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30 08:20: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  姜涞看盘

  姜涞看盘:07-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上周以来我们延续进空为主的思路,对于行情来讲偏弱节奏下保持空头思路,周一我们继续推荐螺纹,热卷的进空,目前短期下跌目标已到,但未有止跌,姜涞认为继续下跌为大概率,空单持仓或继续跟进空。菜粕豆粕反抽压力未突破,延续走低的表现,另外甲醇,棉花,橡胶在大趋势下行之下,短线反复但震荡但仍是偏空头走势,可继续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小幅跳空走低,日线继续收阴回落至60日线的下方。从结构上沪铜在低位反复震荡,但短期内遇阻压力明显,一直未突破,由此出现回落,趋势继续进入盘整中,且略有偏弱势,未来预计沪铜延续震荡走低,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偏弱,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500位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盘中单边下跌,持续走低收阴。经过昨日下跌后,螺纹到达姜涞预期的第一短期目标位3870附近,但可以看到螺纹目前跌势未止,这里的支撑或难以形成有效支撑,姜涞认为螺纹继续下跌的概率大,策略上激进的盘中继续择机进空,稳健的也可以待收阴破位60日线之下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5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继续形成震荡,日线上连续多日出现十字星,表明在当前位置上多空争夺明显,目前未能达成一致。从动力煤的表现来看,低位积极反弹后面临着60日线595附近的压力,由此操作上短线关注上方将面临着595一线的破位反抽压力位,若能够突破上攻,则多头有望延续,若无力突破,则行情会有继续调整的走势。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若无力突破595的压力,则可以顺势少量试空。稳健的可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阴下跌。短期内原油仍运行在大箱体结构中,60日线下行对趋势构成一定压力影响,在盘整箱体中运行,空间不大,稳健的可观望,关注方向稳定后再开仓。盘中关注上方455一线的阻力位,下档看一下426附近的支撑位,关注后期方向的突破,明朗后再开新仓,若短线在箱型盘整,则可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回踩前低支撑,行情短线进入反复阶段,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继续探底而后小幅回升,日线继续收跌阴线。短期内橡胶在低位反复震荡,多空争夺未有明显方向,大趋势上橡胶还是偏空头的走势,短线反弹或也是因为超跌引发,目前来看橡胶大趋势下行,短线有望延续回落,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择机考虑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尝试逐步进空,新仓空单防守位11000。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上周五快速反弹,但上方压力明显,2210一线未能突破,昨日在压力之下顺势回落,目前焦炭继续在一个窄幅空间反复震荡运行,由于趋势方向不明显,震荡中还是选择方向,稳健的暂时不开仓,上方若能顺利突破2210的压力后多单继续开仓,短线回踩关注215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遇阻,关注2210的压力突破,有效突破再考虑继续买多持仓。下档关注2150,若破位短线继续有回落。稳健操作先观望,行情方向稳定再开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未承接跌势,盘中横盘震荡,日线收跌。对于甲醇来说,行情持续稳定下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压力明显,操作上顺势而为进空交易,需要我们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目前来看甲醇下跌未有结束迹象,下档或还有空间,继续推荐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甲醇跌势明显,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11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盘中加剧震荡,多空争夺明显收小阳线。菜粕近期以来行情持续回落,上周跌破60日线2400一线之后,行情继续偏弱,虽有反复但在操作上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2400、2460的反制压力之下我们还是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下跌,空单持仓并择机空单开仓,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42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杀跌,日线收中阴线。技术上棉花大趋势下行结构,60日线压力明显,前期在低位反复,虽有反弹,但力度限,震荡之下昨日收阴短线破位,行情继续偏弱,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的思路,高空为主。下档12900若有破位,则继续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少量尝试进空,60日线13700附近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试空,下档12900破位则继续跟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如此来看苹果在60日线附近反复震荡已有四天,在上周杀跌之后,行情维持在低位反复,结构还是偏弱,60日线这里或难形成有效支撑,预计震荡反复之下会有形成继续走低,激进的策略上可以尝试少量进空,中阴线至60日线之下,则逐步布局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继续偏弱,下行概率大,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止损防守位94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延续沉闷整理走势,波动幅度有限,仍建议留意阶段横向压制,持续测试承压,维持惯性回落下探预期。...

07月30日 08:20

猎鹰解期:沪锌1909合约,反弹蓄势还将回落,冲高19540-1968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上海现货锌...

07月29日 21:50

猎鹰解期:7月29日原油,燃油,豆粕操作建议 原油推荐空单如期回落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

07月29日 21:31

铁矿调整蓄势做多思路 【操作建议】铁矿1909合约,强势大涨延续发力有望破位前高拭目以待,日线周线整...

07月29日 21:28

猎鹰解期:7月29沪锌、螺纹钢PTA操作建议 沪锌剧烈洗盘还将走低 【操作建议】沪锌1909合约,目...

07月29日 21:21

猎鹰解期:7月29日夜盘交易建议 原油推荐空单如期回落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

07月29日 21:02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筑底等待起稳关注做多机会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

07月29日 20:57

行业基本面:7月26日,福建交通集团罗屿港口铁矿石对台首航仪式在罗屿港口10号泊位举行。在罗屿港口装...

07月29日 20:14

行业基本面:焦炭方面,随着河北、山东等地大型钢企落实涨价,焦炭首轮提涨完成,涨幅100元/吨。 当前...

07月29日 20:14

商道论市 卷螺高空,郑煤试多建仓 【黑色】螺纹继续下跌,建议上冲3940线下高空操作,下探3800附...

07月29日 20:13