期均线支撑3760不远,期价低探反弹属于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1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835一线,低点在3790一线,今天震荡反复后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短线高手依托3780-37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35,短线为好,期价站稳3835,轻仓多单可以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2185一线受阻,期价高位整理,受PTA走弱影响,期价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顺势低探2160一线企稳反弹,报收小阳线,图形上期价高位横盘,不回补前期跳空缺口,技术上属于强势整理,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明天期价进一步冲高整数关的概率上升。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7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180-2185一线,支撑在216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短线高手依托21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85,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冲击整数关。鉴于PTA开始震荡筑底,对焦炭的影响降低,不过铁矿石的进一步走强,将压制焦炭的进一步走强,新多轻仓参与,暂时不可过分看高就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窄幅整理,面对黑色系下游产品的大幅下跌,期价走势没有受到过多的心理影响,伴随进一步显著减仓,散户多单离场积极,理论上主力净多单数量进一步集中,如此以来如果期价不能有限走低,只能说最终结局是使得市场更加稳定,利于主力软逼空或者最终硬逼空。

  夜间盘期价再收阳线,突破近期反弹高点,看意思主力是打算运行箱体,箱体上沿在911,箱体下沿在850一线。现在期价向箱体上沿运动。主力不理会黑色系其他品种走势,主力的底气就是拿着仓单逼空,没现货做空的朋友,最终只有一条路。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95震荡整理,在多单获利盘抛压下,期价还会低探890-888一线,低探后期价进一步上翘报收阳线,短时阻力位在898-9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88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98-90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看箱体上沿。期价冲高整数关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进一步减仓为好,普通投资者少掺乎大象之间的舞蹈。

  PTA 

  昨日PTA增仓打压期价,迫使期价一步步走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持仓进一步大幅增加,连续增仓下跌,不像是主力一家在对翘走低,如果是一家独大,期价已经距离前期低点不远,应该出现减仓走低。出现低位扩仓,搞不好主力资金被新资金抄底的可能存在。

  夜间盘期价大幅反弹伴随减仓,可以看做是反弹消化低位买盘和顺势洗洗跟风空单,不管如何,低位出现宽幅震荡,期价有点震荡筑底的意思。

  夜间盘报收大阳线,短时反弹有点高,预计今天早盘顺势冲高整数关5400一线,将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532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报收大阳线,期价明天冲高回落洗盘。如果今天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明天回调洗盘力度加大,因为今天的冲高消化低位支撑。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540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明天期价进一步冲高。如果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明天期价还将再创新低。期价低位出现宽幅震荡,距离底部已经不远了,看近期期价进一步表现,现在只要不出现连续下跌,空头获利出逃的速度比兔子都开,越是接近底部,队伍就不好带了。再次回调低位报收小十字星或者放量,新多就可以准备轻仓买涨了。

  沪镍 

  伦镍电子盘大幅下跌后,夜间盘大幅反弹上翘,如此小的成交就能撬动伦镍大幅上涨,国内资金操盘玩的很溜。

  夜间盘可以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阴线,短时阻力位在14450一线。如果电子盘出现上涨,国内盘冲高将回落。反之今天电子盘可以出现下跌,反正伦镍走势在主力手中玩出花了。

  昨日沪镍早盘冲高洗空后,期价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创新低洗多。

  夜间盘大幅上涨报收大阳线洗空,期价距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13000一步之遥,今天如果电子盘期价出现上涨,期价摸高113000一线后会出现大幅回落洗盘,报收长上影阳线。

  大明看盘建议:如果电子盘出现下跌,夜间盘已经反弹3000点洗盘,就洗盘角度足够。所以今天期价依托夜间盘收盘价112400可以新空介入,短线看110800,短线为好,轻仓被套,等期价近一步反弹在加仓。

  乙二醇 

  昨日二甲醇开盘走高,期价迅速摸高前期高点4570一线,然后期价盘中出现回落洗盘,盘中期价摆脱PTA走势影响,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技术上期价即将向上突破。

  夜间盘报收突破大阳线,伴随成交开始放大,今天肯定放阳天量,预示明天期价将回落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30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将摸高4650日内短时高点,冲高该价位后出现震荡反复,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短时低点在46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4650,短线多单减仓为好,如果今天放阳天量,明天期价回落企稳在考虑接回,或者回落至前期平台支撑5470一线再接回,今天不追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不要总期望着要每一次都盈利,而应该完全按照一套优秀的交易系统紧紧地跟随市场趋势,用不断的小额亏损去测...

07月30日 09:11

29日,美豆11合约涨0.51%收904.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50%收12.06...

07月30日 09:10

猎鹰解期:国际市场走势平稳,等待本周FED决议;国内夜盘涨多跌少能化普涨 国内市场夜盘盘中详情...

07月30日 09:10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起稳关注做多机会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吨...

07月30日 08:21

7月30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93,会在3870...

07月30日 08:21

【股指IF1908】短期继续关注上方阻力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日盘低开微跌收盘,...

07月30日 08:20

姜涞看盘:07-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上周以来我们延续进空为主的思路,对于行情来讲偏弱节奏下保持空...

07月30日 08:20

周一IF延续沉闷整理走势,波动幅度有限,仍建议留意阶段横向压制,持续测试承压,维持惯性回落下探预期。...

07月30日 08:20

猎鹰解期:沪锌1909合约,反弹蓄势还将回落,冲高19540-1968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上海现货锌...

07月29日 21:50

猎鹰解期:7月29日原油,燃油,豆粕操作建议 原油推荐空单如期回落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

07月29日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